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省政法幹警考試

2022-12-30 16:50:02 字數 885 閱讀 2377

1樓:陝西中公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6月份畢業的是可以參加2023年陝西省政法幹警考試的。

大專學歷可以報考本科層次的考試,具體的考試科目是行測、申論和文化綜合!

您可以購買本科類這三本教材進行筆試的複習!

陝西省政法幹警考試預計是在9月份考試的。

您可以關注陝西人事考試網,獲取2023年陝西省政法幹警考試。

的最新的考試資訊和備考資料。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大鴨梨的海角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2014陝西政法幹警考試預計8月份會公布,9月份中旬考試,屆時考生可以關注陝西政法幹警考試網(

)檢視考試的資訊。

2023年陝西政法幹警招錄培養幹警349名。其中,法院系統26名,檢察院系統3名,公安系統260名,司法系統60名;各系統特設職位計畫28名。

招考的範圍物件。

屬於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員,可以報考符合培養層次具體條件的職位:

1.常住戶口在陝西省(2023年8月21日前已落戶陝西省,下同);

2.陝西生源(報考人員考入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時的常住戶口所在地);

3.陝西區域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畢業生;

4.陝西兵源(報考人員入伍時的常住戶口所在地),從中國人民解放軍、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包括公安現役部隊)退役,且常住戶口在陝西的退役士兵。

5.符合服務期等有關規定的高校畢業生「三支一扶」計畫、選聘高校畢業生到村《社群》任職工作、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畫、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畫人員(以下簡稱「服務基層專案人員」)可報考特設職位。

點此檢視》2014陝西政法幹警考試備考資料。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政法幹警考試,政法幹警考試

退伍軍人只要不超過25歲,有高中文憑,那麼任何一年都可以報考政法幹警,不過只能報考專科層次。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親親參考下2013政法幹警招錄改革招錄時間安排 2013年8月,釋出招考公告,報名與資格審查。2013年9月21日,公務員錄用公共科目筆試。2013年9月22日,教育入學考試。2013...

政法幹警考試條件,政法幹警的考試條件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3年湖南政法幹警考試年齡條件如下 中國人民解放軍 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 包括公安現役部隊 退役士兵,年齡25周歲以下 1987年8月29日以後出生 大專以上學歷退役士兵,可放寬到27周歲 1985年8月29日以後出生 2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畢業生,年齡28周歲以下 19...

什麼是陝西省對口公升學考試,陝西省對口公升學考試是什麼意思

西安騰飛單招補 bai習學校為您普及單du 招知識啦 同學,你說的zhi 對口公升學dao考試其實就是陝西對專口單招考試,這2個是屬一回事。陝西對口單招考試是教育部為了加強建設中國中等職業教育而開設的一種高考,是高考的一部分,納入高考的統招計畫。這個考試只允許三校生報名考試,是對三校生的乙個大力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