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虹夢照明燈具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3-03 18:15:03 字數 2932 閱讀 6948

1樓:愛企查

舟山市虹夢照明燈具****是2000-08-21在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舟山市定海區雙橋街道小山幹工業小區10號。

舟山市虹夢照明燈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902722758390c,企業法人夏偉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舟山市虹夢照明燈具****的經營範圍是:燈具、日光燈腳、膠木開關製造、銷售。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6580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1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浙江省註冊資本:1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夏偉幫企業型別:

舟山市定海區雙橋街道小山幹工業小區10號。

法定代表人:夏偉幫。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90200001836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舟山市定海區雙橋街道小山幹工業小區10號。

南昌市虹鈺照明燈具****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南昌市虹鈺照明燈具****是2001-02-23在江西省南昌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東湖區象山北路臨街店面222號綜合樓1-1號。

南昌市虹鈺照明燈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100723944187j,企業法人殷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昌市虹鈺照明燈具****的經營範圍是:燈具、電器、電線、電纜、五金交電、水暖材料、機電裝置銷售(以上專案依法需經批准的專案,需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0148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9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南昌市虹鈺照明燈具****成立於2023年02月23日。

法定代表人:殷虹。

註冊資本:26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6010021004661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江西省南昌市東湖區象山北路臨街店面222號綜合樓1-1號。

上饒市光居裕照明燈具****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上饒市光居裕照明燈鋒賀具****成立於2023年01月0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照明燈具及燈具飾品的生產、加工、批發零售等。

法定代表人:鄭維春。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6110021003331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銀枝派公司(自然搭肆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江西省上饒市信州區五三大道延伸段**公園6幢2單元1002號。

6樓:愛企查

上饒市光居裕照明燈具****是2013-01-08在江西省上饒市註冊成立的宴鬧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江西省上饒市信州區五三大道延伸段**公園6幢2單元1002號。

上饒市光居裕照明燈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11000607506398,企業法人鄭維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饒市光居裕照明燈具****的經營範圍是:照明燈具及燈具飾品的生產、加歷慶工、批發零售。(以上專案國家有專項規定的憑許肢祥握可證或資質證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上海昊浦照明燈具****怎麼樣?

7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昊浦照明燈具****成立於2023年06月1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照明燈具,照明電器,五金配件,燈具輔助材料,電料,鋁製品,生產加工,銷售,燈具維修、安裝等。

法定代表人:徐明華。

註冊資本:52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1200031253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上海市閔行區浦江鎮召樓小學。

中山市方敬照明燈具****怎麼樣?

8樓:天眼查

簡介:中山市方敬照明燈具****成立於2023年08月1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生產、加工、銷售:照明燈具、燈飾及其配件(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等。

法定代表人:杜可貴。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200000104512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廣州市璨美照明燈具****怎麼樣?

9樓:愛企查

廣州市璨美照明燈具****是2015-05-19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大龍街石崗東村石崗南路46號401b。

廣州市璨美照明燈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340210872l,企業法人黃學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璨美照明燈具****的經營範圍是:照明燈具製造;燈具、裝飾物品批發;燈具零售;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632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84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10樓:天眼查

簡介:廣州市璨美照明燈具****成立於2023年05月1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照明燈具製造等。

法定代表人:黃學良。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12600056794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廣州市番禺區大龍街石崗東村石崗南路46號401b

led照明燈具哪種好呢,led照明燈具哪種好呢?

led燈更節能,更環保,使用壽命更長,有望在兩年內全面取代節能燈的市場地位。led節能產品面市已有多年,在最近的各大國際照明展上均可以看到,led向民用的發展邁進了一大步。從目前的趨勢看,led燈具將成為照明產品中的主流。眾所周知燈具設計裡面最重要的是光,光源是led燈具好壞的重要指標之一,例如左陽...

LED照明燈具有哪些,led照明燈具產品有哪些種類

基本上傳統照明燈具都可以做成led照明燈具。也就是說led照明燈具是在傳統照明燈具的基礎上光源改用led 光源,再根據散熱和電源的需要改變結構件,燈具名稱和傳統燈具一樣。以下我個人6年戶外照明產品銷售的總結 led照明,分室外和室內,目前沒有理論的限定,國家目前沒有統一標準室外照明 led洗牆燈 l...

歐普照明燈具怎麼樣,如何選購照明燈具

1 節能效果好 首先,節能效果好,因為,它本身就是節能燈飾的代表,所以,它的產品都是節能性質的,和普通燈飾相比,耗能更少,因此,可以起到省電 省錢的目的。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商場或專賣店購買。2 價效比高 其次,價效比高,在我國市場上,歐普燈飾 一般在100元左右,而普通燈飾的 也在100元左右。兩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