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怎麼做冰淇淋啊簡單點,在家怎麼做冰激凌。越簡單越好。

2022-04-13 12:32:00 字數 5677 閱讀 3707

1樓:匿名使用者

自製冰激凌 1、蘋果冰激凌 材料:蘋果500g,白糖150g,新鮮牛奶2瓶。   工藝:

將蘋果洗淨,去皮挖核,切成薄片,攪成漿狀,放入白糖及1000克開水,加入煮沸的牛奶,攪拌均勻,倒入盛器內冷卻後置於冰箱凍結即成。 特點:果香味濃,滋味可口。

2、香蕉冰激凌   材料:香蕉750g,檸檬1只(或檸檬汁一小碗),奶油450g,白糖450g。   工藝:

將檸檬1只洗淨切開,擠汁待用;白糖加1500克水,煮沸過濾;香蕉去皮搗成泥漿,加入糖水調勻,再調入檸檬汁,待冷卻後拌入忌廉,注入模具,置於冰箱凍結即成。 特點:清香可口,別具風味,助消化、清火和通便。

3、西瓜冰激凌 材料:西瓜瓤1500g,雞蛋2只,白糖400g。   工藝:

將西瓜瓤打碎後取出瓜子,再加白糖、雞蛋和1000克白開水攪勻,然後高溫加熱滅菌,冷卻後放入冰箱中,凝結後即成。 特點:香甜可口,色彩絢麗。

自製冰激凌乳酪,很好吃又很簡單啊   炎炎夏日就要到了,現在教你一招自製冰淇淋乳酪 (很簡單易學哦!) 材料準備: 1、牛奶 2、一包棉花糖 (袋裝,各大超市均有銷售) 3、水果 (種類不限,看個人喜愛) 製作方法:

1、將牛奶倒入鍋內加熱 2、再將棉花糖倒入鍋內攪拌融化 3、待棉花糖完全融化後關火倒入容器中備用   4、將水果切成丁狀後,適量加入盛有牛奶棉花糖的容器中, 再放入冰箱內冷凍3個小時(最好放在冷藏室內冷凍而不要放在冷凍室內冷凍) 5、3個小時後,從冰箱取出後冰淇淋乳酪就做好啦! 這道冰淇淋乳酪的特點是: 1、製作方法簡單   2、製作好的冰淇淋乳酪象果凍一樣,晶瑩剔透,吃到嘴裡的感覺也很象果凍, 略微帶點甜味,滑溜溜的,非常可口。

  原料:250ml雀巢淡奶油一包,牛奶200ml多點,士多啤梨一盒,玉公尺粉2小茶勺,糖20小茶勺,葡萄乾如乾 步驟: 牛奶煮點葡萄乾,再晾涼,等葡萄乾漲開了撈出來   牛奶裡加兩小勺玉公尺澱粉,微微加熱,攪勻至微稠,晾涼 雀巢淡奶油加糖,攪拌機打發。

新鮮欲滴的士多啤梨打成漿狀倒入打好的忌廉用攪拌機攪拌一會   牛奶糊、葡萄乾統統放進忌廉糊中,用手動打蛋器攪一下   放冰箱冷凍,40min以後,拿出來用打蛋器攪一攪,注意把葡萄乾往上撈   再40min,再攪,共4次,你每次都會驚喜的發現又發生了一點變化   有一點很重要,從最開始用攪拌機到後來手動,都要保持往乙個方向! 分裝入冰箱冷凍4小時後 果子露冰淇淋   材料:牛奶400克,糖100克,玉公尺分(或富強粉)100克,果子露(士多啤梨、石榴、杏仁及薄荷等)100克,鮮奶油50克。

  工藝:將玉公尺粉(或富強粉)倒入半杯涼牛奶中調勻,剩下的牛奶加糖一起加熱,加入調好的玉公尺粉不停攪拌,煮10秒鐘,牛奶變稠後離火,再攪拌片刻,冷卻後摻入果子露和鮮奶油,放入冰箱中,凝結後即成。 特點:

