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怎樣統計出重複資料中某個數的個數

2021-03-04 00:21:39 字數 6500 閱讀 5211

1樓:退休畫線工

c2=index(a:a,match(,countif(d$1:d1,a$2:a$14),)+1)&""

同時按ctrl+shift+enter三鍵輸入陣列公式d2=if(d2="","",countifs(a$2:a$13,d2,b$2:b$13,1))

選擇c2:d2,一起下拉到出現空白單元格。

2樓:匿名使用者

d2:=sumproduct(($a$2:$a$100=c2)*($b$2:$b$100=1))

然後向下填充。

excel 統計大量不重複資料的個數 100

3樓:酸菜魚的娛樂

1、電腦打copy開excel,要統計這一列中有多少個不重複bai的個du數。

2、輸入

zhi公式=countif($c$1:$c$15,c1)。

3、輸入公式後,得到3代表c2單元格dao中的輸入在這一列中出現了3次。

4、下拉複製公式,顯示1的都是不重複的資料。

5、如果要統計1的個數,輸入公式=countif(e1:e15,"1")。

6、按回車鍵後,就可以得到1的總數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函式公式bai統計重複項1

準備du資料

這裡在單元格區域「zhia1:a21"有一列dao資料專

5樓:自學

單元格中的絕對單元格引用總是在指定位置引用單元格。如果公式所在單元格的位置改變,絕對引用保持不變。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a1:a500區域無空格,那麼不重複的資料個數輸入

=sumproduct(1/countif(a1:a500,a1:a500))

7樓:大海中的砂

1:排序

2:過濾

3:勾選不要顯示重複的

如何統計excel**中相同資料的個數?

8樓:三石等風來

具體解決方法操作步驟如下:

1、進入excel頁面後,單擊需要編輯的單元格。

2、首先在編輯欄中輸入「=countif(」。

3、接著直接選中需要統計的資料區域。

4、隨後編輯「=countif(c3:c18,7)」,其中7代表需要統計重複數目的字元。

5、按下enter回車鍵即可。

6、同理,在第二個編輯欄中輸入「=countif(」。

7、選中同樣區域,再將其編輯為「=countif(c3:c18,8)」即可。

8、按下回車鍵,結果如圖。

9、在相同的資料區域下,只需更換最後乙個字元即可,統計完成情況如圖。

9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資料在abc三列中

在名稱框內輸入d1:d1440 回車選擇此區域輸入=row()

ctrl+enter

在e1中輸入或複製貼上下列公式

=countif(a:b,d1)

雙擊e1單元格的填充柄

10樓:匿名使用者

1、在d1單元格輸入以下陣列公式,按ctrl+shift+enter組合鍵結束,然後向下填充公式

=index(c:c,**all(if(match(c$1:c$10,c$1:

c$10,0)=row($1:$10),row($1:$10),4^8),row(a1)))&""

2、在e1單元格輸入以下公式,然後向下填充公式=countif(c:c,--d1)

11樓:匿名使用者

excel怎樣統計相同數字的個數的解決方法如下:

1、一般用countif這個函式來統計,

2、選中c1:c10,複製,光標點在d1,選擇性貼上,數值,確定。

3、選中d1:d10,在資料選單中選刪除重複項,確定。即可最後結果,只保留50,60,70各乙個。

4、游標停在e1,輸入公式:=countif($c$1:$c$10,d1),拖動控制點向下填充即可。

12樓:沈一民

如果只是找相同的個數,函式可以做。如果要把相同的站點列數來,資料量較大,不如找vba老師寫**。

l2=sumproduct(countif($b2:$k2,offset($a$1,match(l$1,$a$2:$a$1000,),1,,10)))向右向下複製到黃色區域。

篇幅有限只做了10個線路的示例。你自己照著做100條線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使用excel檔中的樞紐分析表功能來達到所要求的資料。

14樓:

