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領導明知有些員工在混日子,為什麼卻從來不開除?

2023-03-03 14:55:03 字數 3864 閱讀 2395

1樓:數位技術小輝

因為這些混日子的員工有特殊的作用,所以不能輕易開除。

2樓:慧心學長

這些員工為公司貢獻了很多,而且他們在公司當中還有其他作用,所以才會不開除。

3樓:結婚發的

因為這些人都是憑關係進來的,而且像這些人根本不缺錢,他們並沒有把工作看得太重,他們之所以回來工作,那是因為他們覺得在家裡待著很無聊。

公司很多員工來上班就是混日子的,為什麼老闆不把他們開除呢?

4樓:創作者

因為這些員工完成了任務,所以沒有必要將其開除,一些比較努力的員工,反而沒有辦法留得住。

5樓:大事發生的

我認為主要原因是這些員工雖然大多數都是來混日子的,但是他們非常的會做人,很受到老闆的重視和喜愛,而且他們平時在老闆來的時候會裝的非常像,老闆是無法察覺他們不工作的。

6樓:蕊曦學姐

因為這些員工雖然是來混日子的,但是工作能力比較強,並沒有給公司帶來什麼不好的影響,也沒有拖公司後腿。

7樓:今天退休了嗎

這些員工並沒有給公司帶來什麼麻煩,工作能力力也是比較強的,領導沒有理由開除。

為什麼領導明明知道有些人上班天天混日子,卻遲遲不開除?

8樓:丨生活更美好丨

混日子的人就是沒有本事的人,為什麼開不出不了?因為對於這些人來說的話,那麼混日子就是他的日常生活,他們和的一些有能耐的人,有本事的人,有能力的人是不一樣的。有本事,有能力,有能耐的人,那麼他們會找乙份更好的工作,掙更多的錢,就是這樣子的,但是那些混日子的人的話,其實他們也只能這份工作了,如果他們跑回來鬧的話,對於領導來說的話,有可能會成為乙個負面影響,也就是這樣子的。

有些東西並不是說你想開除就能開除的,你要找到乙個合適的理由才能開出,你開不出人家的,有的時候就是這樣一件事情。你最多給他小鞋穿,人家是穿的小鞋的,但是有可能哪天回身再親的,嗯,你這個你也明白的,所以說很多領導的話,在每個公司裡面都會遇到一些天天混日子的人,日子也就混日子唄,反正多乙個人少乙個人都是一樣的。

所以說的話,其實每個公司裡面或者說每個單位裡面都有這樣的人,我們上班的時候不也遇到過嗎?他遇到過不就遇到過嘛,不就是這樣一回事嗎?人家也是在生活的,那你還能把人家全部開除嗎?

你還以為乙個公司裡面全部都是積極向上的人,所有人都是很拼命的人嘛。這些人是少數,乙個公司裡面的話肯定會有混日子的人,你不能指望每個人都是積極向上的,所以說這個事情就是這樣一件事情,所以說領導明明知道也沒有辦法,其實這個就是那個日常單位裡面那種現狀吧,其實我們以前單位的話,那麼我最後乙個單位的話,那麼混日子的人是非常多的。我看到的人也就大部分的幹事的人就一兩個混日子的人,應該投起來有十幾個人了,也就是這樣一件事情。

其實不是他們開除不了,而是說不能開除,因為這個單位已經是這個樣子了。

所以說在我看來的話,不能太苛求育人,這個是最主要的一點,現實生活之中的話,每個人都有他的生活,工作也只是生活一部分,人的一生也就那麼幾十年,你不能指望所有的人每天都在工作中結果英年早逝了,也就是這樣一件事情吧,其實很多領導都知道有些人上班是混日子。那就是開除不了,因為這個人生就是這樣的。

9樓:數位技術小輝

因為這些人可以解決一些棘手的問題,對公司很重要,所以不開除。

10樓:阿斯達歲的說

有可能是這些人為公司是做出過一定過勞的,為公司帶來過一定的利益,再加上和領導的關係比較好,所以老闆才遲遲不開除他們。

11樓:建慧學姐

為了讓自己的公司人看起來多一些,這些人遲早被淘汰,如果老闆有了乙個特別好的選擇或者招聘上了新的員工,就會去開除。

12樓:王芳芳麼麼噠

也許在偷偷招人。如果有了一些新的人加入到了這個團隊當中,一定會和對方直接說也會辭退。

我是部門領導,發現一些員工在公司混日子,該怎麼處理?

