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 和小虎隊對比為什麼前者相對更不受歡迎

2023-03-02 22:05:03 字數 1251 閱讀 4418

1樓:獨戀

因為訊息網路發達了,炒作手段越來越多。而且現在的一部分人喜歡的都是小鮮肉,小虎隊當年只是靠著單純的長相,而不是賣萌。

2樓:葉子無憂又無慮

那個時代,小虎隊也是遭受了非議,才來到今天。這個時代,tfboys也正承受著一些人的打擊。這都是他們一定要面對的。時間一長,才能看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tf很多人都覺得他們在裝縉。

tfboys ºí𡻢¶ó¶ô±èîªê²ã´ç°õßïà¶ô¸ü²»êü»¶ó­

4樓:巨集聚變

年代的問題。

小虎隊的年代,大家的娛樂要求比較低,看人也比較單純,大陸娛樂業不發達,港台明星特別吃香,小虎隊是來自台灣的偶像組合,大家耳目一新,自然就紅了,成了一代人的記憶之後,現在自然也得到乙個很高的評價。

同理也可以參照歷年春晚,80年代的春晚節目質量也不高,但是大家都喜歡看,現在的春晚使勁渾身解數,依舊招來一片吐槽。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時代和以前的時代不同的。

小虎隊的那個年代,你聽說過誰動不動就炮轟明星嗎?你聽說過腦殘粉黑粉嗎?

6樓:網友

時代不同,而且這幾個小孩也太小了,這麼小表現的這麼成熟,不太好。

tfboys和s.h.e對比,為什麼前者相對更不受歡迎?

7樓:打倒tf力挺

tfboys的粉絲基本上都是小學生,而且是腦殘粉居多。的粉絲就不一樣了,這還用說嗎?

tfboys 為什麼不如小虎隊受歡迎

8樓:小鰻魚愛小純

因為小虎隊那時候明星少,推個這樣的組合出來當然大家都只喜歡這個了咯,現在明星那麼多,當然沒當時紅。

9樓:匿名使用者

tfboys是國民頂流偶像組合 已經深入人心,傳遍大街小巷,現在無論誰在路邊問乙個人,是否知道乙個叫的tfboys的組合,不出意外的話都會回答知道,而且後面還會加上幾句,正能量、很棒很好之類的話,tfboys現在不僅僅是娛樂圈的歌手演員,還已上交國家,例如三人均已到聯合國做過全英文的演講,已經連登五年央視春晚,王俊凱曾在三個月內,兩次受邀去人民大會堂開會……

這些都是史無前例的,在中國從來沒有乙個組合的影響力,可以到達人民大會堂,甚至聯合國,可tfboys做到了,迄今為止,僅且僅有此唯一。

小虎隊當年為何解散?TFboys如今單飛不解散的操作是和小虎隊一樣的套路嗎

我認為小虎隊的解散一大部分是因為成員需要服兵役的原因,而tfboys的單飛不解散更多效仿了she組合的發展方式!1988年7月的一天,年僅15歲的蘇有朋與17歲的陳志朋 18歲的吳奇隆組成了 小虎隊 自小虎隊組合成功後,一出道就因其青春陽光的外型 活力四射的舞蹈及淳樸勵志的歌曲迅速紅遍全亞洲以及所有...

小虎隊最有名的歌曲是什麼,小虎隊的有哪些經典歌曲

把心給你 紅蜻蜓蝴蝶飛呀 今天看我小虎隊 快樂的感覺永遠一樣 驪歌 兒童合唱版 青蘋果樂園 讓我牽著你的手 為了你我會做到 我的舞伴名字叫做風 逍遙遊星光依舊燦爛 星星的約會 庸人自憂 永遠的小虎隊 再見週末嘉年華 最愛你哭泣時候的眼 say good bye my friend把心給你 放心去飛 ...

為什麼tfboys和exo鬧矛盾

其實他們之間沒有任何矛盾,都沒有交集的兩個組合 矛盾也是雙方各自的粉絲鬧出來的 準確的說,是行星飯和四葉草鬧矛盾,不知道為什麼,會有四葉草拿偶像和其他明星比較,搞得兩家的飯互罵,星星 成龍粉絲 行星飯 都對四葉草有意見,四葉草好像說過 成龍 都那麼老了還在娛樂圈混什麼,你只配給tfboys擦鞋!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