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田野春夏秋冬的句子,描寫田野一年四季美景的句子有哪些

2021-03-28 18:35:46 字數 4403 閱讀 5310

1樓:大哥是我的社會

春天,萬物復甦.小草偷偷地從地里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 ,瞧去,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一朵朵花兒抬起頭,綻放出美麗的笑容,衝著太陽笑.

大樹們也脫下了枯黃的衣裳,換上了嫩綠的新衣.他們挺直腰桿,立在春風中.樹下,歡快的河流唱著小曲兒,向遠方奔去,他在尋找春意.

夏天,烈日炎炎.小草變得更綠了.直逼你的眼,長得十分茂盛.

整片田野全綠了.再炎炎烈日下,花兒和樹都樂得發黃了.花瓣和葉子都打起了卷兒,河水變得更加涼爽了,滋潤著旁邊的樹木.

秋天碩果累累.田野上金黃一片,金燦燦的 ,好美好美.稻穀在風中搖晃著,歌唱著.河邊,一棵棵楓樹像一團火焰.一陣風吹來,一片紅色的楓葉離開了樹媽媽的懷抱,漫漫地飄在河上.楓葉隨著河流,跟著大雁去了遠方.

好快好快,寒認的冬天來了.整片田野望去,像一層厚厚的棉被,有些地方隱隱約約的露出些草色.就像穿上了一件花衣服.河水不再向前奔跑,停下了他的腳步,他疲憊的身體結了冰.亮晶晶的冰倒映著藍天,白雲

2樓:匿名使用者

形容冬天的句子有哪些?

描寫田野一年四季美景的句子有哪些

3樓:張

1.小麥已經長穗了,長得有二只沒削過的鉛筆那麼高。綠油油的小麥,一株接一株,一片接一片,一望無際,彷彿置身於一片翠綠的海洋。

綠得似一塊碧玉,綠得是那麼鮮嫩,好像乙個個生命從這裡綻放,蒼翠欲滴。茫茫麥田,無限生機。

2.哇!春天的田野好美呀!

有綠油油的一眼望不到邊的麥田、剛剛破土的嫩綠的小草、牡丹花棵上長出了紅紅的小芽兒、柳枝上露出了乙個個小腦袋、黃色的不知名的小花,還有,池塘裡的冰融化了,連土地也變得像麵包一樣很鬆軟。

描寫春夏秋冬的句子有哪些?

4樓:夢幻戀想曲

春天:1.春天,必然曾經是這樣的:

從綠意內斂的山頭,一把雪再也撐不住了,噗嗤一聲,將冷麵笑成花面,一首嘶嘶然的歌便從雲端唱到山麓,從山麓唱到低低的荒村,唱入籬落,唱入乙隻小鴨的黃蹼,唱入軟溶溶的春泥__軟如一床新翻的棉被的春泥.

2.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園子裡,田野裡,瞧去,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坐著,躺著,打兩個滾,踢幾腳球,賽幾趟跑,捉幾回迷藏。風輕悄悄的,草綿軟軟的。

3.桃樹、杏樹、梨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開滿了花趕趟兒。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

花裡帶著甜味,閉了眼,樹上彷彿已經滿是桃兒、杏兒、梨兒!花下成千成百的蜜蜂嗡嗡地鬧著,大小的蝴蝶飛來飛去。野花遍地是:

雜樣兒,有名字的,沒名字的,散在草叢裡,像眼睛,像星星,還眨呀眨的。

夏天:1.夏日炎炎,小鳥不知躲藏到什麼地方去了;草木都低垂著頭;小狗熱得吐出舌頭不停地喘氣。

2.空中沒有一絲雲,頭頂上一輪烈日,沒有一點風,一切樹木都無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裡。

