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打不開了怎麼辦啊,電腦黑屏打不開了怎麼辦?

2022-02-28 15:05:13 字數 1485 閱讀 2325

1樓:騰訊電腦管家

u盤pe快速修復系統引導。

②進入介面後,直接預設2秒後進入混合模式。

③選擇系統所在的分割槽,開啟「我的電腦」看系統盤在pe系統中到底是哪個碟符,一般還是c盤。如果是多系統,選其中乙個即可。

④選定好碟符後,直接點選「開始修復」。

⑤然後軟體會自動找出硬碟中的所有系統,修復每個系統的引導,並且修復好多系統引導選單。

⑥到這裡,可以看到系統修復成功報告,(ps:nt5.x為xp或更早的系統,nt6.x為vista後的系統)

2樓:創意星

回答您好,親,您的問題已經看到,正在打字整理整理中,請您稍等一會,馬上為您解答

您好,請問您的電腦螢幕上提示有什麼呢親

有沒有提示什麼英文本母呢親

提問按開關鍵 然後亮屏

沒有英文

沒有英文

回答您好,您可以發下截圖嗎

根據您現在的描述,有可能是連線線的問題哦,就是主機和螢幕連線的問題提問那需要怎麼班

回答您好,您現在按下鍵盤上的ctrl+alt+del鍵試試有沒有反應提問鍵盤是單配的

回答您好,您現在是沒有鍵盤嗎親

提問按了還是沒有任何反應

按了還是沒有任何反應

回答更多15條

3樓:勤秋梵裕

如果螢幕有顯示(如有游標),直接重灌系統就行,如果無顯示,就得慢慢查詢原因。

裝系統建議使用u盤來完成。

電腦黑屏打不開了怎麼辦?

4樓:樂觀的l無謂

如果開機後沒有出現logo畫面,螢幕一直是黑屏,則:

1.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拔出記憶體條,用橡皮擦仔細擦拭金手指,並對卡槽清理灰塵。插上記憶體條,開機。

2.拆開後蓋或機箱,對主機板和風扇徹底清理灰塵。再開機。

3.顯示卡有問題。

4.螢幕液晶顯示有問題。

5.cpu接觸不良或有毛病。

6.主機板有問題。

後4個問題建議送修。

5樓:淳於千兒羊漪

藍屏好解決,黑屏有幾種可能:一、主機電源沒有接好。二、顯示卡沒有正常驅動,換個驅動。

如果你是用dmi介面,可以換個vga的介面試試。我的電腦就是數字介面最新的顯示卡驅動沒顯示。三、有可能顯示器有問題。

如果開機可以進入主機板,那就重新做系統,前段時間360錯誤更新了乙個微軟補丁,導致全國很多電腦都重新做系統。

電腦word打不開了怎麼辦啊?

6樓:饒昕楚經

如遇打不開情況,可先關閉任務管理器中word的程式**。大概是word.exe.然後單擊電腦桌面的開始踺。選擇程式,選擇word介面重新試一下,有用的話請採用!

7樓:蘇幹孟暢然

這說明你安裝的word(office)丟失了註冊資訊

你需要重新安裝一下你的word(office)

咋辦啊 電腦又打不開啦,電腦打不開了,怎麼辦?

可能的原因 電腦無法啟動的原因多種多樣。弄明白問題是由硬體還是軟體引起有助於解決問題。按下列步驟做 1 首先 檢查所有的線纜 包括電源插頭 以確保所有裝置都是正確而且緊固地連線在一起。2 接下來,檢查電源是否開啟。聆聽電源風扇的聲音,硬碟是否正常運轉。如果什麼也沒聽見,你可能需要更換電源裝置。為了確...

硬碟打不開,電腦硬碟打不開了怎麼辦

開啟 我的電腦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檔案型別,找到 驅動器 或 資料夾 具體選哪個根據你所遇問題,若屬於雙擊打不開驅動器則選擇 驅動器 打不開資料夾則選擇 資料夾 點下方的 高階 在 檔案型別 對話方塊裡的 新建 操作裡填寫 open 這個可隨意填寫,如果有 open 且指向的是其他陌生的。exe檔案...

電腦宕機怎麼辦,電腦宕機怎麼辦 打都打不開了

樓主,不清楚你的平板電腦是蘋果的ipad還是android作業系統的平板電腦?也不知道你是在做什麼操作時宕機的?蘋果ipad在正常情況下宕機可以按住home鍵和power重啟試試,但你要分清楚是不是在越獄或者重新整理韌體時的 宕機 因為在越獄時是會有一段時間象宕機一樣的,但並不是宕機,需要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