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職稱計算機一般考試報名時間,陝西省的職稱計算機有效期是多久?

2022-10-06 12:25:02 字數 1752 閱讀 4928

1樓:衛當官

請到西安市人事考試網上報名,現在正在報名:

全國專業技術人員計算機應用能力考試(網上報名2月24日-3月5日 列印准考證3月11日-13日 考試3月14日-17日)。

中級職稱,建議您報winxp,word2003,interne這三個模組,相對容易些。我的空間有免費試用題庫,可以參考一下。

2樓:

根據每個地方的不同,報名時間和報名次數都安排的不一樣,有的地方都是乙個月考一次的。

這裡考試寶典kaoshibao.cc為大家選取了一些專業性不是很強,通過率比較高的模組:

高階考5個模組,推薦windowsxp ,word2003 ,excel2003 ,powerpoint2003 ,internet應用。

副高階考4個模組,推薦windowsxp ,word2003 ,powerpoint2003 ,internet應用。

中級考3個模組,推薦word2003 ,powerpoint2003 ,internet應用。

初級考2個模組,推薦word2003 ,internet應用。

3樓:匿名使用者

職稱計算機模組考試每月都有安排考試,評定中級一般3個模組

陝西省的職稱計算機有效期是多久?

4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專業技術人員計算機應用能力考試成績作為評聘專業技術職務的條件之一。每一科目考試合格的人員,

可獲得原人事部統一印製並用印的《全國專業技術人員計算機應用能力考試合格證》。此證書作為評聘相應專業技術職務時,對計算機應用能力要求的憑證,在全國範圍內有效。根據人事部的有關檔案精神,合格證書沒有設定有效期年限,今後人事部對合格證書有新的年限要求,將按新規定執行。

專業技術人員在評聘專業技術職務時,合格證書可累計使用。

陝西省全國專業技術人員計算機應用能力考試合格證書有效期是多少

5樓:小清新_的海角

職稱計算機考試合格證書的有效期分兩種:

一種是成績在規定時限內有限,如果你拿到了證書,在規定時間內沒有評聘職稱,那到了規定的期限,證書就失效了。

一種是證書長期有效,但你評定了職稱後就失效了,下次評定更高階別的職稱時還需要重考。具體使用辦法最好參照當地的人事網上關於職稱評審的檔案。

記得上次考試我是用 【界通職稱計算機考試真題軟體】練習的,很容易就過了,有手把手功能

陝西省職稱考試英語和計算機我可以免試嗎?

6樓:丫ao丫

不能免試,計算機專業可以免試職稱計算機,外語專業畢業可以免試職稱外語。陝西有檔案獲得6級證書可以免試職稱外語。

7樓:百小度

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可免於計算機應用能力考試:

(一)博士學位獲得者;

(二)留學回國人員;

(三)申報工藝美術、藝術、體育教練員專業技術資格的;

(四)轉評專業技術資格的;

(五)碩士學位獲得者初定中級專業技術資格;

(六)國家承認的計算機類大專以上(含大專)畢業人員,不包括其它專業設有計算機課程的畢業人員;

(七)獲得全國計算機軟體資格(水平)證書的人員;

(八)在計算機應用方面取得成績,並獲設區市級科技進步二等獎、省部級科技進步三等獎以上的人員。

8樓:未來可期

對不起,我不知道誒......

計算機職稱考試模組

我也是評中級,考了4個模組,全過了。具體考哪些模組你可以在報名的時候選擇,有20多個備選的,複習的話,職稱計算機的題庫更新快,8月主要是xp,和intert英語的題庫更新比較多,因為題庫更新了,計算機考試又很死板,你不提前練習做做這些題庫,很難通過考試。難度上來說的話,和以前的差不多,主要是新題,職...

計算機二級考試2021考試報名時間

國計算機等級考試 ncre 將舉辦四次考試,時間分別為3月28日至30日 第58次,已延遲 5月30日 第59次 9月26日至28日 第60次 及12月5日 第61次 其中3月和9月考試開考全部級別全部科目,5月和12月考試開考。一 二級全部科目。計算機考試2021報名時間。1計算機考試的注意事項。...

職稱計算機考試是筆試還是機試的,職稱計算機上機考試做對一道題後有成功提示嗎?

全國專bai業技術人員du計算機應用能力考試按zhi照全國統一考試dao題庫 統內一考試大綱 統一合格標 容準,每套試卷40個小題 50分鐘考試時間 60分及格,都是上機操作題。1 考試方式 考試採用上機操作的方式進行,每個科目 模組 40道題。2 合格標準 滿分100分,合格標準為60分,各模組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