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立易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會易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10 字數 1248 閱讀 2255

1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立易科bai技****成du

立於2023年05月21日,主要zhi經dao營範圍為技術推廣內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

北京會易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北京會易科技****是2015-06-24在北京市東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回(自然人投資或

控股),註冊位址位答於北京市東城區朝陽門南小街18號樓24-25號b201室。

北京會易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134843183x1,企業法人羅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會易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推廣服務;會議服務;承辦展覽展示;資料處理(資料處理中的銀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雲計算資料中心除外);設計、製作、**、釋出廣告;計算機系統服務;計算機租賃;通訊裝置租賃;經濟資訊諮詢;組織文化交流活動;零售文化用品、體育用品、體育器材。

(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19810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29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會易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北京後易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後易科技****是2014-09-16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

回資或控答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白家疃尚品園3號樓4層433。

北京後易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318298759a,企業法人易啟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後易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技術培訓;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計算機系統服務;銷售自行開發後產品;零售通訊裝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電子產品;企業管理諮詢;技術進出口、**進出口、貨物進出口。(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343292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56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享易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享易天下科技 是2018 11 05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大街甲38號1號樓b座7層019號。北京享易天下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ma01fe518c,企業法人許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享易天下科技 的經...

北京易口袋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美家口袋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易口袋科技 是2018 01 17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豐慧中路7號新材料創業大廈10層10層北側辦公1106號。北京易口袋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ma019y51xj,企業法人趙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易口袋...

北京網智易通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網智易通科技 是2005 04 28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天秀路10號中國農大國際創業園2號樓4106。北京網智易通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774732547u,企業法人肖宇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