條件計數可用countif函式,如下圖統計a1:f10區域中5的個數,公式為=countif(a1:f10,5)。

15樓:匿名使用者

見截圖b2輸入

=if(countif(a$2:a2,a2)=1,countif(a:a,a2),"")

公式下拉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公式我不知道,但是有乙個方法可以統計數量。

1、你先將要統計的區域進行排序。

2、再選擇「分類彙總」。彙總方式選「計數」。

希望可以幫到你

17樓:余余

=sumproduct(n(((a3:a13=c3:c13)+(b3:b13=c3:c13))>0))

都不相同的話:

=sumproduct((a3:a13<>c3:c13)*(b3:b13<>c3:c13))

18樓:夜色

在excel**中統計數量的多種方法

19樓:

d3 公式:

=countif(a3:b3,c3)下拉。

2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意思?

d3 =countif(a3:b3,c3)……?

=sumproduct((a3:a20=c3:c20)*(b3:

b20<>c3:c20)+(a3:a20<>c3:

c20)*(b3:b20=c3:c20))……?

只有乙個符合的

excel中怎樣統計一列中重複項的個數?

21樓:匿名使用者

excel中數值重複次數的統計方法

22樓:王叔叔喝的高

在excel裡面的基本操作中,設定選定就可以了。

首先,選中a1:a51的資料範圍,選擇【插入】-【資料透視表】。

按照預設設定,在新工作表中建立資料透視表,點選【確定】按鈕。

在新出現的透視表區域,用滑鼠單擊任何乙個單元格。然後把【姓名】字段分別拖到【行標籤】和【數值】兩個方框中去。

這樣,透視表中行標籤就顯示了a列不重複姓名,後面一列跟隨的就是出現的次數。

注意:如果【數值】處【姓名】字段顯示的是「求和」,點選該欄位,如下圖設定成「計數」,然後確定即可。

2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countif函式法

先把a列的資料複製到d列,在刪除d列的重複項,然後在e列(單元格e2)輸入「=countif(a:a,d2)」,敲一下「enter」鍵。最後再下拉填充到單元格e7。

方法二、資料透視表統計法

選中需要統計的資料(建議第一行為空資料),然後點選「插入」--->「資料透視表」。然後在右側的字段列表中,把所選的「字段」分別拖動到「行」和「值」下面。**區域則出現了統計後的資料。

24樓:

以2007為例,在b列輸入公式=countif(a$1:a$24,a1),然後將公式向下填充

,將得到的結果拷貝到別乙個**中,貼上的時候選擇「選擇性貼上--數值」。貼上後選擇「資料--資料工具--刪除重複項」,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a列,點選「確定」就是你要的結果。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設定資料篩選,完成之後,你只需要在資料篩選中選中某一項就可以看到這一項存在的個數,希望可以幫到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a1:a24

資料---篩選---高階篩選

確定選擇不重複記錄

然後選擇你看到的不重複的資料

alt+;選擇顯示資料

資料--篩選---全部顯示

ctrl+c

選擇d1

ctrl+v

e1輸入公式:

=countif($a$1:$a$24,d1)向下填充公式

27樓:萊昂納德_尤拉

e2公式

=countif(a:a,d2)

向下填充公式

如果要全自動

用分類彙總

28樓:

在e2單元格中輸入:

=countif($a$2:$a$24,"北京")e3=countif($a$2:$a$24,"上海")依此類推。

或者北京那裡直接換成d2往下一拖即可。

在excel中怎樣統計出相同的文字個數?

