pin碼忘記了,打不開電腦怎麼辦?

2023-03-03 20:00:05 字數 3582 閱讀 4920

1樓:愛學愛嘮叨

】2.進入安全模式時,需要輸入基礎的密碼,進入桌面之後,同時按住win+i開啟設定頁面,點選「賬戶」3.隨後依次點選左側的「登入選項」,再點選「windows hello pin」,選擇「我忘記了我的pin」4.

此時,會彈出密碼驗證選項,輸入開機密碼進行驗證,點選「確定」5.然後,會彈出pin密碼的設定頁面設定完畢後,重啟電腦即可使用新的pin登入。

提問。進不去主頁面。

開機進入安全模式,請參考【win10系統如何進入安全模式?】 2.

進入安全模式時,需要輸入基礎的密碼,進入桌面之後,同時按住win+i開啟設定頁面,點選「賬戶」 3.隨後依次點選左側的「登入選項」,再點選「windows hello pin」,選擇「我忘記了我的pin」 4.此時,會彈出密碼驗證選項,輸入開機密碼進行驗證,點選「確定」 5.

然後,會彈出pin密碼的設定頁面設定完畢後,重啟電腦即可使用新的pin登入。

2樓:匿名使用者

一、 若您在使用pin碼登入windows時提示pin碼錯誤或者忘記了pin碼,您可以點選「登入選項」來選擇其他登入驗證方式,或者點選「我忘記了我的pin」來重置pin碼。

二、 如果能夠通過其他登入方式(如本地帳戶密碼)進入系統,請按照下列方式修改 pin碼:

【win10系統】:

1、開始-設定-賬戶-登入選項;

2、點選「我忘記了我的pin」;

3、點選「繼續」後出現請稍後的畫面,稍等片刻;

4、輸入微軟賬戶密碼(本地賬戶請輸入本地賬戶登入密碼),點選登入後,提示輸入新pin,輸入完畢,點選確定即可。

【win 系統】:

請您使用windows密碼登入系統,然後同時按下win+c組合鍵,點選「設定」--更改電腦設定」--帳戶」--登陸選項」,對「pin」碼進行「更改」或「刪除」即可。

你也可以參考以下的方法。

1、首先開啟 windows10 中的設定應用,然後在視窗中點選賬戶選項。

2、接著在賬戶設定介面裡,點選左側的登入選項」一欄。

3、隨後便會看到設定 pin 碼的選項了,如果忘記了之前設定的 pin 碼,請點選我忘記了我的 pin選項。

4、然後使用系統登入密碼,點選鑰匙。切換到系統密碼登入。如果登入使用者的密碼也忘記了,點選下方的切換。選擇其他管理員登入。

5、登入到其他管理員後,找到計算機管理,並進入計算機管理,使用者和組。重置剛剛的管理員或使用者密碼,便可以設定新的 pin 碼了。

6、最後可以重新設定 pin 碼了,輸入microsoft賬戶登入密碼登入後就可以設定pin碼,但前提是要能登入系統,當然除了如果在忘記了 pin 碼的情況下,還可以使用原來系統賬戶的密碼登入,之後便可以重新設定 pin 碼了。

3樓: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電腦pin碼忘記了:

1、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alt鍵。

2、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

3、登入後,開啟控制面板選/使用者賬戶/更改賬戶/點選原來的「賬戶名」/更改我的密碼/輸入新密碼。

4、再次輸入新密碼,然後點選「更改密碼」按鈕即可。

pin碼忘記了,打不開電腦怎麼辦。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電腦pin碼忘記了:

1、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alt鍵。

2、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

3、登入後,開啟控制面板選/使用者賬戶/更改賬戶/點選原來的「賬戶名」/更改我的密碼/輸入新密碼。

4、再次輸入新密碼,然後點選「更改密碼」按鈕即可。

pin密碼格式是怎樣的,為什麼改後還是顯示pin不正確?

沒有提示格式麼。

大小寫,八位數。

就是啊,你輸入就是了。

按照提示來。

你好,我的電腦pin碼忘記了,現在開不了電腦怎麼辦?

