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夏的歌聲很有代表性,為什麼一直沒有大火?

2023-03-03 19:55:03 字數 5125 閱讀 5409

1樓:娛動天下

那是因為我覺得雖然胡夏的歌聲非常的有代表性,但是他的歌曲傳唱程度並不是很高,也有不少網友不喜歡這樣的聲音。

2樓:小du聊情感

雖然他的歌聲很好聽,但是可能是大眾不太喜歡,所以才一直沒有火起來。

3樓:今天也愛娛樂

胡夏其實大火過,只不過如今過氣了。當年他那首《那些年》,可以說紅遍了兩岸三地。只是歌壇新人輩出、才人輩出,他很快被聽眾遺忘了而已。

4樓:木木木林林林

我個人覺得之所以胡夏一直沒有大火,很可能是跟他的個性有關係,畢竟我覺得胡夏一直都不擅長於炒作。

曾經非常火爆的胡夏,現在怎麼樣了?

5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在台灣超級星光大道舞台上以第六屆總冠軍出道發展的胡夏,在如今的娛樂圈市場和**界之中逐漸有了更大的名氣與關注度,他的個人藝術事業發展漸漸獲得了很大的進步和成長,在這些年時間裡他的**事業發展狀態有著越來越好的表現。如今的胡夏在娛樂圈市場的知名度越來越高,在綜藝節目合作、**作品創作、商業廣告代言等都有著很好的表現。

歌手胡夏的整體表現狀態向來都是比較強勁的,這麼多年時間的發展讓他在**發展方向上不斷被大家所認可,如此多年時間的努力奮鬥讓他逐漸獲得了大家的肯定和喜愛,在今後的藝術事業發展歷程上都將會有更大的優異成績。

對於如今的胡夏個人藝術事業發展狀態,我認為他在綜藝節目合作、**作品創作、商業廣告代言等方向上都有著不錯的表現狀態。

一、綜藝節目合作胡夏在2020第一季度之際就參與了多檔綜藝節目的製作拍攝,在《天賜的聲音》、《歌手—當打之年》等綜藝節目中都進行了歌曲演唱展示,在舞台上的表現狀態有著很好的口碑與評價,這讓大家再一次意識到胡夏的強大**唱功。

三、商業廣告代言現如今的胡夏在**事業發展道路上表現十分不錯,他因此一直獲得了很多商業廣告的代言合作機會,他的商業價值也在不斷的發揮和突破著,如此多年時間的努力發展讓他在娛樂圈的口碑和影響力不斷擴大著。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仍然活躍在各大熒幕前,各類商演活動中,上個月還看了他在演唱會的精彩演唱,粉絲還是蠻多的。

胡夏應該說是實力唱將,開口就驚艷全場,宛轉悠揚的歌聲彷彿可以穿越時光,帶大家重回大宋朝的舊城故都,在李清照的詩詞意境之美中,重溫明蘭與二叔的愛情故事,道盡那些時光變遷都無法改變的柔情與溫暖。

7樓:歧山蘭

現在他確實在綜藝節目,還有**也很少發了,因為現在娛樂圈競爭壓力很大,一批批新人的湧入。

8樓:花花就是我

胡夏確實之前非常的火爆,現在他名氣沒有之前那麼大了,而且**作品也沒有被很多人關注。

9樓:悅妹兒

胡夏當年以一首那些年火爆歌壇,現在也會因為清唱上熱搜,路人緣非常好 大家都很喜歡他,現在也會偶爾出新歌,基本都是我們這些粉絲在聽,就是從未有緋聞,話少,打遊戲也很厲害,但是在我心裡就是青春的代名詞。

10樓:藍糖

現在有在慢慢的參加節目增加**度,而且現在出的歌也都很好聽啊!希望大家可以支援胡夏

夏 商 西周這一時代的代表性文明是什麼

青銅文明 bai青銅文明是在兩河du流域文明興起後,經過刀zhi耕火種,石器dao 時代後,通過粗淺冶煉得內到銅器的第容二次人類文明大發展時期,中國在原始社會末期就出現了青銅器.商朝是我國青銅文化的燦爛時期。商朝出土的司母戊鼎,便是現在世界上已知的最大出土青銅器,用於祭祀。四羊方尊造型奇特,工藝精美...

各省市最有代表性的一道菜都是什麼菜

鹽焗雞,是久負盛名的客家菜餚,從古至今均深受海內外人士的喜愛,皮軟肉嫩,香濃美味,並有溫補功能。首創於廣東東江一帶。其外表澄黃油亮,雞香清醇,而且香而不膩,爽滑鮮嫩,老少皆宜。經常食用有涼血潤燥,滋腎通便 溫脾暖胃的功效。由於這些工藝和配料的完美結合,鹽鋦雞不僅口味獨特,而且營養豐富,令人讚口不絕,...

結節性硬化症會一直病變嗎?結節性硬化為什麼會得?

結節性硬化症會一直病變嗎?結節性硬化病本是屬於一種常見的常染色體顯性遺傳性。這種疾病 起來比較麻煩,很多人都沒有辦法徹底 因為這是一種遺傳性的中樞性疾病,很有可能會再次發作。硬皮症可能誘發心 肺 腎 消化道多個器官的併發症,這種病最典型的特點就是 多與自身的免疫力有關。表現為侷限性或者瀰漫性 增厚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