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辦啊 電腦又打不開啦,電腦打不開了,怎麼辦?

2023-05-19 08:00:04 字數 3670 閱讀 6563

1樓:宥子mfhj劗苖

可能的原因:電腦無法啟動的原因多種多樣。弄明白問題是由硬體還是軟體引起有助於解決問題。

按下列步驟做: 1、首先:檢查所有的線纜(包括電源插頭),以確保所有裝置都是正確而且緊固地連線在一起。

2、接下來,檢查電源是否開啟。聆聽電源風扇的聲音,硬碟是否正常運轉。如果什麼也沒聽見,你可能需要更換電源裝置。

為了確定這一點,可以考慮使用電源測試裝置,比如pc power and cooling去測試電源輸出。當然了,在把電腦大卸之前,你應該先檢查房間裡的電源短路器,並試試看能否啟動其它帶電裝置以確保電路沒有問題。 3、如果電源**正常,但螢幕上仍然是一片漆黑,試著給電腦另外連線一台顯示器(你可以借一台如果有必要的話),以確定不是顯示器的問題。

如果顯示器工作正常,換一根**連線線纜看看,還是沒有任何影象?如果此時硬碟能正常運轉,很有可能顯示卡出了故障。要更換新的主機板,請參看我們的文章「如果更換顯示卡」,或者使用主機板的整合顯示卡,如果主機板有這個功能的話。

當機箱開啟後,檢查一番電源啟動後所有的風扇是否正常運轉,電腦也可能遇上了過熱的問題。 4、如果你的顯示器工作正常,但硬碟沒有啟動並且顯示屏不沒有任何影象(或者你能看到影象但電腦無法通過自檢啟動),考慮重新設定一下cmos。關閉電腦,拔掉電源,然後戴上防靜電保護手套等,從主機板上取下電池。

然後等上大約五分鐘,查閱你的pc使用者手冊或者訪問生產商的**尋找關於如何重置cmos設定的資訊。設定成功後重啟電腦看看問題是否解決了。

2樓:浮世安擾丿瘙

電腦打不開,請區分硬體故障和軟(件)故障。通常後者居多。這時最簡單的辦法是開機啟動時按f8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最後一次正常啟動」項來啟動電腦。

如果還不行,有的品牌電腦有開機恢復按鈕,恢復到前一次備份的正常狀態啟動電腦。沒有這個功能,只能是用光碟啟動修復或重灌系統了。

電腦打不開了,怎麼辦?

3樓:狂奕琛呼衣

1檢查散熱風扇。

2硬碟有壞道。

3中毒4把主版電池撥了放電。

5從裝系統試下。

6記憶體條問題。

4樓:印白桃

1、重啟開機介面;

2、再次重啟筆記本一般按f2進入bios,台式電腦按del鍵進入bios;

3、按鍵盤上下左右鍵選擇各個導航夾,一般在"security"導航夾內可以找到 secure boot 選項;

4、然後按"f10"鍵並按回車鍵確認則儲存bios配置。之後會重啟計算機。

提問然後咋弄。

然後按"f10"鍵並按回車鍵確認則儲存bios配置。之後會重啟計算機。

提問沒有啊。

台式電腦按del鍵進入bios

在"security"導航夾內可以找到 secure boot 選項;

然後按"f10"鍵並按回車鍵確認則儲存bios配置。之後會重啟計算機。

親,按步驟操作哦。

電腦打不開了怎麼辦啊?

5樓:小鵬說科技

電腦打不開可以按「f8」鍵恢復出廠設定,以windows10為例,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可以在開機的時候,不停的按住「f8」鍵進入到「自動修復」的介面,一般情況下,如果windows10因為故障無法啟動的時候也會彈出「恢復」介面,點選裡面的「檢視高階修復選項」即可進入;

2、在進入到的新介面裡,選擇「疑難解答」這一選項,再選擇「重置此電腦」的選項;

3、接著點選「刪除所有內容」的按鈕,再點選「僅限安裝了windows的驅動器」按鈕即可;

4、然後windows10系統就會自動執行重置的操作,等待完成後,系統就會自動重啟,隨後系統就可以正常啟動了。

想要進入高階選項介面,也可以先啟動計算機,等windows10開機logo出來的時候,再按住電源鍵強制關機,通常操作了3次以後,就會出現自動修復介面,點選「高階選項」進入即可。

我的電腦打不開,怎麼辦啊?

