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鄉原陽縣教師招聘考試什麼時候報名呢?

2023-06-05 21:15:04 字數 951 閱讀 7370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報名。(2)報名地點:縣人社局(原陽縣綜合樓一樓西頭)

3)報名人員須提供的證件:本人身份證、畢業證、學歷認證報告(面試前必須提交)、就業報到證或人事**合同書、教師資格證等證件的原件及影印件1份,本人近期同底一寸正面免冠彩色**3張。在職人員還須提供所在單位同意報名的證明。

4)報名時需遞交《招聘中小學教師報名登記表》(報名表自己在網上**),每位報考人員限報1個教師崗位,交筆試考務及資訊採集費 42 元。農村貧困家庭和享受國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鎮家庭人員,可免交筆試考務費。擬免交費的須提供以下材料:

民政部門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證明和低保證。

5)現場採集資訊:錄指紋、照相。

3、資格審查:由組織部、人社局、教體局、公安局、監察局共同進行。本次招聘,資格審查工作貫穿於考試聘用的全過程,報名人員提交的資訊和證件必須真實有效,報名時簽訂誠信承諾書。

凡發現報名人員與擬聘崗位要求條件不符的取消考試聘用資格。

各擬聘用崗位的報名人數(資格審查後符合條件人數)與擬聘用人數的比例原則上不低於3:1,不足3:1的由領導小組調整招聘崗位。

崗位被取消的,該崗位報考者可調整到符合條件的其它崗位,也可退費。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匿名使用者

一、2023年河南特崗教師招牌考試公共基礎模擬題10套。

二、2023年河南特崗教師考試大綱與分析詳細介紹。

四、2023年河南特崗教師招聘考試押題試卷10套。

六、各省教師招聘考試歷年真題試卷參考。

七、教師招聘考試(教育寫作與面試資料)。

八、河南特崗考試-教師職業道德修養知識點及練習。

九、河南特崗考試-教學技能知識點及練習。

十、河南特崗考試-教育法律法規知識點及練習。

十。一、河南特崗考試-教育心理學知識點及練習。

新鄉原陽廷東村到新鄉獲嘉縣有多少公里?

1小時8分鐘 公里。途經 g327 s230 新鄉原陽廷東村。從堤東村到黃河大堤,行駛180公尺。左轉,進入黃河大堤,行駛公里。右轉,從黃河大堤到g327,行駛公里。左轉,進入g327,行駛公里。右轉,進入g107複線,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黃河大道,行駛公里。靠左前方行駛,進入s230,行駛公里。請...

2023年陝西省教師招聘考試公告?

這個公告應該早就出了吧!2015陝西教師招聘考試考試公告?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點選進入 2015西安教育衛生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報名入口筆試1科,內容包括公共基礎知識和專業基礎知識。筆試考試大綱與本公告同時公布。其中 中小學 幼兒園教師 含職業高中 中等專科學校 崗位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教育基礎...

2023年硯山縣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報名時間及報名入口

報名時間及報名辦法。1 招聘時限。2月7日至5月10日,具體報名時間由招聘單位主管部門自行確定。2 報名辦法。採取現場報名的方式,由各招聘單位主管部門在規定時間內組織人員到省內外各高等院校及各類人才供需洽談會進行現場資格初審,資格初審合格並有意向到我縣就業的人員需簽訂 就業意向協議書 並填寫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