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網智易通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3-03 18:10:04 字數 1603 閱讀 2078

1樓:愛企查

北京網智易通科技****是2005-04-28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天秀路10號中國農大國際創業園2號樓4106。

北京網智易通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774732547u,企業法人肖宇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網智易通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技術培訓;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計算機系統服務;資料處理;維修儀器儀表;維修辦公裝置;工程和技術研究與試驗發展;電腦打字、錄入、校對、列印服務;影印、傳真;銷售電子產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通訊裝置;倉儲服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335699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82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網智易通科技****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7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北京網智運通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北京網智運通科技****是2006-03-07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知春路56號西區64號樓第7層708房間。

北京網智運通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7861737469,企業法人楊永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網智運通科技****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北京匯眾益智科技****怎麼樣?

3樓:陳大頭

還不錯的。

1.北京匯眾益智科技****(gamfe)成立於2023年6月,多年來專注於中國數字娛樂領域職業教育、學歷教育及課程研發業務,是國內領先的數字娛樂人才職業教育機構。

2.目前主要經營的專案有遊戲學院、動漫學院及數字影視學院。在新興朝陽產業人才緊缺,人才培養缺乏成功經驗與模式的情況下,匯眾益智依靠精準的市場定位、高質量的課程體系、嚴格規範的教學質量管理和完善的就業推薦服務為中國數字娛樂職業教育行業提供了專業參考及標準。

3.在國家相關主管部委及各省市主管部門的大力支援下,匯眾益智已發展成在全國擁有三十餘家分支機構,40多家直營培訓中心,在職員工超過1200人的數字娛樂職業教育領軍品牌,培養學員遍及全國70%以上的遊戲動漫企業,並成為企業的技術骨幹。

年底,公司獲得國際頂級風險投資**凱鵬華盈(kpcb)投資。

北京網智縱橫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北京網智縱橫科技****是2001-01-11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藍靛廠東路2號樓(金源時代商務中心2號樓)1單元(a座)15b。

北京網智縱橫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110108001912729,企業法人杜景波,目前企業處於吊銷狀態。

北京網智縱橫科技****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雲紙智聯(北京)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雲紙智聯 北京 網路科技 是靠譜的公司。雲紙智聯 北京 網路科技 成立於2018年2月,是乙個共享紙巾運營商,簡稱 雲紙智聯 主打免費掃碼取紙,但它不同於小包紙巾售賣 流量獲客,專注在廁紙領域,獲客成本更底,客群精準度更高。就一 公司,吃人不吐骨頭的黑心公司。雲紙物聯公司靠譜嗎?雲紙物聯公司靠譜。雲...

北京漢銳慧通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漢銳慧通科技 是2007 02 07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 版投資或控股 注權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薊門裡小區22幢二層205室。北京漢銳慧通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79903725x5,企業法人陳偉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漢銳慧通科技 的經營範...

北京美通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美通科技發展 是2001 05 14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西杉創意園四區6號樓3層101 320。北京美通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8020898601,企業法人曹文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美通科技發展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