獨特的異國情調。

2樓:a迷人的大反派

簡單兩步對付愛吃冰激凌的熊孩子 再也不用擔心孩子吃到

3樓:小微的美食

馬上進入夏天了、簡單的冰激淋教程來啦

4樓:佳萌說娛樂

自己做的冰淇淋比外面買的乾淨

5樓:小佳佳看娛樂

準備牛奶淡奶油煉乳玉公尺澱粉一起來學習冰淇淋的做法吧

6樓:一根弦兒

自製無冰渣入口即化,綿密順滑的冰激凌

7樓:生活達人蔣小喵

2個雞蛋取出蛋黃部分,加入90g細砂糖攪拌,加入140ml牛奶,攪拌均勻放入鍋裡,煮開後關火,冷藏30分鐘,打發淡奶油,加入香草精,蛋奶液攪拌,倒進容器,加點水果,冷凍

8樓:匿名使用者

冰淇淋diy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時尚飲品

冰淇淋diy的製作材料:主料:牛奶 400 ml (或1+2/3杯) ,蛋黃 4個 , 砂糖 40g 份量可斟酌 ,玉公尺澱粉 1大匙 ,植脂鮮奶油 360ml (1+1/2杯) 教您冰淇淋diy怎麼做,如何做冰淇淋diy才好吃1、取乙個不鏽剛盆,倒入牛奶,加熱到液體冒煙,加入糖, 攪拌至糖溶解。

2、將蛋清與蛋黃分離,蛋黃打撒,一點點倒入鋼盆中,一邊倒一邊不斷攪拌,篩入玉公尺澱粉,攪拌混合.邊煮邊攪拌,煮至接近稠狀. 煮好後將盆子放在冷水中,使液體完全冷卻。

3、提前取出鮮奶油,室溫下溶化至如濃稠牛奶般液狀,用電動打蛋器高速將鮮奶油打發至稠稠的糊狀,濃稠度與液體相類似, 用橡皮刮刀將鮮奶油與冷卻好的液體混合均勻 4、將3倒入金屬盆子內, 放在冰箱冷凍. 每隔30-40分鐘取出攪拌均勻,刮平表面,重複約3-4次,再冰到完全硬後食用(隔夜)。

在家怎麼做冰激凌。越簡單越好。

9樓:梅梅

我自己在家用模具做過兩種,味道不錯!教你做做!~ 當然,好不好吃就看你了。~~

第一種:普通冰激凌

材料:雞蛋乙個,奶粉或牛奶,白糖

方法:把乙個雞蛋打進乙個容器裡,攪拌後放進牛奶或奶粉(按照要做的雪糕分量放,多放一點無所謂),如放奶粉需充熱水,如放牛奶需加熱,放入白糖(依個人喜好),冷卻一下後,放入冰箱,很快就有美味的冰激凌吃了。

第二種:巧克力冰欺凌

需備材料比上一種多一樣,那就是巧克力牛奶。

本冰激凌做法和上面差不多,但許多加巧克力奶!

希望你對這樣的冰激凌做法做出的雪糕滿意哦!

也希望你能採納我的答案哦!~~

10樓:小翹

超簡單一袋牛奶,一些棉花糖。

把牛奶倒進鍋裡,煮開後放入棉花糖。

待棉花糖溶化後盛起來,放入冰箱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 奶粉 雞蛋 白砂糖

一。 將雞蛋的蛋青和蛋黃分開因為咱只用蛋青二。 將蛋青和奶粉白砂糖放在一起攪拌就象打雞蛋一樣打勻[根據個人需要可以加點別的可可粉或什麼的看自己需要]

三。 把半成品放進冰箱凍上若干小時

四。 當然你就可以吃了哦!

切記不要加水

12樓:糖拉0拉

那乙個細長的杯子,把煮好的紅豆湯倒進杯子,再拿一根筷子就可以啦(為了讓它可以直立,可以把瓶蓋弄乙個洞,蓋在瓶子上,瓶蓋要大!把筷子弄進就可以啦)、如果是另一種,那我也不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冰淇淋粉,拌一拌,放冰箱

怎樣在家自製冰淇淋啊?(要很簡單的方法哦.)

