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註冊滴滴快車顯示車牌不存在

2023-03-03 07:45:04 字數 1962 閱讀 5187

1樓:網友

這是系統自動審核原因,請重新提交個人資料儲存,系統會自動更新後工作人員會再次審核。一般時間都要2月~3月的,聽說有人是處理這個的,不知道怎麼做的。

註冊滴滴快車顯示此車牌不存在是什麼原因?

2樓:無瀅渟

註冊滴滴快車顯示此車牌不存在有以下幾個原因:

滴滴審核人員人手不夠,司機在各種渠道提交請求,得不到及時反饋,更談不上問題解決。

滴滴借用了過時的車管所資料庫來鑑別系統上車輛資訊的真假,如果滴滴資料庫裡剛好沒有你的車輛資訊,很抱歉,滴滴這個冰冷的註冊系統會告訴你車牌不存在。

解決方法:提示車牌號碼不存在,需要您重新提交資料儲存後等待審核人員統一處理,客服人員是無法加急處理的,由於審核流程有變更,一切都需要根據審核規定進行處理。

滴滴快車使用方法:

社會意義:借助社會閒置車輛和運力,緩解城市高峰期運力短缺的現象,尤其對於消費者上下班出行效率將帶來明顯改善。

註冊滴滴,說我車牌號不存在。怎麼解決

3樓:愛齊敏

我申請的滴滴帳號也說車牌不存在都要快到乙個月的怎麼辦好暱。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車牌號顯示不存在或非小型車倆,都是新車或過戶車,等了乙個月都通過不了,還是要找人處理通過。

註冊滴滴快車總是顯示車牌不存在怎麼辦?

5樓:微

客服會跟你說提交後有專人審核,可以你提交兩個月後會發現只是一場空,來,24小時解決好。

6樓:胃訊號

好辦好辦,來穩喔吧,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對司機和車輛的審核嚴格了,新車或者新上牌的車,車牌剛登記沒有多久。會有乙個資料同步的流程,時間短的幾個月,長的話半年甚至1年多。

8樓:海銘醫生講健康

可以解決你的問題,謝謝。

註冊滴滴快車怎麼顯示我車牌號不存在?

9樓:乙隻加菲貓

原因:bai可能被人。

家註冊了或者人du家註冊時zhi把車號弄錯了,別人改過dao來後,你就可。

專以註冊了。可以找屬滴滴快車客服申訴。

滴滴快車簡介:

2、消費者使用滴滴快車即可享受每公里元、最低只需7元的超低價服務,目前已經在全國北京、天津、廣州、深圳、成都、重慶、武漢以及杭州等8個城市上線。

3、滴滴快車4月11日在北京地區已實行新調價方案,調價的主要變化在於乘客端降低了里程費,更減免了長途費。

10樓:幸信匡鸞

找滴滴快車客服申訴,可能被人家注了或者人家註冊時把車號弄錯了,人家改過來後,你就可以註冊了。

謝謝採納。

註冊滴滴快車怎麼顯示車牌號不存在,怎麼辦?

11樓:超級餅餅乾

解決方法:

重新抄提交襲。

您的註冊資料,儲存後退出,系統自動更新會有專人統一審核處理。

新上的車牌需等車管所給滴滴要更新資料才能行。

造成問題的原因:

車牌是否填寫得正確,多字,錯字,多符合,字母不符,都是不能註冊的。

第一次用乙個手機號嘗試註冊,填寫了部分資訊,比如是車牌,然後因為某種原因退出來了。

過了一陣子,又用第二個手機號註冊,填寫了身份證,等填寫車牌的時候出現了車牌已存在或則已被佔用。

被別人註冊冒名註冊了。

註冊滴滴快車顯示車牌不存在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找滴滴服務部花點錢。

13樓:網友

10天還註冊不成功,說明系統沒有你車牌的資料,想要註冊好跑還是有辦法解決好的。

註冊滴滴快車怎麼顯示我車牌號不存在

原因 可能被人家註冊了或者人家註冊時把車號弄錯了,別人改過來後,你就可以註冊了。可以找滴滴快車客服申訴。滴滴快車簡介 2 消費者使用滴滴快車即可享受每公里0.99元 最低只需7元的超低價服務,目前已經在全國北京 天津 廣州 深圳 成都 重慶 武漢以及杭州等8個城市上線。3 滴滴快車4月11日在北京地...

揚州註冊滴滴快車需要什麼要求,註冊滴滴快車需要什麼條件?

一般人造成這個問題都是因為如下原因 一 第一次用乙個手機號嘗試註冊,填寫了部分資訊,比如是車牌,然後因為某種原因退出來了。註冊滴滴快車需要什麼條件?註冊滴滴的條件 1 擁有一輛本地牌照的車 行駛證上可以不是自己的名字 2 該車的裸車價在7萬元以上,車齡在8年以內3 本人擁有c1及以上駕照,駕齡3年以...

註冊滴滴快車需要什麼條件,加入滴滴快車需要什麼條件的車呢?

提到滴滴快車,相信大家都知道。近年來,許多的司機朋友都加入到了這一行業。加入滴滴司機需要什麼條件?一 快車車主招募條件 年齡 男21到60周歲,女21到55周歲,無暴力犯罪 吸毒記錄 駕齡 駕齡3年以上,準駕車型c2及以上,無酒駕 毒駕等嚴重交通違法事故 其他 參考所在城市准入條件 二 快車車輛准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