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打不開怎麼辦按哪個鍵恢復出,電腦打不開。按哪個鍵都一樣。怎麼辦

2022-02-19 21:00:10 字數 5782 閱讀 5650

1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出廠設定就必須電腦以前有備份才行,你做過備份嗎,或者這電腦本身有備份,再說電腦不啟動也不一定是系統的問題。

2樓:勾興心怨

三、行政處罰的種類

根據《行政處罰法》第八條的規定 , 行政處罰的種類包括 : 警告;罰款 ;沒收違法所得、沒收非法財物;責令停產停業;暫扣或者吊銷許可證、 暫扣或者吊銷執照; 行政拘留; 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其他行政處罰。

四、行政處罰的實施機關

行政處罰由具有行政處罰權的行政機關在法定職權範圍內實施。***或者經***授權的省 ( 自治區、直轄市 ) 人民**可以決定乙個行政機關行使有關行政機關的行政處罰權 , 但限制人身自由的行政處罰權只能由公安機關行使。法律、法規授權的具有管理公共事務職能的組織可以在法定授權範圍內實施行政處罰。

行政機關依照法律、法規或者規章的規定 , 可以在其法定許可權內委託符合《行政處罰法》第十九條規定條件的組織實施行政處罰。行政機關不得委託其他組織或者個人實施行政處罰。受委託組織所應具備的條件包括 :

 依法成立的管理公共事務的事業組織  具有熟悉有關法律、 法規、規章和業務的工作人員  對違法行為需要進行技術檢查或者技術鑑定的 , 應當有條件組織進行相應的技術檢查或者技術鑑定

3樓:超級

oyal birkdale.

電腦打不開怎麼辦按哪個鍵恢復出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有很多種,以下是方法:

方法一:重灌電腦系統

開啟360安全衛士,在首頁選擇「人工服務」選項。

進入「人工服務」的服務介面,在搜尋欄裡填寫「系統重灌」。

在「系統重灌」的搜尋結果中點選「立即修復」選項。

在接著出現的頁面中選擇「系統重灌檢測」,點選這一選項,360安全衛士就會自動進行電腦的系統重灌了。

方法二:重置bios

點選bios頁面中的「load bios defaults」,接著在出現的對話方塊裡面選擇「y」或者「ok」,這項操作就完成了。

5樓:匿名使用者

win xp win 7 試試開機時按f8,選擇最近一次正確配置

6樓:

最好答案就是把電腦砸了,換乙個。

7樓:光明之王

你主機背後最上面最大的插頭拔了再弄上去試試,實在不行就換根線試試

8樓:心中雪蓮

筆記本還是台式電腦,台式電腦沒有恢復鍵,系統是正版還是盜版,win7還是win8,盜版沒有恢復鍵,win8,在設定裡,

9樓:匿名使用者

台式電腦還是筆記本?

是按電源開關就沒有反應還是開機走到哪一步不再繼續到不了桌面,顯示什麼?

得說清楚才好出主意啊

10樓:太平洋是個坑

1.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

2、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後在退出,選重啟或關機在開機,就可以進入正常模式(修復登錄檔)。

3、如果故障依舊,請你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或用還原軟體進行系統還原)。

4、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sfc和/之間有乙個空格),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會自動對比修復的。

5、如果故障依舊,在bios中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裝置插入原裝系統安裝盤按r鍵選擇「修復安裝」即可。

6、如果故障依舊,建議重灌作業系統。

電腦打不開。按哪個鍵都一樣。怎麼辦 100

1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啟動的引導程式錯誤或丟失 強行按電源鍵關機重啟看看 如果還是進不去就只能重新注入引導程式了 自己有做u盤啟動器的話 進pe系統修復下引導程式就可以了 如果沒有 那就只能重灌系統了 這樣的問題是小問題 可惜不在邊上 幫不上忙啊 哈哈

12樓:演藝設計工作室

找不到硬碟了,重新插一下硬碟的線

13樓:嘎姆克萊特

硬碟壞了,呢提示的意思是沒檢測到硬碟的存在。

14樓:卯念真

電腦按哪個鍵可以恢復系統?