6樓:慕容運旺北畫

1.在開始選單執行中輸入msconfig回車,在啟動裡將所有(除ctfmon)對勾都去掉儲存重啟動試試(也可以加快啟動速度),一般是你啟動執行程度太多,或檔案衝突問題。

安裝360安全衛士,開機一直按f8進入安全模式查殺,現在網上十個毒有九個是木馬,所以防毒軟體都查不到毒,建議安裝360查殺。

7樓:電子數碼科技小盧

一、電源問題以台式電腦為例,如果電源或供電線路出了問題,哪怕電腦是好的, 電腦也是無法正常開機的。所以,當遇到電腦打不開的情況時,先不要慌張,首先要檢查的是家裡的供電是否正常,如果供電正常就再檢查插座的問題,最後是機箱「電源開關」是否開啟了。有一些特殊的台式電腦,其供電電源上帶有獨立的開關,一旦不小心將其關閉了,就相當於切斷了供電電源與電腦機箱的聯絡。

如果確定供電線路沒有任何問題的話,那基本可以確定是電源出了問題,個人是無法檢測和維修的,只能聯絡售後幫忙檢測和檢視,一般情況下,如果是電容鼓包,直接更換即可,但如果是變壓模組燒毀,就只能更換新的了。這種情況多數是有供電電壓不穩造成的,是大多數台式電腦經常出現的故障之一。

電腦打不開了 怎麼辦啊

8樓:騰訊電腦管家

u盤pe快速修復系統引導。

進入介面後,直接預設2秒後進入混合模式。

選擇系統所在的分割槽,開啟「我的電腦」看系統盤在pe系統中到底是哪個碟符,一般還是c盤。如果是多系統,選其中乙個即可。

選定好碟符後,直接點選「開始修復」。

然後軟體會自動找出硬碟中的所有系統,修復每個系統的引導,並且修復好多系統引導選單。

到這裡,可以看到系統修復成功報告,(ps:為xp或更早的系統,為vista後的系統)

9樓:創意星

您好,請問您的電腦螢幕上提示有什麼呢親。

有沒有提示什麼英文本母呢親。

提問按開關鍵 然後亮屏。

沒有英文。沒有英文。

根據您現在的描述,有可能是連線線的問題哦,就是主機和螢幕連線的問題提問那需要怎麼班。

提問按了還是沒有任何反應。

按了還是沒有任何反應。

10樓:勤秋梵裕

如果螢幕有顯示(如有游標),直接重灌系統就行,如果無顯示,就得慢慢查詢原因。

裝系統建議使用u盤來完成。

我電腦打不開怎麼辦

11樓:嵇爾容

0x0000000a

2、解決方法:如果無法登陸,則重新啟動計算機。當出現可用的作業系統列表時,按f8鍵。在windows

高階選項選單螢幕上,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然後按回車鍵。

3、檢查是否正確安裝了軟體。解除安裝剛裝上的軟體4、禁用或卸掉新近安裝的硬體(ram,介面卡, 硬碟 ,數據機等等),驅動程式或軟體。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顯示卡沒插好,或是顯示卡驅動有問題。重新插一下看看。

13樓:網友

典型的系統蹦了,重灌系統吧。

電腦打不開,電腦打不開怎麼解決

1.ami bios主機板 1聲 記憶體重新整理有問題 2聲 記憶體同步檢查錯誤 3聲 前64kb記憶體區段檢查失敗 4聲 系統計時器失效 5聲 處理器錯誤 6聲 鍵盤控制器8024,a20位址線錯誤7聲 處理器發生異常中斷 8聲 顯示卡接觸不良或視訊記憶體訪問錯誤 9聲 bios檢查錯誤 10聲 ...

電腦打不開

這個我電腦也出現過,最有可能是灰塵搞的鬼,如果有時間的話把機箱內的灰塵好好清理下吧,有些灰塵會阻斷線路導致接觸不良的!還有就是把有些插口拔了再好好的插一次,記憶體條及顯示卡也擦擦吧,總之你這個問題不大!放心吧!那可能是你的windows壞了 記憶體,顯示卡,各自拔下,再重新插好,祝你好運 如果在出現...

電腦打不開

一般產生電腦螢幕沒有顯示或電腦不啟動,有下列四種情況 1 記憶體條鬆動 接觸不好 積塵,都會造成螢幕不顯示 計算機不啟動。解決方法 拔掉電源,取下記憶體條,用橡皮除去介面處的浮塵,再用信紙擦拭乾淨。將記憶體條對位,雙手食指頂住卡座兩端,大拇指壓住記憶體條,向下壓,聽到 咔 緊聲,就ok。2 顯示卡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