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省職稱英語考試 陝西人事考試網

2021-07-26 00:20:02 字數 635 閱讀 7262

1樓:小嫣老師

報名程式:按照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人事考試中心要求,資格考試的報考資訊全部在網上提交。我省採用網上填寫報名資訊、上傳**,網上繳費確認為主,現場繳費確認為輔的方式進行。

網上報名及繳費確認的基本程式:

1、 考生可在報名期限內登陸陝西人事考試網,按照考試報名類別、級別、專業及科目(附件1),填寫並提交《資格考試報名表》(務必根據本人所在地區正確選擇考試地點)。

2 、報考人員上傳本人近期免冠正面電子**(證件照,jpg格式,二寸、20kb 以下)。

3 、上傳**稽核通過後,報考人員進行網上支付考試費用,報名確認結束。

擴充套件資料

職稱外語考試設6個語種,每個語種分為a、b、c 三個級別,其中英語各級別分為綜合、理工、衛生3個專業,日語、俄語、德語、法語、西班牙語不分專業。

凡依據專業技術職務條例受聘擔任相應專業技術職務的人員,除符合陝人發[2007]52號通知規定的免試條件(附件2)外,均應按照人事部人發[1998]54號規定的《職稱外語考試等級劃分和適用範圍》(附件3),報名參加相應語種、級別的外語水平考試。

2樓:

您好!陝西省2023年職稱英語考試成績查詢入口已開通,您可以檢查他們的結果。

陝西省政法幹警考試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4年6月份畢業的是可以參加2014年陝西省政法幹警考試的。大專學歷可以報考本科層次的考試,具體的考試科目是行測 申論和文化綜合!您可以購買本科類這三本教材進行筆試的複習!陝西省政法幹警考試預計是在9月份考試的。您可以關注陝西人事考試網,獲取2014年陝西省政法幹警考試。...

陝西職稱計算機一般考試報名時間,陝西省的職稱計算機有效期是多久?

請到西安市人事考試網上報名,現在正在報名 全國專業技術人員計算機應用能力考試 網上報名2月24日 3月5日 列印准考證3月11日 13日 考試3月14日 17日 中級職稱,建議您報winxp,word2003,interne這三個模組,相對容易些。我的空間有免費試用題庫,可以參考一下。根據每個地方的...

什麼是陝西省對口公升學考試,陝西省對口公升學考試是什麼意思

西安騰飛單招補 bai習學校為您普及單du 招知識啦 同學,你說的zhi 對口公升學dao考試其實就是陝西對專口單招考試,這2個是屬一回事。陝西對口單招考試是教育部為了加強建設中國中等職業教育而開設的一種高考,是高考的一部分,納入高考的統招計畫。這個考試只允許三校生報名考試,是對三校生的乙個大力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