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諾基亞n73鎖碼忘記了打不開怎麼辦

2021-12-27 03:06:13 字數 1589 閱讀 4083

1樓:

手機維修一般能解但正規店會要你證明機主,

一般用解鎖軟體可解,要不就是重寫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拿去維修店解鎖,自已動手很容易的;不過放在手機裡面記憶體所有的檔案、**號碼等可能會沒有噢!儲存卡就沒事。方法:

把手機電池拿出來後再裝回去,然後同時按住撥號鍵、公尺鍵、3鍵再按開機鍵開機;直至顯屏顯示時間調製為止才放手;輸入時間ok搞定。(操作前確認電池是滿格才可以,因此操作用電量很多;用時也長且中間不能斷電。)如對你有幫助別忘了給頂上。

3樓:

手機維修能解開 還價很重要否則會坑

4樓:小智蘇格

可以通過硬格來消除密碼,諾基亞n73硬格方法:

1.首先將手機正常關機。

2.同時按住撥號鍵、「*」鍵、「3」鍵。

3.再按住掛機鍵開啟電源直到「nokia」字樣出現,此過程不能鬆開任何乙個按鍵。

4.稍等幾秒直至出現「formating/」字樣,這時方可鬆開按鍵。

5.3-5分鐘後系統格式化完成。

6.等待手機自動重啟進入系統即可。

5樓:愛

你好,我的諾基亞n73。鎖碼忘記了,要什麼開啟,請問老師

6樓:搞哪樣東東哦

這個還真要去維修了 他們可以幫你搞定的 很快

諾基亞n73恢復出廠設定密碼忘了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預設情況下是12345 不知道你有沒有改過,如果是改了才忘記的,只能硬格,n73硬格方法如下,看好了。

硬格:先關機,再開機的時候按住撥號鍵、「*」鍵、「3」鍵,開啟電源直到「nokia」字樣出現(此過程不能鬆開任何乙個按鍵),直到手機自動重啟並進入待機畫面。

格機過程中要確保電池有足夠的電量,如果在格機過程中斷電,機器可能變磚的。

8樓:慕蘇寒小冷

可以通過硬格來消除密碼,諾基亞n73硬格方法:

1.首先將手機正常關機。

2.同時按住撥號鍵、「*」鍵、「3」鍵。

3.再按住掛機鍵開啟電源直到「nokia」字樣出現,此過程不能鬆開任何乙個按鍵。

4.稍等幾秒直至出現「formating/」字樣,這時方可鬆開按鍵。

5.3-5分鐘後系統格式化完成。

6.等待手機自動重啟進入系統即可。

諾基亞n8忘記鎖碼被鎖死,怎麼辦?

9樓:莘振梅果琴

你自己會刷機就刷機

去論壇看看教程

不行就找修手機的,解鎖下,幾十塊錢左右

滿意望採納謝謝

10樓:關振華家嬋

n8鎖碼設定:功能表——設定——手機——手機管理——安全性設定——手機和sim卡——鎖碼——新鎖碼,輸入你需要設定的「新鎖碼」——再輸入一遍,你需要設定的「新鎖碼」即可

ps若你之前設定過鎖碼比如13579,但是你忘記了,沒關係,只需要在鎖碼那麼重新輸入123456即可,然後「鎖碼」會變成「新鎖碼」,說入你需要設定的新鎖碼即可

我的諾基亞7610鎖碼忘記了怎麼解呢

1.首先軟格機 你在手機上輸入 7370 之後要求你輸入鎖碼,一般諾基亞手機的初始密碼是 12345,看看能不能軟格 2.實在不行的話就選擇硬格機,硬格機的步驟 先關機,在重新開機的同時按住 撥號鍵 鍵和 3 鍵 直到螢幕上有 nokia 字樣出現,此過程不能鬆開任何乙個按鍵,稍等幾秒後直至出現 f...

pin碼忘記了,打不開電腦怎麼辦?

2.進入安全模式時,需要輸入基礎的密碼,進入桌面之後,同時按住win i開啟設定頁面,點選 賬戶 3.隨後依次點選左側的 登入選項 再點選 windows hello pin 選擇 我忘記了我的pin 4.此時,會彈出密碼驗證選項,輸入開機密碼進行驗證,點選 確定 5.然後,會彈出pin密碼的設定頁...

諾基亞6120C鎖碼忘記了怎麼辦

使用jaf軟體讀取密碼或到手機維修處解鎖。硬鉻,機格完了密碼恢復成12345 此方法一般是系統混亂到無法開機的時候使用 關機,開機時候按住通話鍵 3號鍵 號鍵 開機。不要鬆手,直到 nokia 字樣出現。此過程不能鬆開任何乙個按鍵 稍稍等幾秒直至出現 formating 字樣,這時方可鬆開以上按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