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統計EXCEL表中某個區域日期出現個數

2023-03-02 22:10:02 字數 3147 閱讀 9466

1樓:來自朱家尖積極進取的大平原狼

如果a列和e列是日期格式:

=sumproduct(n(text(a1:g3,"emm")=201408"))

excel中,如果統計某個時間區間段出現的個數

2樓:平陽虎

f2中輸入。

=countifs(a:a,">d1,a:a,"回車確認後下拉填充。

如何統計excel帶有日期的個數

3樓:匿名使用者

1、在excel裡統計同乙個日期的個數,可以用條件統計函式countif.

如圖f2單元格的公式是:=countif($e$2:$e$9,e2)。公式解析:統計$e$2:$e$9區域中,e2出現的次數。返回3是出現3次。

2、條件計數還可以用資料透視表。順序按下快捷鍵alt,d,p鍵,調出資料透視表嚮導,單擊下一步,在選擇資料來源時,選擇$e$2:$e$9區域,然後直接單擊完成。

拖動字段列表中的日期字段,拖動到行區域,再次單擊日期字段,拖動到值區域。這時,資料透視表預設對值字段進行計數統計。

在excel中如何統計同一日期的個數 5

4樓:唐吉妹

你可以試下用篩選工具。

第一步:選中第一行右擊插入新的一行。

第二步:插入新的一行之後,長按滑鼠左鍵選中ab兩列。

第三步:選中ab兩列之後,找到excel上方工具欄像個酒杯的篩選工具並且左擊它彈出下拉框,再次左擊下拉的篩選工具。

第四步:左擊下拉的篩選工具之後,a1和b1單元的右下角會出現乙個倒三角形。

第四步:左擊b1單元格右下角的倒三角形,會彈出乙個下拉框。

第五步:只勾選你想要統計的日期,比如說20120101.注意左擊左邊的小框框可以實現勾選或者不勾選。

第六步,勾選想要統計的日期之後,左擊下方的確定。

第七步:左擊確定之後,就會篩選出你想要統計的同乙個日期的個數了。

5樓:

1.用資料透視表~點選求數。

2.先高階篩選下不同日期,然後用countif函式即可。

6樓:魚鰍泥

用資料透視表~點選求和按鈕,下箭頭,可以選擇計數。

7樓:李龍

在c1輸入以下工式:

=countif(b:b,b1)向下拉。

請問如何統計excel**裡多個日期的同一日的個數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將所有的日期都放在一列,然後增加一列,取得它的日期,比如公式 =day('2014-8-7') 結果為 7,然後根據日期這一列進行分類彙總或者用資料透視表。

9樓:沉思星空下

=count(0/(text(d1:e10,"d")=4"))計算d1:e10區域4日的個數。

輸入公式時按ctrl+shift+enter 得到結果,不只是回車。

10樓:網友

先放在同一列,然後使用篩選功能。

excel該如何統計某個時間段的出現次數

11樓:求知慾

e1輸入公式:

=countifs(a:a,"成功",b:b,">row(a1)-1)/1440,b:b,"下拉即可。d列資料和公式無關,只是區域時間段而已。

12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不規範害死人的。

這個打卡機實在設計的太不理想了。

根據資料規律,統計早上的用 (分析是7、8點用餐,如有其他時間酌情調整,下同):

=sumproduct((len(substitute(a2:ae2,"7:",中午的用:

=sumproduct((len(substitute(a2:ae2,"12:",len(a2:ae2))*1)

13樓:我來也

不是一般的麻煩啊!!!

資料格式導致沒有辦法核算了!

還有就是,你的**沒有行列標號的!資料結構不清楚而且輸出顯示沒有辦法給你。

excel中統計某一時間範圍內出現次數

14樓:斷夢

用countif函式,公式是=countif(統計區域,統計的條件)

下面用乙個簡單的例子說明,下面是8-14點每個小時區間是否有不良品出現的統計,現統計9-14點有多少次出現不良品,所以區域選擇9-14點的,條件就是「是」,如圖。

excel中如何統計某些資料某時間段出現的次數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專案」位於a1,則在f2輸入以下公式並下拉:=sumproduct((text($b$2:$b$100,"hh:

mm")>left(e2,5))*text($b$2:$b$100,"hh:mm")其中的100可以換成足夠大的數字,但是不是過大,否則影響計算速度。

16樓:尚學堂科技****

開啟資料表,選中要統計的資料,點開「插入」,點選「資料透視表」,如下圖。

然後會出現乙個頁面,點選「新工作表」,然後點選「確定」,如下圖。

將「任職單位」拖拽到「數值」框中來計數,來統計每個名稱在原表中各自出現了多少次,如下圖。

你會發現,結果全部按照出現次數從高到低排序了,任務就完成了。

如何在excel**中統計某個時間段,某個數值的出現頻率

17樓:靳璞頻清潤

假設有99行資料,「某個時間」為」2012-02-02「,則公式為:

=sumproduct((a1:a99修改為:

=sumproduct((a1:a99

18樓:匿名使用者

=sumproduct((a2:a100<"2012-2-27")*b2:b100="a"))

根據補充公式改為。

=sumproduct(($a2:$a100<"2012-2-27")*c2:c100="d")*b2:b100="a"))

excel中如何統計區域內顏色個數

選擇篩選,或者按住ctrl鍵選擇。用vba來寫吧 用計數單元格格式的顏色,來判斷,是可以實現的 在excel中如何統計區域內的符合條件的個數?用countif函式來進行統計bai 1 countif,計算區域du中滿足給zhi定條件的單元格dao的個數。2 criteria 為確定哪些單版元格將舉例...

excel如何判斷某個區域中是否包含某個字元

excel可以利用countif函式判bai斷某個區域du中是否包含某個字元 軟體版zhi本 daooffice2007 方法回如下 1.判斷a1 c2區域中是否包含字答符 1 2.如果區域中存在數值格式數字,需要先轉換成文字數字,例如用text函式轉換文字數字,然後複製並貼上到原區域,保留值 3....

在ecel表中如何查詢數值在某個區域的列號

excel中返回某資料在區域中的次序方法 返回某資料在區域中的次序用match函式,該函式語法為 match lookup value,lookuparray,match type 第一引數為查詢值,第二引數為查詢區域,第三引數為查詢的指定方式 第三引數的值不同,查詢方式不同,詳見下圖 正常使用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