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極信通訊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極信通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1-13 18:32:58 字數 1303 閱讀 3495

1樓:愛企查

北京極信通訊****是2015-10-28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通州區潞城鎮胡郎路80號163室。

北京極信通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2ma001gjj2d,企業法人董曉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極信通訊****的經營範圍是:經營電信業務;出版物零售;計算機資訊技術領域內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安裝、維修家用電器、網路專用裝置;產品設計;銷售家用電器、日用雜貨、家居用品、機械裝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電子產品、五金交電、針紡織品、通訊裝置、汽車配件、醫療器械(限ⅰ類);銷售(不含零售)建築材料;經濟**諮詢;企業管理諮詢;財務諮詢(不得開展審計、驗資、查帳、評估、會計諮詢、**記賬等需經專項審批的業務,不得出具相應的審計報告、驗資報告、查帳報告、評估報告等文字材料。);出租商業用房、辦公用房(不得作為有形市場經營用房)。

(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區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北京極信通訊****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34處分支機構。

通過愛企查檢視北京極信通訊****更多資訊和資訊。

2樓:掌寄琴

誰買誰上當,買卡告訴我特別好不用銷號,各種騙我,結果要我發好多資訊!!!給它們發了不給我消!!而且來個霸王條約,!

還追繳我,還帶滯納金,我當時又沒跟它們籤什麼合同真把它們自己當官了,!我實體店買的,曾經因為這卡 想 s你都不知道把我坑的多慘

北京極信通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極信通科技****是2014-01-24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房山區廣陽大街9號1幢2層101-2-46。

北京極信通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09187946xj,企業法人杜曉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極信通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推廣;計算機系統服務;資料處理(資料處理中的銀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下的雲計算資料中心除外);銷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電子產品。

(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959573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40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神州騰耀通訊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我有個同學之前在這家公司,後來實在受不了裸辭了。這個公司之前不錯,自從年被慧博運通收購後,人員流動性很大,不僅工資低,待遇差,加班還巨多。班車只有往榮京東街的擺渡車,沒有承諾的秋遊春遊。工作環境更是慘不忍睹,而且還學不到什麼東西。ps 慧博及慧博旗下的公司都要慎重,那一票人名聲都不咋地。人生苦短,尤...

北京福信通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福信通達科技 是2014 09 26在北京市懷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懷柔區開放路113號南四層409室。北京福信通達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6317982137b,企業法人關作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福信通達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技術開...

北京騰信致遠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騰信致遠科技 是2018 03 21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西土城路10號北京北郵科技文化交流中心12層1206室。北京騰信致遠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ma01awpgxh,企業法人楊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騰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