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紙智聯(北京)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7-04 04:05:01 字數 1164 閱讀 4019

1樓:暴走愛生活

雲紙智聯(北京)網路科技****是靠譜的公司。

雲紙智聯(北京)網路科技****成立於2023年2月,是乙個共享紙巾運營商,簡稱「雲紙智聯」。主打免費掃碼取紙,但它不同於小包紙巾售賣+流量獲客,專注在廁紙領域,獲客成本更底,客群精準度更高。

2樓:楚冉冉

就一**公司,吃人不吐骨頭的黑心公司。

雲紙物聯公司靠譜嗎?

3樓:暴走愛生活

雲紙物聯公司靠譜。

雲紙物聯是廈門麻花網路科技****於2023年底成立,主打公廁領域的「免費掃碼取紙巾「。其裝置主要鋪設於景區、高校、醫院、公園等區域的公廁,方便廣大遊客、群眾使用。

從2023年2月起,已與各級**、企事業單位達成戰略合作,裝置鋪設量大幅增加。已落地近萬台裝置,覆蓋了北京、重慶、河北、廣東、浙江等23個省市。

4樓:千祺瑞

答:雲紙物聯公司事實應該靠譜的。

5樓:甲軒秀

雲紙物聯公司不是乙個誠信公司,就是乙個坑,

6樓:幸運星

不靠譜,**,我乙個朋友加盟了,虧死了,投了10多萬。血本無歸。

7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相信雲紙就是**,錢交了就不退。

8樓:網友

就是個** 騙錢不退。

9樓:梨子安

成立好幾年了吧雲紙物聯,我看他們創始人還上胡潤百富的u30榜單了。

10樓:秋實說創業

反正對我來說挺靠譜的。

11樓:conghu是我

「雲紙物聯」已在32個省市800多個高流量公共領域,布置了20000臺裝置。

雲紙有自己的新**矩陣聯盟,將客戶引流至關注***,雲紙旗下有兩大矩陣,本地號矩陣,打造城市自**矩陣,結合當下熱點,輸出民生生活資訊類優質文章,獲取並沉澱忠實使用者。

時尚美妝號矩陣,全品類種草,旅遊,美妝等,為品牌客戶提供優質傳播內容。

雲紙從新**矩陣中流量主、廣告收入,文章讚賞,付費社群會員等多種模式獲得盈利。

中經訊科(北京)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經訊科 北京 網路科技 是2014 05 12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北辰東路8號匯賓大廈b座1921。中經訊科 北京 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0997762119,企業法人孫洪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經訊科 北京 網路科技 ...

北京網智易通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網智易通科技 是2005 04 28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天秀路10號中國農大國際創業園2號樓4106。北京網智易通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774732547u,企業法人肖宇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網...

北京興達智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智聯興達科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興達智聯科技 是2017 08 21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上地資訊路1號 北京實創高科技發展總公司1 1 北京智聯興達科貿 怎麼樣?北京智聯興達科貿有限 公司是2005 01 12在北京市門頭溝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