3.初夏的樹液,在我們周圍各處,在野草和藥草,在矮灌木和高樹裡正在看不出的流動。樹液經過環繞葉和莖的幾萬英里微細通道。

我們在想像中竭力摹想這一切會造成多麼煙波浩渺的一片大湖,多麼江流滔滔的一條大江。

秋天:1.秋高氣爽,蔚藍的天像擦拭的一塵不染得的玻璃,綿綿的雲朵,雪白雪白,如奶汁一樣。

2.遠遠的,我聞到了撲鼻的香氣,一陣爽颯的風兒吹過,瞧,那一棵棵婆娑的桂花樹,隨風搖曳起來了

3.秋末的黃昏來得總是很快,還沒等山野上被日光蒸發起的水氣

消散.太陽就落進了西山。於是,山谷中的嵐風帶著濃重的涼意,

驅趕著白色的霧氣,向山下遊蕩;而山峰的陰影,更快地倒壓在

村莊上,陰影越來越濃,漸漸和夜色混為一體,但不久,又被月

亮燭成銀灰色了。

冬天:1.松樹蒼翠地站在白皚皚的雪地裡,隨著凜冽的西北風,搖晃著身子,發出尖厲刺耳的呼嘯,像是有意在蔑視冬天。

2.大雪隨著寒冬來了,街道彷彿是銀子鑄成的,那麼亮,那麼有光輝,長長的冰柱像水晶的短劍掛在簷前,行人的呼吸也化作了一股股白煙。

3.初冬,像一位美麗的、高貴的、矜持的公主,舞動著她那神奇的面紗,送來陣陣凜冽的寒風。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春夏秋冬描寫的非常非常的非常的,非常的,非常的,非常的非常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

以一年四季來描寫美麗的田野

6樓:匿名使用者

鄉村的田野

我的家鄉是鄉村,那裡一年四季都非常美。那裡有清新的空氣;有清澈的水;美麗的田野 … …

春天,農民伯伯們忙著種蔬菜,種莊稼。天空中白雲朵朵,到處都有鳥的歡唱。山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野花:

紅彤彤的映山紅;祡的蘭花;白的桂花 … … 爭奇鬥艷。樹枝抽出了新的枝條。清澈見底的河裡魚兒正歡快地游來游去。

一片片綠油油的禾苗在春風的吹拂下向農民伯伯點頭微笑。一陣陣隨風而來的野花香味,撲鼻而來,令人陶醉。

夏天,放眼望去,一片金色的海洋。風一吹,稻田蕩漾著金色的波浪。

秋天,到處都是一片豐收的景象。農民伯伯開始收割了,他們開著收割機,在田野裡忙碌著。他們的臉上洋溢著豐收的喜悅。

冬天,雖然見不到青枝綠葉,但是,讓你能見到另外一幅美麗的景象——美麗的雪花漫天飛舞,一夜過後,一片白茫茫,大地披上了銀色的新裝,整個鄉村成了乙個銀色的世界。放眼望去,令人心曠神怡。

鄉村的田罷是一幅美麗的畫,令人陶醉,令人嚮往。

7樓:康慷

春天?gdtugdtudutdiyfi

描寫樹木春夏秋冬的句子

8樓:天問

1. 春天到了,毛毛細雨中,石榴樹貪婪地吮吸著春天的甘露;樹枝上吐出了小嫩芽,春風吹來,嫩芽漸漸地變成了小綠葉兒,滿樹的綠葉在微風中颯颯做響.(春天)

2. 夏天,核桃樹樹杈上的嫩葉變成了茂盛的枝葉,那些像小扇子一樣的葉子組成了一把大綠傘,把陽光遮得嚴嚴實實,送給人們一片陰涼.(夏天)

3.樹像乙個年邁的老人,變的光禿禿的,充滿了哀傷,樹葉孩子都離開了自己的懷抱,鳥兒客人也離開了家.(秋天)

4.那株雪松,伸腰立枝,像一座高聳入雲的寶塔,既挺拔,又茂盛,連每一棵松針都是氣昂昂的.(冬天的松樹)

9樓:

我們的生活方式是什麼時候回來呀,我們的確是乙個人的生活方式是什麼時候回來呀,我們的確是乙個人的生活方式是什麼時候回來呀,我們的生活方式是什麼時候回來!什麼情況

10樓:一冥界火麒麟一

這個冬天只有春夏秋冬之分,沒有真愛之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用擬人手法不知道啦

關於描寫鄉下田野四季的作文有沒有寫田野春夏秋冬的

12樓:美人茹天宇

秋天一來,落葉紛紛,秋高氣爽,果實纍纍,真迷人啊!春夏秋冬看田野,最美麗最誘人的是秋天的田野。  低處的田地裡,稻穀熟了,金**黃的好像是誰在地里鋪上一層厚厚的金子。