14樓:諾樹枝游衣

自製冰激凌乳酪,很好吃又很簡單啊

材料準備:

1、牛奶

2、一包棉花糖

(袋裝,各大超市均有銷售)

3、水果

(種類不限,看個人喜愛)

製作方法:

1、將牛奶倒入鍋內加熱

2、再將棉花糖倒入鍋內攪拌融化

3、待棉花糖完全融化後關火倒入容器中備用

4、將水果切成丁狀後,適量加入盛有牛奶棉花糖的容器中,再放入冰箱內冷凍3個小時(最好放在冷藏室內冷凍而不要放在冷凍室內冷凍)

5、3個小時後,從冰箱取出後冰淇淋乳酪就做好啦!

這道冰淇淋乳酪的特點是:

1、製作方法簡單

2、製作好的冰淇淋乳酪象果凍一樣,晶瑩剔透,吃到嘴裡的感覺也很象果凍,略微帶點甜味,滑溜溜的,非常可口。

這個我想是最簡單的吧

在家怎麼做冰淇淋?(要簡單點~!)

15樓:生活達人蔣小喵

2個雞蛋取出蛋黃部分,加入90g細砂糖攪拌,加入140ml牛奶,攪拌均勻放入鍋裡,煮開後關火,冷藏30分鐘,打發淡奶油,加入香草精,蛋奶液攪拌,倒進容器,加點水果,冷凍

16樓:悉谷藍

如何製作簡易版冰淇淋. 想自製冰淇淋,卻又怕麻煩?其實,很多簡易版的冰淇淋只需少量材料就可製成,甚至連冰淇淋機都用不上

17樓:小佳佳看娛樂

準備牛奶淡奶油煉乳玉公尺澱粉一起來學習冰淇淋的做法吧

18樓:小微的美食

馬上進入夏天了、簡單的冰激淋教程來啦

19樓:美食教學分享

簡單兩步對付愛吃冰激凌的熊孩子 再也不用擔心孩子吃到

20樓:一根弦兒

自製無冰渣入口即化,綿密順滑的冰激凌

21樓:佳萌說娛樂

自己做的冰淇淋比外面買的乾淨

在家裡怎麼做簡單的冰淇淋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自製無冰渣入口即化,綿密順滑的冰激凌

23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方法:

主  料: 芒果,牛奶,雞蛋

輔  料: 白糖

用料:1、芒果500g(淨肉);

2、牛奶500g;

3、雞蛋2個;

4、白糖50g;

5、原味酸適量;

6、藍莓醬適量;

7、葡萄乾適量。

做法:1、芒果肉切小塊;蛋白蛋黃分開裝。

2、牛奶煮約10分鐘,濃縮至約100g,晾涼3、將芒果肉、蛋黃、30g白糖、牛奶放攪拌機打成糊盛入盒子裡。

4、蛋白裝進無油無水的乾淨容器裡稍打出粗泡,再放剩下的320g白糖,續打至提起打蛋器蛋白尖端不下垂。

5、將蛋白放入裝芒果糊裡

6、拌勻後蓋上蓋子,放冰箱冷凍1-2小時。

7、每隔約40分鐘取出攪拌一次,攪上3-4次後凍4-5小時。

8、凍成後取出用勺子開挖。

9、挖出2、3個冰球放冰淇淋杯子裡,淋上酸奶、藍莓醬,放入葡萄乾。

10、再放上兩粒櫻桃做裝飾。開吃

我通常週末的時候都會在家裡做來吃!·自己做的又乾淨又好吃!~做給男朋友吃還很浪漫噢!~

不妨試試1

·很簡單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做法

把忌廉加糖打發後直接放進冰箱凍室,第二天起來吃,呵呵,聽說口感和路雪一樣哦,奶油特別足特別軟。

製作冰淇淋的工具:洗淨擦乾的小咖啡罐,需要帶塑料蓋的那種膠帶 900克碎冰塊 石鹽洗淨擦乾的大咖啡罐,需要帶塑料蓋的那種冰淇淋配料:一杯打好的忌廉 一杯牛奶 1/2杯白糖 一勺香草其他:

