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023-04-20 13:55:01 字數 882 閱讀 1890

1樓:網友

第一種方法:請開啟機箱把主機板上的coms電池取下來,幾分鐘再放回去再。開機不要密碼了第二:

開機時候按f8進入安全模式,然後就看到administrator賬戶了, 然後選控制面板,使用者,然後建立乙個新使用者。 重啟,用自己建立的使用者進 點桌面左下面的開始執行,然後輸入cmd回車,接著輸入 net user 你建立的使用者名稱 /del 回車就可以刪除這個使用者了。 希望能幫到你。

2樓:焚煙

千萬不要重灌系統,進安全模式,新建乙個使用者,進自己的系統後,把不知道密碼的使用者刪掉;或是把cmos電池拿出來,用螺絲刀兩邊接觸一下,放電,所以得cmos設定全部還原,這是台式電腦可以的,筆記本的話,我建議用上一種方式,不要輕易地重灌系統,一來麻煩,二來沒有必要,第三,對硬碟很有損傷。

3樓:網友

開啟機箱把主機板上的電池取下幾分鐘再放回去就可以開機不要密碼了。

4樓:手機使用者

放電那是bios密碼的,你那個應該是系統密碼,買乙個系統盤回來破了,要不然就那樓上說的進安全模式把使用者刪了!希望。

5樓:66煣始窾

找個gosht的安裝光碟,裡面有清理登陸密碼的軟體,幾秒就搞定了,

6樓:手機使用者

買張有密碼破解功能的ghost光碟破解下。

7樓:網友

破解windows開機密碼,windows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8樓:it數碼君

電腦忘記開機密碼解決方案。

9樓:威武影視

台式電腦? 把機箱蓋開啟 吧電池撬下來反裝6秒 在復原按上去就好了。

密碼忘記了怎麼弄,使用者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1 重新啟動計算機,開機後按下f8鍵不動直到高階選項畫面出現後,再鬆開手,選擇 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 回車。2 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 administrator 和本地使用者 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 administrator 進入命令列模式。3 鍵入命令 n...

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用2級密碼可以改密碼 郵箱也可以 如果繫結手機的話 也可以用手機改 希望。用2級密碼也可以改密碼 但2級密碼也忘了 那就得申訴了 我就這樣 幸運的是我居然申訴 所以你最好也試試。點登陸旁邊的 找回密碼 對問題就可以了。你要該的是遊戲密碼。你可能該的是 密碼 密碼當然上不去遊戲。那要看看你的是什麼密碼...

蘋果台式電腦mac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幫你乙個清楚蘋果電腦密碼的方法。開機command s進入命令模式。按下面的順序輸入命令清除密碼 注意空格 fsck y 命令 有空格 並按下回車鍵。mount uaw 回車。reboot macbookair開機密碼忘記的解決方法,可以通過以下步驟操作來實現 1 開機或重新啟動系統,在電腦剛啟動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