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轉非養老保險問題,農轉非養老保險問題

2021-08-03 05:01:34 字數 820 閱讀 1255

1樓:殷璇

這個要去勞動保障中心去諮詢,而且應該是按農村戶口執行,畢竟年齡大了,再辦理養老保險不合算了

農轉非以後養老保險怎麼辦?

農轉非後養老保險和醫療保險的問題

2樓:世外桃源

現在的養老保險還沒bai

3樓:匿名使用者

非農的社保在社保局辦理,各地情況不同,你可以到當地社保局諮詢,或撥打人力資源社會保障**12333。

4樓:嘴角撒憂傷

這個情況的話。你的社保已經是停效了。社保不能斷。

一斷就沒有了。這個必須繳滿十五年以上的。你要交的話只能自己去社保局了。

而且你的戶口在老家。以後養老也只能是老家的生活水平發放給你。

我是農轉非戶口,交了農村養老保險,還要交社保嗎

社會養老保險與農轉非養老保險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有社會養老保險與農轉非養老保險,我天天用這個養老保險金查詢 社會養老保險查詢,非常好用的社會養老保險與農轉非養老保險,養老保險金查詢 社會養老保險查詢非常準確,基本沒什麼偏差,可以**養老保險金查詢 社會養老保險查詢0天的社會養老保險與農轉非養老保險,我都把農村養老新政策2010新增到收藏了,這樣每天直接就能看到養老保險金查詢 社會養老保險查詢,非常方便。樓主要是覺得社會養老保險與農轉非養老保險好,那一定也要用社會養老保險與農轉非養老保險,另外別忘記給分啊,這可是我辛苦找的社會養老保險與農轉非養老保險.

社會養老保險與農轉非養老保險哪個強

農轉非養老保險是社會養老保險的一種。社會養老保險,是國家社會保障制度中的社會保險的重要組成部分,其他還有失業保險 工傷保險 醫療保險 生育保險等。社會養老保險一般包括 城鎮職工基本養老保險 城鄉居民養老保險 農村養老保險等。養老保險前面加個 社會 二字,主要在於其是國家政策性的,與商業保險公司的養老...

關於養老保險的問題關於養老保險的問題

首先,你要知道一點就是 多繳多得,少繳少領 這是根本原則。其次,關於退休金領取額是有個計算規則 個人社會養老保險養老金 統籌賬戶養老金 個人賬戶養老金統籌賬戶養老金 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 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 2 繳費年限 1 個人賬戶養老金 個人賬戶儲存額 計發月數計發月數根據退休年齡...

養老保險方面問題諮詢,養老保險方面問題諮詢

你可以把自己的養老保險辦理轉移或辦退.是這樣的,轉移社保中,只能轉移養老保險,且只能往戶口所在地社保局轉入,因此,如果說你的戶口是當地,是可以辦理轉移的.對於跨省市或異地轉移,其手續需要分別向兩地社保局提出申請,且只能轉移個人帳戶部分,不能將個人賬戶和統籌賬戶一起取走,做好心理準備.另外,你可以根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