調味料,巧克力糖漿,食用色素,巧克力片,切好的糖果或堅果,餅乾,果汁,果仁巧克力餅(切成小塊),蜜餞。

做法: 1.將忌廉、牛奶、白糖和香草在小咖啡罐中混合。 2.加入調味料或巧克力糖漿,加人食用色素來調出最吸引入的色彩。

3.蓋上蓋子,用膠帶封上。 4.在大咖啡罐底部鋪上一層冰塊,將小罐擱入其中,放在冰塊上面。 5.將冰塊和石鹽鋪在小罐的周圍,注意要鋪得有層次。

6.蓋上大罐的蓋子,開始使勁地搖動罐子或者讓它在地上滾動,只要讓它不停下來就行。 7.將大罐裡冰塊化的水換掉,再換幾次冰塊和鹽。 8.15分鐘後,把小罐的外部洗乾淨後開啟,根據自己的口味加入其他配料。

9.重新封上小罐的蓋子,再放人大罐中,同樣排乾水,換新的冰塊和鹽,再搖動15到20分鐘。 10.再次將小罐洗乾淨後開啟,如果想要硬一點的冰淇淋,就把它先放到冰箱裡凍上一會。直到達到所需的硬度為止。

11.好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下乙個天亮, 百分百,知道 ,這3首哪首好聽製作方法1.2把檸檬沖洗乾淨,並用力擠壓出檸檬汁備用。2.

2將事先稱好的白砂糖放入約500克的水中,加熱使其充分溶解,然後進行過濾。3.2備好的香蕉洗淨並剝皮,用力搗成醬,加入過濾的糖水,充分攪拌均勻後,再加入新鮮的檸檬果汁攪拌均勻。

4.2完成上述工藝後的半成品,待其冷卻後拌入稱好的忌廉,裝入容器內,送進冰箱進行冷凍,成品即為

冰淇淋怎麼做,冰激凌怎麼做(簡單點)

五穀公尺奶香冰淇淋!夏天就是要把冰淇淋當飯吃才過癮 如何做冰淇淋?快來get吧 自製無冰渣入口即化,綿密順滑的冰激凌 冰淇淋奶茶教程來啦,一起來學習吧!一杯好吃的抹茶冰淇淋要用冰淇淋打底,加上抹茶冰沙,最後奶油封頂。在家輕鬆做出和外面一樣好吃的冰淇淋,來,跟我學 2個雞蛋取出蛋黃部分,加入90g細砂...

自己在家怎麼做冰淇淋啊,自己在家裡怎麼製做冰淇淋

2個雞蛋取出蛋黃部分,加入90g細砂糖攪拌,加入140ml牛奶,攪拌均勻放入鍋裡,煮開後關火,冷藏30分鐘,打發淡奶油,加入香草精,蛋奶液攪拌,倒進容器,加點水果,冷凍 如何製作簡易版冰淇淋.想自制冰淇淋,卻又怕麻煩?其實,很多簡易版的冰淇淋只需少量材料就可製成,甚至連冰淇淋機都用不上 簡單兩步對付...

自己在家怎麼做燒餅,燒餅在家怎麼做

燒餅的做法菜系及功效 精品主食 燒餅的製作材料 主料 麵粉,芝麻,麻醬,椒鹽,鹼。燒餅的做法 天涼可使溫水,天熱可使涼水和面。十分之七的未發面加入十分之三的發面揉勻。將麻醬摻入香油,椒鹽和勻,卷在麵片裡,然後做成相等的小塊,用手按扁,中間再少抹點芝麻醬,周邊攏起,包成圓形,再按成小餅。刷水粘芝麻,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