2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用到統計bai

個數的函式

具體du方法如下:zhi

1.在工具欄中切換到公式標籤下

dao檢視大圖" >2.點選插入函式,並選內擇countif函式3.在容range編輯欄中輸入a1:

f9區域4.在條件編輯欄中輸入「*期*」

5.確定後,函式查詢到所有包含「期」的單元格。這就是使用函式公式來統計文字的個數的全過程

30樓:宇文振梅銳羅

可以用條件格式,把相同內容的用顏色標出來。

選中該列第乙個單元格(

內如a1)

然後點格容式——條件格式

下拉選公式,後面輸入=countif($a$1:$a$999,a1)>1

(注:再點下面的格式,設定填充色,然後確定。

再把此單元格複製,選中有內容的區域,右鍵——選擇性貼上——選格式——確定

31樓:匿名使用者

countif(x:y,"未通過"),x為初始單元格,y結束單元格,條件就是「」裡面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countif函式或者使用透視表的計數功能。

3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來步:找到要輸出的

源資料的單元格,然後輸bai入如下內容」=countif(d1:d12,"未通du過")「,d1為列起始zhi位置,daod12為結束位置,」未通過「為查詢內容。

第二步:讀取本格的內容為」5「,與期望結果一致。

34樓:萊昂納德_尤拉

=countif(a:a,"未通過")

如何統計excel**中某一資料出現的次數?

35樓:飛喵某

1、開啟excel 電子**,點選介面右側新建空白工作簿。這個案例是統計票數的,和統計訂單數是乙個意思。

2、在票數一欄輸入公式「=countif(d2:n2,"支援")」,之敲擊回車鍵,這一欄就統計完了。

3、選中「厲蒼天」票數的那一欄。將滑鼠移動到邊緣出現十字的時候,往下拉,excel就會自動統計餘下的票數。

這樣就不用在手動輸入公式計算了,如果有很多行的話,可以節省不少時間。

36樓:漫步雲影_虎虎

俗世小妙招91(excel小技巧,最適合新手的操作,快速統計某個資料出現的次數)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統計函式countif(),如果是文字數字混排的,再配上萬用字元「* 」。

1、數字的統計,如果條件2個以上的,2003以上版本excel,還可以用多條件統計函式,countifs(),下圖是統計3的個數。

公式:=countif(b4:c8,3)

2、文字、數字混排的。正圖是統計含有「ab"兩個字母的單元格個數。

公式 :=countif(b16:c20,"*ab*")

38樓:匿名使用者

=countif(a$1:a$100, a1), 把公式下拉,就顯示對應的資料在a列中的次數。

或者 =countif(a1:a100,"我「),就顯示a列中有多少個」我「字了。

39樓:天雨下凡

假設要統計123在a列出現的次數,則在b1輸入公式:

=countif(a:a,123)

40樓:excel辦公

使用countif函式統計一下

excel版本參考:2010

測試統一1的個數

1、d1輸入公式:=countif(a1:c8,1)2、回車,檢視效果

excel怎樣取重複資料中的資料

在excel中有乙個功能是 高亮度顯示重複項 你只需使用這個功能即可標記出重複資料了,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選中需篩選重複項的那列單元格。點選工具欄中的 資料 一欄,選擇 重複項 在彈出來的選項中選擇 高亮度顯示重複項 然後點選 設定 最後按 確定 即可。注 這時該列重複的資料背景就會自動被填充成其它顏...

Excel多條件重複資料

這個用excel的基本操作即可完成 資料 篩選 高階篩選 條件區域和列表區域 選擇a e列 勾選不重複的值 ok就這麼簡單 當然,也可以勾選將結果複製到其他位置,直接複製到別處 這個公式是個陣列公式 前提是你的ab列得有個字段的名字,如果你以前沒有那麼你就在a1中輸入原資料 b1中輸入無重複陣列然後...

如何查詢excel重複資料,並把資料按重複次數排列

目測0也出現3次了吧 57132899 自定義函式 這個exel有這樣的功能,第一先進行,開始 條件格式 突出顯示單元格規則 重複值,這樣excel自帶的這個功能就會把重複值變成桃紅色,第二步就是篩選桃紅色的單元格就ok了 例項中0出現三次,另外同樣的次數排列順序按公升序,還是按降序 excel中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