4樓:熱過火啊

然後1.把u盤插入需要重灌系統的電腦,開機按找到的快捷鍵,狂按。會彈出啟動選單,選擇u盤,回車。

2.此時電腦會進入pe系統,等待載入結束到桌面。

3.點選桌面的「密碼清除」軟體,重新設定賬戶密碼。

4.電腦重啟,進入系統,輸入新設定的密碼(可以設定為空)

您好,就描述,首先忘記密碼可以點選下方的忘記密碼選項,用問題進入系統,再更改密碼。

然後1.把u盤插入需要重灌系統的電腦,開機按找到的快捷鍵,狂按。會彈出啟動選單,選擇u盤,回車。

2.此時電腦會進入pe系統,等待載入結束到桌面。

3.點選桌面的「密碼清除」軟體,重新設定賬戶密碼。

4.電腦重啟,進入系統,輸入新設定的密碼(可以設定為空)

提問啥都沒有。

另外,底下我看到有其他登入選項 建議試下。一般建議電腦不要設定pin碼 不要指紋識別,意義不大,故障多。

提問他說 只能用pin 其他都用不了。

另外乙個選項,就是你沒有工具,只能電腦店。這兩種方式是最簡單 也是最快的。

提問行好的 謝謝。

電腦pin碼忘了開不了機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忘記了開機密碼,如何快速解決呢。方法一:在開機時,按下f8進入【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輸入【net user+使用者名稱+123456/add】可把某使用者的密碼強行設定為。

2、如果忘記了開機密碼,如何快速解決呢。方法二:到了輸入密碼的介面,首先按鍵盤中的【ctrl+alt+u】,運用兩隻手協調同時按這三個按鍵,可以清掉輸入密碼的過程,密碼不用填,直接按回車鍵執行確定就行了。

3、每次開機都這樣操作太麻煩,我們點選左下角【開始】,點選【控制面板】。

4、找到【使用者賬戶】這個按鈕,用滑鼠左鍵單擊開啟使用者賬戶。運用超級管理員重設乙個密碼,這個可以不用輸原來的密碼,所以不必擔心忘記原來密碼。

5、輸入自己想好的新密碼,要記牢哦!還可以在提示內容處輸入提示自己的關鍵字詞。點選【建立密碼】。乙個新的密碼就建立完成了,原來的密碼已經被換成這個新的了,賬戶密碼保護中。

6樓:匿名使用者

2、如果登入使用者的密碼也忘記了,點選下方的切換賬號。選擇其他管理員登入。

3、登入到其他管理員後,找到計算機管理。

4、進入計算機管理,使用者和組。重置剛剛的管理員或使用者密碼。

5、取消pin碼接著登出,登入到剛剛的使用者賬號。點選「更改賬號設定」。

6、進入使用者賬號資訊配置介面,如箭頭位置。點選「切換為系統登入賬號」。

7、然後是微軟使用者賬號驗證,輸入微軟賬號密碼。

8、設定登入密碼接著是配置剛剛的使用者名稱賬號和密碼。

u盤就要重灌系統了。

提問我已經解決問題了,謝謝。

我的諾基亞n73鎖碼忘記了打不開怎麼辦

手機維修一般能解但正規店會要你證明機主,一般用解鎖軟體可解,要不就是重寫系統 不用拿去維修店解鎖,自已動手很容易的 不過放在手機裡面記憶體所有的檔案 號碼等可能會沒有噢!儲存卡就沒事。方法 把手機電池拿出來後再裝回去,然後同時按住撥號鍵 公尺鍵 3鍵再按開機鍵開機 直至顯屏顯示時間調製為止才放手 輸...

win10忘記了pin碼忘記怎麼登陸

win10pin碼忘記了的重置方法 1 在win10系統中依次開啟 開始 設定 賬戶 2 開啟賬戶介面後,在左側列表中點選 登入選項 然後在右邊的視窗裡面pin碼下面單擊 我忘記了我的pin碼 選項 3 然後跳出 是否確定忘記了pin 提示視窗之後,就單擊 繼續 4 在彈出的重新輸入密碼裡面,輸入 ...

PIN碼被鎖怎麼辦,手機PIN碼被鎖怎麼辦

1 首先用電腦開啟移動官網,2 然後點選右上角登入,如圖。3 可以選擇兩種方法登入,一種是你知道自己卡的服務密碼用服務密碼登入,另一種就是不知道服務密碼改用手機簡訊驗證碼登入,如圖,然後登入。4 然後找到右上角如圖位置,滑鼠點選它,如圖所示。5 此時出現乙個下拉列表,找到箭頭所指的 常用查詢 點選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