13樓:琪媽美食記

工作場所中的各種員工可能存在。有乙個積極的鬥爭,也有骨幹的員工,這些員工將存在於公司中,管理者面臨這些員工。也非常頭疼。

一些經理認為,這樣的員工是公司的傻橫舞,但最好直接開放。一些經理認為,刪除會造成某些損失,人們會讓人們更困難。沒有經理會思考這些員工,並將它們轉變為沒有混合的員工。

小傑就是這樣的員工。因為這是當地人的原因,因此沒有多少目標需要掙扎。房子給了他乙份好工作,每天開車上班,回家下班。

面對領導的使命也將完成,但將被下降到最後的截止日期。質量勉強和格柵,不會努力看到它。甚至面對公司的苛刻加班,小傑直接忽略了,並使用了一些理由直接推動過去。

不要愛報告一些工作性質每天都不是乙個固定的工作。一些工作是分配任務。等到員工任務已完成分配新任務。

這是乙個及時的溝通已經成為乙個更重要的事情,但混合日的員工不愛同事的領導,面對領導力的工作,截止日期終於完成了,沒有時間等待領導,永遠不會主動報告工作。不同的執行面對領導力,需要很長時間。當領導力是詢問時,沒有其他事情,它不會考慮完成工作的更好方法,只遵循原始說明來完成工作內容。

停止學習就像上游划船。當混合日的員工不願意花時間來豐富自己時,認為我可以在一天後有一天,去下班,加班,有時間做一些休閒活動,一天浪費一天的休閒活動你自己的生活。干擾其他事物蕭黃有這樣的員工,並開始一開始的能力更為突出,但將開始混合後落後,基本上需要完成它。

面對這樣的改變,人力資源也覺得很奇怪,所以小黃秘密地了解這項員工的生活。最後,這位員工還在上班後發現了另乙個地方,也是兩份工作,難怪去上班,效率沒有太高。混合日的員工不與工作質量合作,或者也可能受到其他東西的干擾,導致分心。

混合日的員工無法完成評估的內容。自然薪水將減少很多,如果他們不關心這方面,公司並未損失。改變員工的想法工作場所中的溝通也是不可或缺的,更多關於員工的資訊也非常重要。

根據員工進行某些工作調整的想法,讓員工敢於在工作場所表達他們的意見。合理的分配位置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容量,適應的位置也不同。當員工有乙個混合的日子時,可能是由於職位不匹配的原因。

此時,經理應根據員工的能力進行某些後調整,以便員工找到適合您的位置。加入結束逐步淘汰系統該公司的推廣和淘汰機制是存在,使員工一定的鬥爭,並為員工提供一定的壓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樣的情況,應該旁敲側擊敲打一下這些混日子的員工,給他們乙個改過自新的機會,如果他們還是像老油條一樣就應該及時地將他們處理掉。

15樓:白珍全全全

你應該和那些員工面談一下。告訴他們如果你們不努力工作,我就會開除你。

16樓:如意隨行就好

你可以私下把它交到辦公室裡面跟他談一下,看看是不是因為生活中遇到了什麼問題,才會讓他在對待工作的時候沒有那麼認真,如果他就是為了每天混日子,就應該把他開除。

17樓:木木木林林林

我個人覺得如果發現一些員工在公司裡面混日子這個時候一定要把他們開除的,畢竟我覺得這種員工就是在浪費公司的人力物力財力。

18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首先你應該把最偷懶的那幾個人給開除掉,那麼別人就不敢這麼做了,有的時候就應該心狠一點。

老闆明知道員工在工作中打混,卻遲遲不開除,原因是什麼?

19樓:停停停我去額

可能是這名員工之前為公司也做出了很多的貢獻,也為公司帶來了很多的利益,所以說即時現在在工作中打混,也不會開除他的。

20樓:放手的田園

這是因為對於這型別的員工,他們對公司有著一系列的利益價值,所以就算老闆明知道員工在工作中打混,也是不會開除的。

21樓:數位技術小輝

因為員工都有其用處,而且隨意開除員工會搞得人心惶惶,所以不開除。

創業公司如何避免80的員工都在混日子

首先領導者要有才能啊,這樣才能使你的下屬信服於你,而且對待不同的員工要使用不同的對待方式,如果你的員工有走後門進來的,平時跟你稱兄道弟勾肩搭背的話,那你就應該採取 授權方式 來進行管理。同時還要採取有效的激勵方式,比如對表現好的員工給他們分發股利 進行分紅,或者是績效激勵,總之在創業階段留住人才還有...

公司有權利辭退員工嗎,辭退有,公司領導有沒有權力辭退員工

辭退是用人單位解雇職工的一種行為,是指用人單位由於某種原因與職工解除勞動關係的一種強制措施。根據辭退原因的不同,可分為違紀辭退和正常辭退。違紀辭退是指用人單位對嚴重違反用人單位規章制度的職工依法依規強行解除勞動關係的一種行政處理措施。正常辭退是指用人單位根據生產經營狀況和職工的情況,經與職工協商一致...

公司領導的工資超過員工20倍,合理嗎

沒得說,肯定合理,人家乙個決定就能拉來乙個讓員工忙一年的單,你就能保證一年的收入。你要有這個能力,你也可以去拿那個工資啊!有什麼奇怪呢!我認為在一般的公司,領導和員工工資差的太多是不合理的,工資應該與付出有關,而有的企業領導責任不大領錢不少,有失公平,這樣只能會打消員工的積極性!在中國。不合理 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