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el中如何統計和排序,Excel中如何統計和排序

2021-04-12 11:41:14 字數 1357 閱讀 9697

1樓:匿名使用者

1、在復g2單元格輸入=sum(e:e)  得到e列的總和制。

2、方法一bai

選擇e列,在「資料」

du選項下zhi的「降序」排序中,「擴充套件dao選定區域」,「排序」,即可。

方法二:選擇a:f列,在「資料」選項下的「排序」中,以e列為主要關鍵字,降序排序,確定,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在g2中輸入=sum(e:e)

至於排序,不需要任何公式,只要你選中你要排的那一列中的任意單元格(1格,2格,3格....都可以),再點工具欄的公升序紐或降序紐就行了。

excel怎麼排序名次?

3樓:熊慧神

以excel2010版本為例,排序名次方法如下圖所示:

1、對下面同學的總分進行專排名,如

下圖所示。屬

2、用rank函式排名,在單元格f2輸入rank函式,f2=rank(e2,e2:e6),然後按enter回車鍵,會出現該同學的排名,如下圖所示。

3、滑鼠放在f2單元格右下角往下拉填充公式,會發現排名都是1,是因為rank函式的取值範圍沒有絕對引用,導致取值範圍發生了變化,如下圖所示。

4、所以要回到f2,把排名取值範圍固定,即加$符號絕對引用,則變成$e2:$e6,那麼公式往下拉填充時範圍就不會發生任何變化,一直都是保持e2:e6,如下圖所示。

5、取值範圍固定好後,就再次把填充複製公式往下拉,就會得到正確的排名了,如下圖所示。

操作注意事項:excel功能還有很多,可以仔細研究喔。

4樓:

excel如何排序?很簡單,讓我來教會你!

5樓:申夏杞從陽

假設數值在單元格baia1~a10,需要顯示的名次du排zhi列在b1~b10,請在b1單元格中根據自己的dao實際需求輸入以版下公權式,以序列填充方式下拉滑鼠至b10處即可。

降序排名:=rank(a1,a$1:a$10,0)公升序排名:=rank(a1,a$1:a$10,1)

excel中資料按合計行降序排序怎麼弄

6樓:匿名使用者

在excel中如何使用公升序及降序

7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資料→左上角第乙個選項→右上角排序→自定義排序→新增條件。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勝多負少發生的發生的方式第三方士大夫士大夫是大方的說法都是但是發生大幅

9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排序,選擇你所要排序的列,選擇降序,確定

如何統計ecel中名字出現的次數

材料 工具 excel2007 1 打自開excel2007文件,新建乙個excel 2 開啟新建的excel 並且新增上內容3 通過 可以看出來我們所建的 內容範圍是在a1 b16內4 在c1處直接寫公式 countif a1 b16,北京 5 公式函式寫到c1處就會展示結果如圖所示 統計exce...

Excel如何統計分類總數,怎麼通過excel分類統計各項累計數量

excel可以對 資料進行分類彙總,操作方法如下 1 對 資料排序 單擊選定 中任意乙個有資料的單元格 即選定資料清單 開啟 資料 選單,選 排序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設定 主要關鍵字 為分類彙總的字段,確定,即可將要分類統計的資料排列在一起。2 選定資料清單 方法同上 開啟 資料 選單,選擇 分類...

怎樣在ecel表中輸入大括號,怎樣在excel表中輸入大括號

文字輸入 使用鍵盤輸入 f 或 f p旁邊的兩個鍵 公式輸入 如果您是指在組合公式中把所有公式都括進去的那個大括號,是需要您在輸完公式以後,同時按下 shift crtl enter 陣列公式的大括號,是在輸入完公式後,按ctrl shift enter結束編輯,自動生成的。結果如 常量陣列的大括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