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視性弱視可以看電視,玩電腦手機嗎

2023-03-02 22:05:02 字數 672 閱讀 7186

1樓:陳小太爺

如果是小孩子,把好的眼睛遮蓋起來,另外乙個眼睛多打遊戲多看電子螢幕,或者做一些特別費眼的手工活。

2樓:吳小飯飯

你現在幾歲? 弱視一般來說是小孩子才會出現的情況、12周歲前**比較好、如果2邊都是弱視就沒事、如果是一邊、把好的眼睛遮起來、用弱視的那邊看、可以玩但是你要用弱視的那邊看。

我的孩子遠視弱視可以看電視和電腦嗎可以看多長時間為

3樓:引光奴的傳說

電腦能不看就不要看。學習上必須要看時,15分鐘休息一下。

電視也是一樣,20分鐘休息一下。

定期檢查視力,如果視力下降,還得控制。

兒童遠視700度有弱視能玩手機電腦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玩,這個情況要先按醫生的要求做好保養和**。

5樓:山東視防_劉娟

可以,但建議戴防藍光鏡片看電子產品,還要控制時間,不要使孩子沉迷於電子產品影響學習。一般弱視**在於消除抑制,提高視力,矯正眼位,訓練黃斑固視和融合功能,以達到恢復兩眼視功能。弱視的**效果與年齡及固視性質有關,5~6歲較佳,8歲後較差;中心固視較佳,旁中心固視較差。

最好是先屈光矯正。

月不玩手機,不玩電腦,不看電視,你們做得到嗎

五年不看電視已經做到,三年不玩電腦已經做到,手機一日不玩就心煩意亂。正常的情況下是做不到的,其實完全沒有必要去賭氣,只要平時注意一點,玩上個八小時,看電視看一個多小時休息一會,挺好的。難以想象,也沒有試過,難以回答。手機電腦電視都是排解寂寞的工具,如果在一個特定的環境,比如某個相對封閉的環境 身邊很...

晚上不想玩電腦也不想看電視可人在家又不敢睡覺怎麼辦呢

哈哈,看書呀,找個朋友陪你喝酒聊天呀,聽收音啊,收拾房間啊,拖地板啊,洗白白啊,玩拼圖啊,練瑜伽啊,去陽台看星星啊 自己要是睡不著,可以聽聽歌,放鬆放鬆,如果想睡覺了,喝一杯牛奶,調整好自己的情緒,一會就睡著了,拜拜 晚上乙個人在家,害怕的不敢睡覺,怎麼辦?去運動,累個半死,回來就睡了 不要聽太多的...

孩子喜歡看電視玩手機,家長怎樣就可以改掉這個毛病?

家長應該多帶孩子出去玩耍,也要多陪伴孩子,可以和孩子一起玩遊戲,不要總是讓孩子玩手機或者看電視,時間長了就可以幫孩子改掉這個毛病。家長應該嚴格的去控制孩子看電視和玩手機的時間,在生活上也應該沒收孩子的手機,只讓他在每天的一段時間可以看電視。家長應該在孩子生活中給孩子制定時間管理計畫,才會讓孩子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