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表中如何將轉換成,EXCEL表中如何將1989 05轉換成

2022-04-17 18:15:20 字數 2981 閱讀 8901

1樓:販販艾古

使用ctrl+f 查詢替換功能, 選擇替換專案,查詢內容處輸入「.」替換內容處輸入「-」(雙引號不需要輸入),選中日期整列,點選 全部替換 就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這種格式嗎?前面四個數字 後面兩個數字 中間乙個小數點?那就很容易了~

假如說1898.05在a1單元格 在b1單元格中輸入公式:=left(a1,4)&"年"&right(a1,2)&"月" 這樣就ok了 希望採納 有不明白的再找我~q375169742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日期的格式是文字格式,用 查詢——替換 工具,把點替換為- ;

如果日期的格式為日期格式,那麼ctrl+1組合鍵,數字—日期,自己選出你需要的格式,確定。

4樓:一家啊人子我

設定單元格格式,用自定義,就可以這樣。

設定成【yyyy-mm】就可以了。

5樓:椒圖

1989.05在a1單元格中

在要轉換的單元格中輸入

=mid(a1,1,4)&"-"&mid(a1,6,2)

6樓:

7樓:朱仕平

選擇此列

按 ctrh+h 組合鍵

查詢內容 .

替換內容 -

點選"全部替換"

8樓:

=left(a2,4)&"-"&right(a2,2)

1989.05在a1中

9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單元格格式:時間選擇合適的型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數字標籤—日期—右邊有很多日期格式 ,你看看想用哪個就用哪個

excel如何把1989.1.23改為19890123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不會變

先對a1單元格做乙個資料--分列--下一步--下一步--(列資料格式)日期(ymd)選上--完成。

b1=text(a1,"yyyymmdd")

12樓:森林浴

=text(substitute(a1,".","-"),"yyyymmdd")

13樓:山桑弓

非數字就不能用text直接來轉化,森林浴的公式可以,不過還可以再節省點字元

=text(substitute(a1,".","-"),"emmdd")

14樓:匿名使用者

=substitute(「1989.1.123」,".","") 。

如果 1989.1.23 是excel中的乙個單元格(將設為b1),那公式可以寫成:=substitute(a1,".","")

希望可以幫到你。

15樓:

=text(substitute(原資料,".","/"),"yyyymmdd")

我試過了,可以的

16樓:

編輯 替換

. 替換為 空白

17樓:匿名使用者

=text(a1,"yyyymmdd")

如何將excel中的19891122改為1989—11—22

18樓:

選擇資料,分列,下一步,下一步,列資料格式處選擇日期,點選完成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單元格格式→自定義為 0000-00-00

20樓:拜讀寶寶

只有乙個的話直接改不行嗎?

如果很多個的話,用編輯-查詢替換

或者lz再說詳細些,是要實現什麼呢?

21樓:驕驕陽陽

就乙個還是有很多要改?改乙個就直接改,要是多了,就用函式改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格式裡 日期格式找找看

23樓:

你確認是要這種中文的長劃線嗎

excel 中的**裡的文字 我寫的是: 1989.03.16 用什麼方法 改成 16.03.1989 ?

24樓:釋普定法師

1989.03.16改成16.03.1989:

=text(substitute(a1,".","-"),"dd.mm.yyyy")

2008/3/17改成17.03.2008=text(substitute(a1,"/","-"),"dd.mm.yyyy")

25樓:竺夜清

選中單元格 右鍵 設定 在選項卡裡找到日期格式設定 裡面有多種顯示方式 選擇就可以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原來的是在a1

b1輸入

=text(substitute(a1,".","-"),"dd.mm.yyyy")

下拉公式

至於你說的2008/3/17的,這是標準日期。直接用公式=text(a1,"dd.mm.yyyy")下拉公式。

27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要改變格式的單元格,然後右擊,設定單元格格式,再數字標籤下,點自定義,然後在型別中輸入:m.d.yyyy,就可以了。

28樓:劉__強

在2008/3/17所在單元格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數字----分類中選自定義---型別中輸入d.m.yyyy即可。

29樓:益飇

抱歉!這個問題不懂哦,請再加油吧!

如何將轉換成 NH,如何將word文件轉換成 NH檔案

word自身的ocr工具。pdf nh caj等常用文件檔案都可以通過此方法進行轉換。以pdf為例,開啟pdf檔案後直接選擇列印,印表機選擇使用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e writer,這是office自帶的虛擬影象列印工具。確定之後自動儲存為mdi檔案。它缺省會...

如何將excel檔案轉換成spss資料格式

在spss開啟資料檔案時,直接選擇開啟excel格式的就可以了,然後再儲存成spss格式 如何將excel檔案轉換成spss資料格式?50 在spss開啟資料檔案時,直接選擇開啟excel格式的就可以了,然後再儲存成spss格式 方法有二 1 spss是可以直接使用excel檔案的,你可以跟你的客戶...

如何將excel檔案轉換成spss資料格式

在spss開啟資料檔案時,直接選擇開啟excel格式的就可以了,然後再儲存成spss格式 方法有二 1 spss是可以直接使用excel檔案的,你可以跟你的客戶說你用的excel格式的資料匯入的spss。2 你可以使用spss將excel中的資料匯入spss,然後再儲存為spss預設的檔案格式即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