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雞精怎麼做 月子餐在家怎麼做

2023-03-03 15:00:03 字數 683 閱讀 5787

1樓:網友

自己做滴雞精網上搜得到教程的哦,不過自己做其實沒廠家的好,畢竟也是需要技術的東西,自己做對鍋啊,做法啊要求都比較高的。還不如直接市面上買,不用操心,而且簡單便捷,加熱下就可以喝了。選品牌還是選大品牌好,能知根知底的,口碑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做滴雞精耗時間、費力、現代人講究的方便、快捷、安全、我朋友懷孕期間和坐月子一直在喝尚養三品滴雞精!很簡單加熱喝就得了。

3樓:我與春風皆過客

好像工藝挺複雜的,時間長,溫度也要掌握好,不然營養會流失很多,我老婆喝的尚養三品滴雞精,大品牌,值得信賴,現在寶寶孕6個月了,老婆身體特別好,去檢查營養指標都很充足,感謝尚養三品。

4樓:夢定天山

放微波爐裡熱5分鐘。月子餐和滴雞精,方便快捷,不會讓孕婦吃膩,營養充足。

5樓:是非地段

現在我老婆喝了尚養三品整個人精氣神都很好現在我們全家都在喝好產品信得過。

月子餐可以放味精雞精嗎

6樓:網友

月子餐都是吃原汁原味,不加任何香料,和調味品,

7樓:網友

最好不要放了,畢竟雞精吃了對身體挺不好的,而且是喂寶寶的。

月子餐金針菇湯的做法,月子餐金針菇湯怎麼做

產婦吃金針菇的做法。菠菜金針菇汁。食材 菠菜100克,金針菇80克,蔥白50克,蜂蜜15克。做法 1 將菠菜 蔥白擇洗乾淨,切段備用。2 金針菇掰開,清洗乾淨。3 將菠菜 蔥白和金針菇放入榨汁機中,加入涼開水。4 攪打成汁後倒入杯中,加入蜂蜜調勻即可。功效 有些媽媽生完寶寶後可能會出現胃口不開,無食...

自己在家怎麼做燒餅,燒餅在家怎麼做

燒餅的做法菜系及功效 精品主食 燒餅的製作材料 主料 麵粉,芝麻,麻醬,椒鹽,鹼。燒餅的做法 天涼可使溫水,天熱可使涼水和面。十分之七的未發面加入十分之三的發面揉勻。將麻醬摻入香油,椒鹽和勻,卷在麵片裡,然後做成相等的小塊,用手按扁,中間再少抹點芝麻醬,周邊攏起,包成圓形,再按成小餅。刷水粘芝麻,再...

在家怎麼做冰淇淋啊簡單點,在家怎麼做冰激凌。越簡單越好。

自製冰激凌 1 蘋果冰激凌 材料 蘋果500g,白糖150g,新鮮牛奶2瓶。工藝 將蘋果洗淨,去皮挖核,切成薄片,攪成漿狀,放入白糖及1000克開水,加入煮沸的牛奶,攪拌均勻,倒入盛器內冷卻後置於冰箱凍結即成。特點 果香味濃,滋味可口。2 香蕉冰激凌 材料 香蕉750g,檸檬1只 或檸檬汁一小碗 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