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6120C鎖碼忘記了怎麼辦

2022-03-05 02:04:31 字數 1160 閱讀 2653

1樓:張洪如

使用jaf軟體讀取密碼或到手機維修處解鎖。

2樓:在海州灣感受晚秋的海葵

硬鉻,,,機格完了密碼恢復成12345

此方法一般是系統混亂到無法開機的時候使用:

關機,開機時候按住通話鍵+3號鍵+*號鍵+開機。不要鬆手,直到「nokia」字樣出現。(此過程不能鬆開任何乙個按鍵)。

稍稍等幾秒直至出現「formating……/」字樣,這時方可鬆開以上按鍵。過幾分鐘,系統格式化完成,手機自動重啟並進入待機畫面。

此格式化比較徹底,不會出現格式化無效的問題。

其他:關機按*#+開機鍵,沒有任何提示就開始格機了。

注意事項:進行格式化時必需要有充足電量保證,一般應在滿電情況下操作。最好請先解除安裝所有的軟體以後,再看看有沒有出現類似的「系統錯誤」。

如果沒有出現類似的「系統錯誤」的話再進行格機。格機途中不能企圖關機,不能插充電器等。還有盡量以軟格為先。

格機後原來裝在擴充套件卡上的軟體部分會受影響,所以一般情況下,將擴充套件卡的重要資料備份後也隨後格式化一下,所有儲存在e盤的程式在手機格式化完成後再重新安裝就是了。

3樓:剛喬幹悅欣

我上次的也莫名其妙的就錯了,沒辦法的,手機還原出廠設定也是不行的,我上次是拿到諾基亞專賣店售後服務點去的,排隊等了乙個小時,他會把你手機還原的,還原了保密碼就是才開始的123456了,但是你之前要把你手機的資料備份下,拿到售後去,資料就會都沒了,還有軟體也是要重新在安裝的。

諾基亞6120c鎖碼忘記了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恢復出廠設定的偏碼!我忘了!你上網找一下…要不就刷機!

諾基亞6120c忘記開機鎖碼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6120c這機子換那張設密碼的sim卡的話不需要設定密碼,一旦更換sim卡則需要密碼。

如果可以進入到開機畫面,可以通過電腦將機子的密碼恢復成12345 或者檢視手機密碼(需要一根資料線,無風險)

不能開機的情況下只能通過刷機將密碼恢復12345(機率70%,因為刷機後密碼不一定會恢復,而且有風險)

還有乙個方法是通過電阻導 將機子切換到工程模式,然後通過電腦解鎖,這個工具你肯定是沒有的,所以只能送修了。

6120c怎樣格機,諾基亞6120C怎麼格機?

特別注意 格機時電池充足,資料備份.軟格機 在手機上輸入 7370 之後要求你輸入鎖碼,初始密碼是 12345,如果你更改過手機密碼,那就是更改後的密碼 不是sim卡密碼 之後出現白屏,只顯示nokia字樣,3 5分鐘後就可以完成,格完需要重新輸入手機時間。7370 的作用只是回覆出廠設定。硬格機 ...

諾基亞6120c證書過期怎麼辦??

很簡單,我也是剛買的6120c,呵呵 改日期是在設定 手機設定 常規 日期和時間,然後到年月日的時候調到07年,儲存,這樣去安裝一般是可以的,但是有的還需調到07年5月,我是遇到過這種情況,調到五月後就好了,你看著試試吧!很簡單,我剛買十天,呵呵,如果不懂就加,忽忽 不說了,睡覺了 乙個安裝程式的證...

我的諾基亞7610鎖碼忘記了怎麼解呢

1.首先軟格機 你在手機上輸入 7370 之後要求你輸入鎖碼,一般諾基亞手機的初始密碼是 12345,看看能不能軟格 2.實在不行的話就選擇硬格機,硬格機的步驟 先關機,在重新開機的同時按住 撥號鍵 鍵和 3 鍵 直到螢幕上有 nokia 字樣出現,此過程不能鬆開任何乙個按鍵,稍等幾秒後直至出現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