秋波搖晃著稻穀,使沉甸甸的稻穗有節奏地波動著,好像金山在滑坡。風聲稻浪,如似一曲動人的樂章。  一段大路兩邊長滿了樹。

夏披棉衣冬著短衫的的樹冠,身上已經單薄了許多。一陣風吹過,樹葉紛紛飄盪下來,紅的、黃的、花的……好像仙女撒花,又猶如千萬隻彩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仰望天空,只見有一群大雁從北方飛來,又向南方遠處飛去。

他們排列著整齊隊伍變換著陣容在空中飛翔著,一會兒排列成一字,一會兒排列**字,一會兒排列成大字……  山坡上,一穗穗的高梁高傲地矗立著。秋風吹來,它們象一把把勝利的火把,高興地晃動著。  啊,秋天的田野真美!

我喜歡秋天的田野。

描寫田野的句子

13樓:

秋天的田野裡金燦燦的一片,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爍著豐收的喜悅。

14樓:匿名使用者

bai子

1、秋天du的田野裡zhi

金燦燦的一片,在陽光dao的照回耀下,閃爍著豐答收的喜悅。

2、田野一點也不野:有她的風韻美,像她灑下的點點閃光;金亮亮的,毫不吝嗇;風的柔,就如她的絲帶般飄拂稻香隱約飄來,拔開稻草,彷彿螢火蟲會悄悄的冒出來。

3、低處的田野裡,稻穀熟了,金**黃的好像是誰在地里鋪上一層厚厚的金子。秋波搖晃著稻穀,使沉甸甸的稻穗有節奏地波動著,好像金山在滑坡。風聲稻浪,如似一曲動人的樂章。

4、初冬裡,山野的綠色也尚末褪盡,還有一星半點的草梢還沒被染黃。

5、秋天到了,家鄉的田野就像一位濃妝豔抹的新娘,大地為她穿上鮮豔的繡花衣裳。

6、瑟瑟金風吹來,望無際的稻田像大海泛起了波濤,沉甸甸的穀穗像怕羞的姑娘靦腆地低著頭。

7、秋天的田野,豐收的田野,充滿希望的田野呀,我讚美你,歌頌你。

8、秋天一來,落葉紛紛,秋高氣爽,果實纍纍,真迷人啊!春夏秋冬看田野,最美麗最誘人的是秋天的田野。

9、田野是綠的,然而又綠得不一樣:墨綠、油綠、嫩綠,被整齊地分成一小塊一小塊。

10、田野裡,一穗穗的高梁高傲地矗立著。秋風吹來,它們象一把把勝利的火把,高興地晃動著。

描寫春夏秋冬的句子排比,描寫春夏秋冬的排比句

解答du 可以寫句zhi子 春,是一首歌,抑揚頓挫,dao是一幅畫,生趣盎然版,是永遠奔跑的旋權律 夏,是一支舞,熱情奔放,是一層紗,飄逸灑脫,是永遠踴躍的精靈 秋,是一首詩,清高孤傲,是一縷泉,冷酷不羈,是永遠飛翔的白鶴 冬,是一江雪,寒幽肅颯,是一頃湖,銀裝素裹,是永遠垂釣的智者。描寫春夏秋冬的...

找春夏秋冬的景物描寫,春夏秋冬景色描寫句子

解答可以寫句子 春天,萬物復甦,陽光和煦,一派生機盎然的景象夏天,豔陽高照,蟬鳴蝶舞,植物正茂盛,鬱鬱蔥蔥,擋住了毒熱的陽光秋天,穀物豐收,北雁南飛,大地逐漸有了金色的妝容冬天,狂風呼嘯,大雪紛飛,銀白色的一片孕育著來年的又一輪迴 求描寫春夏秋冬景色的各一段句子 春夏秋冬我最喜歡冬天因為冬天是個寒冷...

描寫春夏秋冬樹的句子,描寫樹木春夏秋冬的句子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落盡了葉的楊樹 榆樹 槐樹,向灰沉沉的蒼穹伸張著炭條似的枝杈您瞧 一陣秋風吹過,銀杏樹葉紛紛揚揚地從樹上飄落下來,宛如無數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漫天飛舞。同學們興奮地叫喊著,快樂地追逐著這一隻只 金色的蝴蝶 1.春天到了,毛毛細雨中,石榴樹貪婪地吮吸著春天的甘露 樹枝上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