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優才創智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優才網怎麼樣,北京優才創智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02 12:08:42 字數 1389 閱讀 8003

1樓:愛企查

北京優才創智科技****是2012-11-23在北京市石景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石景山區實興東街11號二層1室。

北京優才創智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70592669111,企業法人伍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優才創智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體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計算機技術培訓;銷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00136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04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優才創智科技****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2樓:貢慕雁豐丁

一家比較不錯的科技公司,應該是創業型的,主要做軟體方面的業務。因為我去他們公司的時候看到他們員工都比較年輕,但也還好,還算比較有朝氣。

優才網怎麼樣,北京優才創智科技****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家培訓機構 一直在招人 it不同崗位的都招 從上午9點到下午5點沒間斷

優才創智科技****怎麼樣?

優才創智公司福利好嗎?

4樓:看景者我

對員工待遇很好。

做網際網路軟體開發和人才生態服務的,挺不錯的一家公司。現在在全國都有10家分公司,是一家創新型網際網路公司。

北京優才創智科技****:

北京優才創智科技****,2023年11月23日成立,經營範圍包括計算機軟體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等。

5樓:開天

據我了解雙休、社保、公積金、下午茶都有。薪水看你個人能力。能力強的可以拿到期權等,偶爾會有出差。 創新型公司,比較適合想打拼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在瀋陽優才創智上班的嗎?怎麼樣?

優才創智公司福利待遇怎麼樣?環境如何?

優才創智公司對員工怎麼樣?

7樓:看景者我

對員工待遇很好。

做網際網路軟體開發和人才生態服務的,挺不錯的一家公司。現在在全國都有10家分公司,是一家創新型網際網路公司。

北京優才創智科技****:

北京優才創智科技****,2023年11月23日成立,經營範圍包括計算機軟體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等。

北京矩陣創夢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矩陣創夢科技 是2018 11 08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18號1號樓a 1110 064室。北京矩陣創夢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ma01fh4e6k,企業法人石運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矩陣創夢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北京精英智駕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精英智駕科技 是2014 01 08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清河小營西小口路27號海公升c座第3層303號。北京精英智駕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0896279090,企業法人曾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精...

北京智騰泰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智騰泰達科技 是2005 09 05在北京市西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廣安門外大街168號1幢10層2 1110室。北京智騰泰達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2780239775c,企業法人于慧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智騰泰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