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的時候血脂異常,該怎麼去搭配膳食?

2023-03-03 18:00:03 字數 894 閱讀 1725

1樓:pan小

1.粗細搭配,適量穀類 血脂異常患者要改變精細為主、脂肪為主的飲食習慣,做到粗細搭配,粗糧中適量增加玉公尺、莜麥、燕麥等成分,少食單醣、蔗糖和甜食。2.重「量」又重「色」 吃蔬菜和瓜果既要保證數量,即每天攝入400~500克的新鮮蔬菜和水果,又要注重顏色,增加深色或綠色蔬菜的比例。比如大蒜、洋蔥、香菇、黑木耳。

大蒜和洋蔥能降低血清總膽固醇,提高高密度脂蛋白,香菇和木耳能降低血清總膽固醇,防止動脈粥樣硬化。

2樓:樂樂在此呢

盡量吃一些新鮮的蔬菜水果,而且要注意葷素搭配均勻,同時多喝一些營養清淡的大補湯,注意各種食材的量。

3樓:家博寶貝啊

首先在飲食上一定要清淡飲食,低油鹽低脂,多吃一些五穀雜糧和新鮮的蔬菜水果,要注意營養搭配。

4樓:蕾蕾

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可以吃蔬菜,比如像菠菜,油菜,黃花菜,花菜等等,還可以喝一些豆製品和雞蛋等等。

懷孕時血脂異常,該如何去搭配膳食?

5樓:自己滴定

如果血脂比較稠的話,我們就不能再吃一些油膩的食物,而且我們在平時的時候也不能去吃一些動物的肝臟。一定要注意,最好是吃一些比較清淡有營養的食物,然後就是也要注意在搭配飲食方面也不能去吃一些醃製的或者是油炸的食物。

6樓:撒的謊

平常吃飯的時候就應該吃的清淡一點,要忌一些辛辣油膩性的食物,少吃一些油脂含量高的食物。

7樓:劉心安兒

首先飲食搭配一定要特別的清淡,然後也不能吃太過於油膩的食物,不要吃油炸食品,也不要吃醃製過的碳烤過的食物,也可以多吃瓜果蔬菜,然後也應該多喝水,還有就是要多吃雞蛋,多吃一些低脂的雞胸肉。

旅行的時候珠寶首飾該如何搭配

旅行的時候一般都搭配休閒款的服飾。這種情況,首飾也需要搭配休閒款。只要注意顏色,協調就好。首飾包括什麼?首飾現在廣泛指以貴重金屬 寶石等加工而成的雀釵 耳環 項鍊 戒指 手鐲等。人類佩帶首飾究竟於何時,恐怕很難精確地考證。但是我們不難推想,從人類開始意識到裝飾與美化自身的時候起,人類也就與它結下了不...

冬天穿西服怎麼搭配,冬天的時候,穿西裝時該如何搭配衣服?

冬季穿西服裡面可以穿保暖內衣,也可以穿羽絨內衣。這樣比較薄,不是很臃腫,保暖性又強,穿西服適合很多場合,特別是一些正規場合。冬天穿西服最好穿休閒款的西服,下身搭配牛仔褲加馬丁靴。冬天穿西服可以搭配牛仔褲馬丁靴。也可以在裡面配一件衛衣。搭配乙個休閒牛仔褲,乙個小皮靴,或者一雙機車鞋搭配直筒褲。冬天穿西...

孩子問「為什麼」的時候家長該怎麼去回答

孩子總是在不停地提問,乙個又乙個在我們眼中習以為常的事物,對孩子來說都是那麼的新鮮 令他感到好奇。孩子問 為什麼 不一定是為正確答案 愛因斯坦說,好奇心是人性當中一株神聖但是非常脆弱的幼苗,人人生而有之,你我皆有。孩子對這個世界有著天然的好奇心,甚至經常會將父母問到頭皮發麻,就算是將世界上最博學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