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精英智駕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1 02:35:04 字數 1864 閱讀 9336

1樓:愛企查

北京精英智駕科技****是2014-01-08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清河小營西小口路27號海公升c座第3層303號。

北京精英智駕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0896279090,企業法人曾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精英智駕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工程勘察設計;建設工程專案管理;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系統服務;資料處理;計算機維修;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企業管理;工程和技術研究與試驗發展;設計、製作、**、釋出廣告;文藝創作;會議服務;承辦展覽展示活動;租賃機械裝置(不含汽車);銷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汽車零配件、機械裝置、五金、交電、電子產品、通訊裝置。(未取得行政許可的專案除外)(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905766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61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一家剛起步的網際網路公司,總部位於北京公司主要產品:智駕app、**平台精英智駕是北京精英智通科技股份****的子公司。

法定代表人:曾文。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801665042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法人獨資)

北京匯眾益智科技****怎麼樣?

3樓:陳大頭

還不錯的。

1.北京匯眾益智科技****(gamfe)成立於2023年6月,多年來專注於中國數字娛樂領域職業教育、學歷教育及課程研發業務,是國內領先的數字娛樂人才職業教育機構。

2.目前主要經營的專案有遊戲學院、動漫學院及數字影視學院。在新興朝陽產業人才緊缺,人才培養缺乏成功經驗與模式的情況下,匯眾益智依靠精準的市場定位、高質量的課程體系、嚴格規範的教學質量管理和完善的就業推薦服務為中國數字娛樂職業教育行業提供了專業參考及標準。

3.在國家相關主管部委及各省市主管部門的大力支援下,匯眾益智已發展成在全國擁有三十餘家分支機構,40多家直營培訓中心,在職員工超過1200人的數字娛樂職業教育領軍品牌,培養學員遍及全國70%以上的遊戲動漫企業,並成為企業的技術骨幹。

年底,公司獲得國際頂級風險投資**凱鵬華盈(kpcb)投資。

北京精英海霖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北京精英海霖科技****是2011-03-25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上地南路6號3號樓二層2316室。

北京精英海霖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571241377x,企業法人牛海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精英海霖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轉讓;銷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服裝、建築材料、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及一類易制毒化學品)、塑料製品、工藝品、五金交電、日用品、文化用品、汽車零配件、機械裝置、金屬材料、電子產品、醫療器械i、ii類;工程勘察設計;承辦展覽展示活動;會議服務;經濟**諮詢;貨物進出口。(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628154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91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北京滴普科技****怎麼樣?

北京智騰泰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智騰泰達科技 是2005 09 05在北京市西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廣安門外大街168號1幢10層2 1110室。北京智騰泰達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2780239775c,企業法人于慧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智騰泰達科技...

智課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怎麼樣

智課教育科技 北京 是2014 07 24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回位於北京市海淀答區上園村3號北京交通大學知行大廈二層202室。智課教育科技 北京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3979143017,企業法人韋曉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智課教育科技 北京 的經營範...

中體智行體育科技 北京 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體智行體育科來技 北京 有限公源司是2016 12 30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bai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du 自然人投資或控zhi 股dao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西四環北路158號1幢3層3054號。中體智行體育科技 北京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ma00ax4u22,企業法人趙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