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台正方製藥有限公司怎麼樣?煙台正方製藥 咋樣

2023-03-03 15:05:02 字數 2227 閱讀 2134

1樓:愛企查

煙台正方製藥****是2006-08-23在山東省煙台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煙台經濟技術開發區秦淮河路16號。

煙台正方製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600791518649c,企業法人林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煙台正方製藥****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片劑、顆粒劑、硬膠囊劑(均含頭孢菌素類)、丸劑(水丸)、醫藥中間體、水產品(不得使用液氨製冷)、禽蛋製品、食品、化妝品原料、化妝品,房屋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116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煙台正方製藥****位於美麗的海濱城市煙台經濟技術開發區,是中外合資企業,公司占地45畝,建築面積為30000餘平方公尺,總投資額一億兩千萬元。

法定代表人:林華。

註冊資本:16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60040002418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煙台經濟技術開發區秦淮河路16號。

煙台正方製藥 咋樣

3樓:快樂風

公司挺不錯的,比較注重人才的培養,工作氛圍很好。

4樓:漢飛虎

自己去嚐嚐就知道什麼味道了。

哪家生產的鹽酸吡格列酮片要好些 注意事項有哪些

5樓:小小豬

其化學名稱為:(±5--2,4-噻唑烷二酮鹽酸鹽。那麼哪家生產的鹽酸吡格列酮片要好些?

注意事項有哪些? 鹽酸吡格列酮片用法用量:鹽酸吡格列酮應每日服用一次,服藥與進食無關。

單藥**:該品每天15-30mg(1-2片),一日一次。病情嚴重的可增加至45mg(3片),但不宜超過45mg。

單用該品療效不滿意時,可用該品15-30mg(1-2片)與磺醯脲類、二甲雙胍或胰島素合用,根據血糖變化,調節各藥劑量。 鹽酸吡格列酮片的生產廠家主要有杭州中美華東製藥****,天津武田藥品****,江蘇德源藥業****,江蘇恆瑞醫藥股份****,煙台正方製藥****,日本武田藥品****。其實無論哪家生產的鹽酸吡格列酮片,藥品質量都是差不多的,因為都是經國家批准生產的,經長期的臨床驗證的,所以患者可以放心購買。

注意事項: 1、鹽酸吡格列酮片僅在胰島互存在下發揮降糖作用。不應用於1型糖尿病或糖尿病酮症酸中毒的**。

2、對胰島互抵抗的絕經前停止排卵的女性患者,該品有可能導致重新排卵,須採取適當的避孕措施。 3、接受該品**的患者,要注意到發生輕度到中度水腫的可能。 4、鹽酸吡格列酮片可增加血漿容積,引起心臟前負荷增大並誘導心臟肥大。

因此,心功能不全者應慎用。 5、如患者出現活動性肝病的臨床表現或血清轉氨酶水平公升高(alt水平高於正常水平上限的倍),應停藥。

如發現噁心、嘔吐、腹痛、疲勞、厭食、黑尿等症狀,則應停藥。 6、在服藥期間,如患者發生發熱、外傷、感染或外科手術等情況,給藥劑量應作適當調整。

鹽酸吡格列酮片的注意事項

鹽酸吡格列酮片有哪些生產廠家 國產的好還是進口的好

6樓:血刺小y戤

那麼,鹽酸吡格列酮片有哪些生產廠家?國產的好還是進口的好? 鹽酸吡格列酮片的主要成分為鹽酸吡格列酮。

其化學名稱為:(±5--2,4-噻唑烷二酮鹽酸鹽。鹽酸吡格列酮片為噻唑烷二酮類口服降糖藥,為高度選擇性的過氧化物酶增殖體啟用受體-γ(pparγ)的激動劑,能啟用pparγ,調節許多控制葡萄糖及脂質代謝的胰島素相關基因轉錄,受體後水平增加組織對胰島素的敏感性,降低胰島素抵抗,從而達到降低血糖的目的。

那麼,鹽酸吡格列酮片有哪些生產廠家? 如今,國內生產鹽酸吡格列酮片的廠家主要有杭州中美華東製藥****,天津武田藥品****,江蘇德源藥業****,江蘇恆瑞醫藥股份****,煙台正方製藥****等,還有,日本武田藥品****等外資企業。 相同成份的國產藥與進口藥在療效方面基本上一般來說沒有明顯差異。

糖尿病的**是個長期用藥的過程,期間投入精力、物力和財力巨大。正確掌握糖尿病藥物的選擇、**時機以及療程這些因素非常重要,而如果服藥方法與使用劑量相同,不會因為國產與進口之分而不良反應存在較大差別,最主要是合格產品。 康愛多藥店是正規的網上藥店,康愛多藥店致力為老百姓提高用藥質量、降低用藥費用,為病患朋友提供廠家直供、低價,絕對**的優質藥品。

煙台龍益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煙台龍益機械 是1981 03 30在山東省煙台市福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山高新區資訊產業城龍益路9號。煙台龍益機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611165013619l,企業法人劉明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煙台龍益機械 的經營範圍是 皮革機械 通用工...

煙台牟平昱星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煙台市牟平區投資公司怎麼樣?

煙台牟平昱星投bai資有限公du 司是2009 07 06在山東zhi省煙台市牟平區註冊成dao立的有限責任回 公司 國有獨資 答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煙台市牟平區通海路308號。煙台牟平昱星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6126920018637,企業法人張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煙台牟...

煙台市共享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煙台市共享商務來 源是2000 04 05在山東bai省煙台市芝罘區註冊成立的du有限責任zhi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dao股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煙台市芝罘區。煙台市共享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6007063161700,企業法人梁玉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煙台市共享商務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