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強迫症藥物推薦(藥房有售)

2023-03-03 07:40:03 字數 1557 閱讀 6355

1樓:蓋德

心理**強迫最有效的方法,目前國際上的專家比較認可暴露行為阻止法---屬於認知行為**的一種。如果要心理**的話,建議你去專業**強迫症的機構更有針對性。通過系統的**和練習,可以幫助你慢慢恢復到正常的生活之中去。

香港蓋德強迫症研究中心是上海專業性**強迫症的心理機構。成立九年以來,已經**了千餘名患者。

你可以先看一些關於強迫症自我**的書,比如《走出強迫症--找回美麗的日子》,其中有各種強迫症的例項介紹和相關的自我**的方法,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強迫症藥物一般藥房都沒有銷售,真的要去裝業的醫院去看一看,比如:安定醫院。不知道你是**人?

推薦幾本有助於強迫症自療的書,並註明**有賣的?

3樓:南方才女

醒悟教材,強迫症**家園有賣,**強迫症很好的一套書。

4樓:匿名使用者

強迫症的話,其實不需要看書,減輕壓力,多加運動,多培養點興趣愛好就可以了。隨著年齡的增大,症狀會逐步減輕的。直面自己內在的矛盾吧,如果不能用理智阻止衝動,那就順其自然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誰在強迫我的人生,這是最好的了。

強迫症求助

6樓:夏xixi的小推薦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7樓:嗲爺

你們的強迫症是怎樣的?

8樓:圈內雅痞

強迫症的症狀主要可歸納為強迫思維和強迫行為,強迫思維又可以分為強迫思想、強迫表象及強迫衝動。

9樓:知娛

強迫症是一組以強迫症狀(主要包括強迫觀念和強迫行為)為主要臨床表現的神經症等等。

10樓:南方獵豹

不要鑽牛角尖兒,天塌不了。

不追求完美,世上本就沒有完美的事。

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有強迫症的人做什麼職業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這是你對森田**認識有誤,它的核心是順其自然,為所當為,八個字是乙個整體。你內單純去通過行為糾容正強迫症,可能沒有效果。所以我建議你先不去管什麼職業問題。

強迫症的人具有很優點,同時存在缺陷,他們做事認真,有創造力,勤奮,有領導風範,通過森田**,揚長避短,你也會有一番作為 ,另外他們有責任心,其實適合很多職業,先治病,再想工作。

12樓:瀟灑仙酒

其實強迫症每個人或多或少的都會有一點,只是有的人明顯有的人細微罷了。

你的學歷是···

13樓:大乘心理

掃公共廁所。因為它需要反覆打掃的很完美。

有強迫症的孩子去什麼學校讀書呀?

14樓:中國是真正自由

盡量別去應試味道太強的學校,去開放性點的,或者有心理輔導服務提供的學校。

強迫症藥物治療有效嗎

樓主你處境我能理解,也明白你想徹底走出強迫的泥潭的迫切心情,因為我也是曾經的強迫症患者,幸運的是我已經完全 是醒悟 幫我擺脫強迫的惡魔,我個人覺得森田和醒悟是比較靠譜的 不過我還是偏向醒悟 因為它技巧性和可操作性注定它的 速度的提高,如果感興趣還是看看吧,一定會讓你震撼的,因為 歷程 序言上我非常震...

我是否有強迫症?我是否患有強迫症?

你們的強迫症是怎樣的?看到狗就想到狂犬病 看到黑色的東西就以為是小強 只要身體不大合適就想到患上絕症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可能患有強迫情緒,這是強迫症的一種。其實對於強迫情緒,也不用太擔心,你可以試著這樣調節看看,如果出現你上述的情況發生時,你就馬上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如,一旦看到狗時,你可以馬上找點事...

我是不是強迫症啊,我是否有強迫症?

你們的強迫症是怎樣的?是強迫症。建議你多活動,多和朋友在一起,恩,你還可以在手挽上戴一根橡皮筋,一有強迫症就用力彈自己,直到痛為此。祝你早日走出困竟。你太清閒了 或你正在從事一些你不想做而有 不得不做的事 建議找些自己喜歡做的事做做,比如跑步,爬山 放鬆自己。用行動替代思想!可能是你陷入了強迫思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