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智慧型電視有什麼優點嗎?各位說下啊?

2023-03-03 07:35:03 字數 2026 閱讀 6093

1樓:看破紅塵無限

國產的就不說了 **說話。

三星的優勢在於有自家的液晶生產線 其中黑水晶系列的液晶面板表現力沒的說 但是目前只有650系列的高階機型是使用黑水晶面板的 **上相對其他品牌的同級別產品都要貴一些 價效比不高。

索尼使用的是和三星合資生產的液晶面板 品質上*** 另外索尼在色彩的表現力上做的十分出色 擁有多項核心技術 目前w380a系列的產品價效比比較突出 推薦關注。

lg和日立使用的 都是硬屏 個人感覺lg沒什麼出彩的地方 日立的wooo系列外形靚麗 是目前最薄的液晶電視 如果對外形有特別要求的話可以看看。

另外不能不說的是夏普 夏普是液晶面板行業的老大 擁有世界上唯一一條8代液晶生產線 夏普的特點是色彩表現自然(相對於索尼的艷麗來說)並且機身超薄 推薦gx/ge50a系列(注意是ge50a,現在還有一款ge5a是中低端產品,不推薦)

以上所說都是各品牌的中高階產品 至於中低端的 各廠家為了降低成本普遍使用台灣屏 這裡就不多說了。

2樓:小馬哥

lg的螢幕可視角度大,

3樓:頁落

我家買的lg,主要看上它是硬屏的。

4樓:貝勒龍游天下

三星電視全球銷售量之最,為什麼啊,就像它的手機螢幕一樣,表現亮眼,無論清晰度,還是色彩,其它廠商真的沒法比,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日系電視真的不行了,夏普,索尼,還有南韓的lg有一定的技術,但實際效果並不好,看看歐美發達國家,用的大多數都是三星電視,世界上的幾大博物館用的也是三星,人家為什麼用三星呢,不用說大家都知道!對比一下!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

智慧型電視有什麼好處?

5樓:留在身邊的我

智慧型電視其實就是在以往普通電視的基礎上加入了智慧型作業系統,就像智慧型手機一樣,這樣就可實現更多互動功能,內容也會得到很大程度的擴充套件。

以海信社交電視為例,這款電視是海信在2023年釋出的新產品,2023年初,海信社交電視雲享版上線,對之前的版本進行了公升級。

從社交電視的豐富功能就能看出,現在智慧型電視的發展非常快,在一線電視品牌的努力下,將來智慧型電視一定會成為家庭的休閒娛樂中心,好看更好玩~

6樓:杭樂天

我覺得吧智慧型電視就是顯示器+網路,現在電視、電腦和手機實現互聯互通,功能相似。

手機是移動微電視、電腦是台式電視,電視是大屏的手機也是大屏的電腦。

7樓:網友

智慧型電視符合智慧型時代家具發展的趨勢,更加貼合人們的需求。

8樓:今天早睡了嗎

現在智慧型電視用的安卓系統,就類似手機了。

9樓:幸運的蹌蹌

好處很多,簡單說就跟現在人人想用智慧型手機一樣吧。

10樓:才思雋秀

需要4k智慧型,還要價效比高的那就考慮海信的vidaa,同等價位價效比高就選擇它。

11樓:泡泡菜

好處多多,有錢買t,無錢買公尺。

12樓:

智慧型電視好處很多的,但提醒一下,千萬不要買海信電視,我就是買海信電視被坑慘了!其他的國產電視都可以考慮考慮。

lg液晶電視的賣點在**?請各位介紹下

lg智慧型電視電視怎樣,適合家庭使用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lg 65eg9600-ca電視價效比是非常高的,lg一直以來都強調畫質是其電視產品線的研發核心所在,這款電視也不例外。在客廳裡適合放一台lg 65eg9600-ca電視,因為它的外觀很大氣,畫面很棒,這與其技術有密切關係。lg是全球首款曲面電視的商家,65eg9600-ca lg oled電視也是延續了oled電視的優勢。

oled電視相比於液晶電視在各個方面都有著不小的優勢,它拋棄了背光源,實現了有機畫素自發光。當要呈現黑色部分的時候,所有畫素點便可以自動關閉,能為使用者展現出最純粹極致的黑色。因為自發光畫素點能夠使oled做成曲面時有效的防止漏光和顏色失真。

創維55S8電視機有什麼優點嗎,創維智慧型電視是什麼?優點和缺點有什麼?

最大的亮點在於它那薄至4.7mm的超薄機身 外觀方面,這款電視採用了主流的55英吋螢幕,4k解析度,息屏狀態下渾然一體,其背部採用了金屬拉絲工藝的背部,後蓋則是工程塑料,上面整齊排布著散熱孔。除了精緻的做工,這款電視最大的亮點在於它那薄至4.7mm的超薄機身,比小公尺電視4還要薄。這主要得益於它採用...

智慧型社群雲對講系統有什麼主要的優點

將原有的對講系統進行整合,可有效的保護原有投資,實現系統 的平滑公升級 版 智慧型社群的老舊小區改造的雲對講功能怎麼樣呢?改造老舊小區對講系統如何選擇呢,雲對講才是最佳選擇 家具家電 生活休閒。無論是新.投訴建議 報修及物業繳費等 功能,提高物業管理效率,真正實現和諧 不錯的現在的老舊小區改造採用的...

智慧型電視和普通網路電視有什麼區別

首先智網路電視實際上也是一種通過網路實現在網路環境下使用的電視。與智慧型電視最本質的區別在於,網路電視一般又稱作linux電視,只能享受網路電視自帶的應用與服務,並不能自行安裝應用。智慧型電視一般是bai 安卓系統,du可以通過安裝zhi 第三方應用軟體收看電視,第dao 三方應用軟體內 網路電視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