1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如下:

您按的f11就是還原系統。還原到當時安裝作業系統的時候的狀態。

qq等軟體或者遊戲安裝後會在c盤建立登錄檔等東西。你歡迎系統就是還原了c盤。安裝qq等的登錄檔都被刪除了。

所以出現這個情況。再沒有辦法還原了。建議您重新安裝qq,cf等。

知識拓展:

xp,組裝電腦。一鍵恢復系統按哪個鍵:

安裝了「一鍵還原」,開機的時候顯示屏上會出現提示按f11,按下f11,依據提示完成還原。或者開始選單裡有選項。

啟用設定系統還原,右擊「我的電腦」—「屬性」—系統還原—去掉「在所有驅動器上關閉系統還原」前邊的勾—確定。

選「建立乙個還原點」,單擊「下一步」,開啟「建立乙個還原點」對話方塊。

在「還原描述點」文字框中,輸入用來識別還原點的名稱,如輸入「安裝軟體前」,單擊「建立」按鈕,出現「還原點已建立」對話方塊。

單擊「關閉」按鈕,乙個名叫「安裝軟體前」的還原點存放在電腦中,系統還原時,找到它按操作步驟去做,系統就還原到「安裝軟體前」的狀態了。

16樓:曉東說電腦

電腦作業系統老出問題?安裝乙個一鍵還原,操作方便系統恢復快速

電腦打不開怎麼辦按哪個鍵恢復出

17樓:率哥的資料夾

1.有時可能系統無記憶體了,反應速度慢,按一下電源鍵看看有沒有反應,

2.可以試試熱啟動(alt+ctrl+delete) 三個一齊按重新啟動計算機,

3.長按電源鍵7秒在宕機的情況下可重啟電腦

18樓:喃喃跳

重啟電腦後一直按方向下

19樓:火線度

把鈕扣電池扣了過一分鐘安上

電腦宕機怎麼辦呢(按什麼鍵恢復啊)

20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電腦宕機怎麼辦

點一下,沒反應,再點一下還是沒反應,電腦竟然也裝死。很多朋友或多或少的都會遇到電腦宕機問題,怎麼使用滑鼠都沒用,雖然強制關機是乙個好方法,但是沒儲存的檔案就慘了。電腦宕機怎麼辦呢?

一、記憶體不足,開啟程式太多

1、記憶體不足就是電腦宕機的最大**,按下ctrl+shift+esc鍵,開啟任務管理器,點選記憶體,檢視佔用記憶體最多的程式,

2、右擊不需要的程式,選擇結束任務

二、電腦經常宕機怎麼辦

1、垃圾檔案過多,防毒軟體安裝兩個以上,第三方軟體不相容都會造成電腦宕機,嘗試進行垃圾清理,解除安裝軟體,增大c盤空間來解決問題

2、如果還是頻繁宕機就需要徹底的解決方法,重灌系統。現在重灌系統還是比較簡單的,可以網上搜尋一鍵重灌系統軟體,不需要任何電腦技術即可實現系統的重灌

3、當然硬體問題也會造成電腦宕機現象,電腦灰塵過多,硬碟損壞,記憶體條鬆動等等,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硬體問題還是建議尋找專業人員的幫助

以上就是電腦宕機的解決方法了,希望能幫助到你們

21樓:zyp710810嘟

1、當台式電腦宕機後,會出現藍屏介面。

2、解決方法很簡單,在機箱上找到「電源鍵」,持續按住5秒左右,會強制重啟。

3、稍等片刻即可重新進入電腦,為避免對電腦造成損害請減少強制重啟次數。

電腦宕機原因有哪些?

1、電腦中病毒,木馬等惡意程式,破壞電腦系統檔案導致。主要表現在如主頁被篡改,qq號被盜等發生。

2、由於不小心的電腦錯誤操作,導致電腦系統檔案損壞等,也非常容易導致電腦宕機。

3、電腦配置比較低,但同時執行大量應用程式或大型執行程式,導致系統執行不暢,宕機,主要表現在大量程式執行無響應,滑鼠鍵盤沒反應。

4、使用一些不量軟體或測試版不穩定軟體導致系統bug,造成相容性不好,出現電腦宕機。

5、硬體問題引起的,散熱不良,電腦內灰塵過多,cpu設定超頻,硬碟存在壞道,記憶體條鬆動等。

電腦宕機

硬體問題

散熱不良

電腦主機板、硬碟、電源、顯示卡、南北橋和cpu在工作中發熱量非常大,因此保持良好的通風狀況非常重要,如果顯示卡過熱將會導致色彩、影象失真甚至燒壞。工作時間太長也會導致電源或顯示卡散熱不暢而造成電腦宕機。

cpu的散熱是關係到電腦執行的穩定性的重要問題,也是散熱故障發生的「重災區」,輕者藍屏宕機,重者cpu降頻。同時,北橋的散熱也非常重要,北橋散熱不行會經常顯示磁碟丟失,頻繁宕機重啟。

