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陝西省教師招聘考試公告?

2023-03-03 18:05:03 字數 1195 閱讀 304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公告應該早就出了吧!!!

2015陝西教師招聘考試考試公告?

2樓:陝中公事業單位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點選進入》2015西安教育衛生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報名入口筆試1科,內容包括公共基礎知識和專業基礎知識。筆試考試大綱與本公告同時公布。其中:

中小學、幼兒園教師(含職業高中、中等專科學校)崗位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教育基礎知識。

醫療衛生崗位(不含護理崗位)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醫學基礎知識。

護理崗位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護理知識。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陝西特崗教師招牌考試公共基礎模擬題10套及講義。

二、陝西特崗教師招聘考試大綱與分析詳細介紹。

四、陝西特崗教師招聘考試所報科目基礎知識及習題。

五、陝西特崗教師招聘考試押題試卷10套。

七、各省教師招聘考試歷年真題試卷參考。

八、教師招聘考試(教育寫作與面試資料)。

九、陝西特崗教綜-教育學基礎知識及習題。

十、陝西特崗教綜-教育心理學基礎知識及習題。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陝西省教師招聘考試公告目前還沒有釋出,《教育部辦公廳、財政部辦公廳關於做好2023年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畫有關實施工作的通知》明確了工作流程:

(一)公布需求。4月5日前,各市上報方案,我廳在徵詢相關廳辦意見後,於4月10日前通過教育部特崗計畫資訊管理與服務系統(以下簡稱「管理系統」)向社會釋出招募資訊。(二)網上報名。

擬於4月11日至4月20日開放「管理系統」,接受高校畢業生和社會人員報名,填報服務志願。(三)資格審查。4月18日至4月25日,各市縣對高校畢業生和社會人員申報情況進行網路資格審查和現場確認審核。

(四)組織考試。5月中上旬,各市自行組織筆試和面試,提出擬聘人員名單並公示。(六)簽訂合同。

5月下旬,各市完成特崗教師《合同書》的簽訂,連同聘用人員各類證件影印件一併上報省教育廳備審。(七)集中培訓。7月底前,特崗教師赴各特崗計畫實施縣報到。

8月份,各縣特崗辦集中組織崗前培訓。(八)上崗任教。8月下旬,特崗教師赴對口學校上崗任教。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陝西省政法幹警考試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4年6月份畢業的是可以參加2014年陝西省政法幹警考試的。大專學歷可以報考本科層次的考試,具體的考試科目是行測 申論和文化綜合!您可以購買本科類這三本教材進行筆試的複習!陝西省政法幹警考試預計是在9月份考試的。您可以關注陝西人事考試網,獲取2014年陝西省政法幹警考試。...

什麼是陝西省對口公升學考試,陝西省對口公升學考試是什麼意思

西安騰飛單招補 bai習學校為您普及單du 招知識啦 同學,你說的zhi 對口公升學dao考試其實就是陝西對專口單招考試,這2個是屬一回事。陝西對口單招考試是教育部為了加強建設中國中等職業教育而開設的一種高考,是高考的一部分,納入高考的統招計畫。這個考試只允許三校生報名考試,是對三校生的乙個大力支援...

陝西省職稱英語考試 陝西人事考試網

報名程式 按照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人事考試中心要求,資格考試的報考資訊全部在網上提交。我省採用網上填寫報名資訊 上傳 網上繳費確認為主,現場繳費確認為輔的方式進行。網上報名及繳費確認的基本程式 1 考生可在報名期限內登陸陝西人事考試網,按照考試報名類別 級別 專業及科目 附件1 填寫並提交 資格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