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2014青海省政法幹警招聘考試報名時間?

2023-05-10 03:55:03 字數 2034 閱讀 9055

1樓:圖長虹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青海省政法幹警公告預計8月中下旬公布,9月中下旬考試。

青海政法幹警考試網(

將在第一時間釋出青海政法幹警報考條件 招考公告,報名入口、備考資料等相關資訊。

筆試包括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和教育入學考試。

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內容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所有報考者均參加。

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內容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所有報考者均參加。

教育入學考試科目內容為:報考專科的考生參加文化綜合(歷史、地理、政治)考試;報考本科和第二學士學位的考生,參加民法學考試;報考法律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的考生,參加專業綜合ⅰ(刑法學、民法學)和專業綜合ⅱ(法理學、中國憲法學、中國法制史)考試。

點此檢視》2023年青海省政法幹警備考資料。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目前2014青海省政法幹警考試公告還沒有釋出,所以還沒有具體報名時間,你可以隨時關注青海中公教育**,如如果有最新政法幹警考試資訊會第一時間釋出,希望我的會對你有所幫助。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匿名使用者

2014青海省政法幹警招聘考試報名時間還沒有出來啊。

2023年青海政法幹警報名條件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報考者必須具備公務員錄用的基本條件,符合教育部規定的相應學歷學位的招生條件;報考公安機關人民警察的要符合《關於印發公務員錄用體檢特殊標準(試行)的。

通知》(人社部發〔2010〕82號)要求。公安職位報名資格條件見《青海省2023年政法幹警招錄培養體制改革試點公安機關公開考錄人民警察簡章》。報。

考年齡及其它時間界限截止時間為2023年9月3日。達不到條件要求的不予報名。資格審查將貫穿考錄工作全過程,在任何乙個環節發現不符合條件者,即取消。

報名、筆試、面試、培養和錄用資格。2023年青海政法幹警考試備考教材~~~

5樓:公職百事通

政法幹警的報名物件及報名條件:

一)中國人民解放軍、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包括公安現役部隊)25周歲以下(大專以上學歷退役士兵和定向藏區的,可放寬至27周歲)符合報考條件的退役士兵。

二)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應屆畢業生。

三)「四專案」人員即高校畢業生「三支一扶」計畫、選聘高校畢業生到村《社群》任職工作、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畫、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畫人員,政法幹警的報名條件:

一)報名的基本條件:符合報考公務員的基本條件;符合教育部規定的報考相應學歷學位教育考試的基本條件;報考人民警察職位的,還應符合人民警察招錄條件。

二)報考法律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的,須具有國民教育序列法學專業本科及以上學歷。報考第二學士學位試點班的,須具有國民教育序列本科學歷。報考專科及以上學歷起點本科試點班的,須具有國民教育序列專科及以上學歷。

報考專科試點班的,須高中及以上學歷畢業或具有同等學力。報考雙語試點班的,還應具備運用相應民族語言的能力。

關於政法幹警的備考,因為政法幹警筆試包括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和教育入學考試。公共科目考試內容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兩大科目。複習好了這兩大科目是考取政法幹警的關鍵,如果你是第一次接觸政法幹警考試,可以多諮詢一些有經驗的專家或者老師來幫你進行有針對性的備考。

2023年青海省政法幹警考試報名時間 報名條件?

6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公告釋出:2023年9月1日。

網上改報:2023年9月9日8:00-12:00網上繳費:2023年9月3日-7日。

列印准考證:2023年9月17日-21日。

成績查詢:2023年10月下旬。

詳情檢視政法幹警考試網。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要求全日制本科或者專科,考申論行測和民法,專科考行測申**綜。

2023年江西省政法幹警考試報名入口報名時間?

2014年江西省政法幹警考試招聘99人。8月25 名。報名 為江西省人民 中心 本次考試實行誠信報考制度,網上報名時不進行資格審查,面試前再對入闈面試人員進行資格審查。報考人員應仔細閱讀職位資格條件,選報自己符合條件的職位。報考時要填寫誠信報考承諾書,如因不符合條件被取消面試資格,後果由報考人員自己...

2023年青海省大學生村官招聘考試報名時間及考試時間

2015年青 海省大學生村官考試報名預計在5月份報名,6月份考試。點此檢視 2015年青海省大學專生村官考試屬公告1 筆試內容 申論 佔筆試成績40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佔筆試成績40 計算機應用 佔筆試成績20 筆試成績佔考試總成績的60 面試成績佔考試總成績的40 報考藏 蒙 漢兩種語言和語言文字...

2023年湖南省政法幹警招聘考試報名是在什麼時候?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5年湖南省政法幹警考試公告暫時還沒有釋出,預計公告在8月下旬左右釋出,9月份進行筆試,如果你想更進一步了解湖南政法幹警考試資訊,請關注 湖南政法幹警考試網。具體資訊如下 2014年湖南政法幹警考試已釋出,我省今年計畫面向經濟欠發達地區縣 市 區 檢察 司法機關以及省直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