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iqooneo5和vivos9哪個好

2023-03-03 15:00:06 字數 2100 閱讀 7439

1樓:夏濃

當然是新出的iqooneo5好了,處理器非常頂尖,而且畫素螢幕也非常不錯,還支援獨立顯示卡,我覺得非常不錯的。優先選擇iqoo系列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賣點不一樣,iqooneo5是價效比效能旗艦,vivos9是主打拍照的旗艦。所以可以看自己對手機有啥需求。

iqooneo5是搭載驍龍870+獨顯晶元的手機,效能實力不錯,遊戲效能出色,搭載66w閃充,有一塊6000mm的石墨均熱板,散熱也很強。

vivos9前置4400萬畫素+800萬畫素,有2枚led柔光燈,後置是6400萬畫素三攝;機身很輕薄,只有厚,173g重,顏值很高的一款手機。效能也是不錯的,6nm旗艦晶元—天璣1100。

vivos15ºíiqooneo6seää¸öºã

vivos15和iqooneo6se哪個更好?

vivo iqoo neo5怎麼樣?

3樓:帳號已登出

vivo iqoo neo5不錯。影音方面,該機保留了**超分技術,採用環繞式立體雙揚,搭配 super audio 演算法,並與優酷幀享團隊和騰訊**團隊合作,使用耳機可享受大量聲道的影視作品,同時首發音訊超分技術,實現音訊高頻的補償還原,擁有索尼 hi-res 小金標。

產品概述。iqoo neo是iqoo的第二款新機,於2023年7月2日釋出,iqoo neo正面配備英吋三星amoled螢幕解析度為fhd+。

效能上驍龍845配合最高8+128g儲存。4500毫安大電池配合快充。

iqoo neo後置三攝採用雙核1200萬畫素的主攝imx363、800萬畫素的超廣角鏡頭和200萬畫素景深攝像頭。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iqoo neo

4樓:匿名使用者

價位裡面很不錯的手機了,配置方面就有驍龍870+獨顯,66w功率、半小時充滿的快充,4400mah的大電池,加上6000mm²覆蓋面積的最大石墨板,imx598索尼感測器,雙揚聲器、線性馬達,再搭配上驍龍870平台以及增強版。

是一款有性價的水桶機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生而為贏的iqoo neo5主要引數:

作業系統:originos for iqoo(基於android 11)

螢幕:英吋,解析度2400x1080

拍照:後置4800萬畫素超清主攝+13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200萬畫素黑白攝像頭,前置1600萬畫素。

處理器:高通驍龍870 八核

外觀尺寸:電池容量:4400mah(典型值),不可拆卸電池。

重量:約196g

sim卡規格:雙nano卡。

網路支援:聯通電信2g、3g、4g、5g;移動2g、4g、5g

機身記憶體:8g ram+128g/256g rom 、12g ram+256g rom

擴充套件儲存:不支援記憶體擴充套件。

連線:type-c介面、雙頻wifi、藍芽。

感應器:重力感應器、接近感應器、光敏感應器、陀螺儀、電子羅盤。

6樓:鬱釗湯嘉懿

這個型號手機剛釋出,目前還沒有開售,看引數上面還是不錯的,該有的功能都有**也不錯,價效比很高如果符合自己的預算,是很值得推薦的。

7樓:喬令縱弘文

現在的手機在拍照算是都比較用心的,不能說iqooneo855拍照怎麼樣,自說自話就沒有意思了。

所謂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啊,你得跟別人對比才能顯出來嘛。

現在拍照的話華為相對比較好,如果想要拍照效果好的可以選擇同價位的華為。

vivos9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一下windowsphone,系統流暢,應用完全滿足日常所需。

vivox30和vivoiqooneo3哪個好?

vivox30和vivo iqoo neo3比較為 vivo iqoo neo3系統版本更高 cpu頻率更高,vivo x30ram容量更大。一 出廠系統核心。1 vivo x30 vivo x30的出廠系統核心為android 9。系統版本更低。2 vivo iqoo neo3 vivo iqoo...

vivoiqooneo3 6g 128g和8g 128g有什麼區別

除了執行記憶體大小的區別,在其他功能配置是沒有區別的。這兩個配置的主要區別就是前乙個執行記憶體是6gb,後乙個執行記憶體是8gb,8gb的執行速度理論上要快一些,當然也會貴一些。這兩個儲存區別並不大,只是執行記憶體有些不一樣,如果不打大型遊戲,6 128g的記憶體就足夠了。個人建議8 128,執行6...

企業的CI和VI各指的是什麼,CI和VI分別是什麼意思?它們有什麼區別?

首先,你要搞清楚,這兩個縮寫的全文,這樣對你理解這兩者的區別有幫助 cis是英文corporate indentification system 的縮寫,即企業識別系統。vi是企業視覺識別系統,它是ci工程中形象性最鮮明的一部分,以致於很多人會錯誤地把vi當作ci的主體。vi包括核心要素和應用要素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