移動不當

在電腦移動過程中受到很大振動常常會使機器內部器件鬆動,從而導致接觸不良,引起電腦宕機,所以移動電腦時應當避免劇烈振動。

灰塵殺手

機器內灰塵過多也會引起宕機故障。如cpu散熱片及散熱風扇染過多灰塵後,溫度過高會導致cpu無法正常工作,會引起電腦宕機,嚴重的會損壞cpu和主機板。

裝置不匹配

如主機板主頻和cpu主頻不匹配,老主機板超頻時將外頻定得太高,可能就不能保證執行的穩定性,因而導致頻繁宕機。

供電不足

在應用中,電腦部件一旦供電不足,會導致該部件停止工作從而產生藍屏宕機。引起該現象主要原因有:電源功率不足,電源品質不佳,外部電壓不足等。

軟硬體不相容

三維軟體和一些特殊軟體,可能在有的微機上就不能正常啟動甚至安裝,其中可能就有軟硬體相容方面的問題。

記憶體條故障

主要是記憶體條鬆動、虛焊或記憶體晶元本身質量所致。應根據具體情況排除記憶體條接觸故障,如果是記憶體條質量存在問題,則需更換記憶體才能解決問題。

硬碟故障

主要是硬碟老化或由於使用不當造成壞道、壞扇區。這樣機器在執行時就很容易發生宕機。可以用專用工具軟體來進行排障處理,如損壞嚴重則只能更換硬碟了。

另外對於在不支援udma 66/100的主機板,應注意cmos中硬碟執行方式的設定。

cpu超頻

超頻提高了cpu的工作頻率,同時,也可能使其效能變得不穩定。究其原因,cpu在記憶體中訪問資料的速度本來就快於記憶體與硬碟交換資料的速度,超頻使這種矛盾更加突出,加劇了在記憶體或虛擬記憶體中找不到所需資料的情況,這樣就會出現「異常錯誤」。

2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招:當使用資源管理器開啟新資料夾或用瀏覽器開啟新頁面不響應時,用「win d」或單擊快速啟動欄的顯示桌面按鈕,再在桌面上按f5或右鍵重新整理即可。一般重新整理3-5次後再把資源管理器或瀏覽器視窗還原就會恢復正常了。

第二招:這一招很靈,能對付大多數假死的情況。當任務管理器都打不開時,先把光碟機彈出之後再彈入(千萬不要在光碟機裡放光碟),滑鼠指標旁會出現乙個小光碟標誌,這時就會喚起系統的知覺,這招可是屢試不爽!

第三招:最後的殺手鐗,用組合鍵「ctrl alt del」啟動任務管理器,然後在「程序」選項卡中結束explorer.exe,整個桌面只剩一張桌布,桌面圖示和工作列都沒影了,然後在任務管理器的「檔案→新建任務」中輸入explorer.

exe,即可恢復正常。這一招還可釋放記憶體資源,一舉兩得。

照下面的方法可以明顯減少假死可能性:

能不用右鍵選單的時候就盡量不用,盡量使用熱鍵如用f2重新命名、用f5重新整理等。windows mediaplayer最好不用視覺化效果,用了往往會卡機。真想用的話,微粒是最不容易卡機的,建議用「微粒」視覺化效果。

不要輕易使用記憶體整理軟體,往往會越整理系統速度越慢。如果真想釋放系統資源,登出當前使用者再重新登入是最好的方式。說了這麼多,大家也不妨試試這些方法。

硬碟打不開,電腦硬碟打不開了怎麼辦

開啟 我的電腦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檔案型別,找到 驅動器 或 資料夾 具體選哪個根據你所遇問題,若屬於雙擊打不開驅動器則選擇 驅動器 打不開資料夾則選擇 資料夾 點下方的 高階 在 檔案型別 對話方塊裡的 新建 操作裡填寫 open 這個可隨意填寫,如果有 open 且指向的是其他陌生的。exe檔案...

電腦宕機打不開?電腦宕機打不開怎麼辦?

電腦宕機怎麼辦。點一下,沒反應,再點一下還是沒反應,電腦竟然也裝死。很多朋友或多或少的都會遇到電腦宕機問題,怎麼使用滑鼠都沒用,雖然強制關機是乙個好方法,但是沒儲存的檔案就慘了。電腦宕機怎麼辦呢?一 記憶體不足,開啟程式太多。1 記憶體不足就是電腦宕機的最大 按下ctrl shift esc鍵,開啟...

電腦宕機打不開?電腦宕機打不開怎麼辦?

宕機可以說是常見的電腦故障了,尤其是對於比較老的電腦,一言不合畫面就靜止,最後只能強制關機重啟,你知道遇到這種情況該如果操作嗎?同創雙子作為專業的it運維服務商,今天我們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宕機後四種解決方法。在業內流行著一句話,99 的宕機,都可以靠重啟解決。重啟的步驟 ctrl alt del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