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那個牌子好想買個一千多的,全自動洗衣機買個什麼牌子好,一千左右的

2021-04-08 23:55:42 字數 2389 閱讀 4467

1樓:燕北風情

現在國產的洗衣機都相當不錯,比如說海爾、長虹等

先從網上**查下,看有沒有自己中意的,

再到實體店轉下,買洗衣機主要考慮洗衣機的外觀尺寸是否與家中準備安放洗衣機的地方相符。

2樓:正義的星際王

我是修家電的,我告訴你可以上天貓買蘇寧的,**比實體店低售後都一樣的,不要買側滾桶的,**高不實用,壞是配件還難買,老年人就買雙缸的,操作簡單還省水,年輕人就買普通全自動的,一千多完全可以了海爾、美的的都很好,買時看清容量。

3樓:植物衛士

「榮事達」雙桶洗衣機。

2023年11月,我買了一部「8kg"榮事達雙桶洗衣機,連續使用15年,沒有出現過(零部件)故障。只因保管不當,使外殼生鏽腐爛而影響使用,後來,我用棍棒頂起到原來位置後,仍然繼續使用。2023年6月,我兒打工回來見狀後,揹著我去兌換了一部***名牌雙桶洗衣機(又補給那老闆780元),用到2023年8月10日,先後換掉了洗滌電機和電容,脫水電機和電容及減速器幾個主大件。

1)兩個電機質量高,功率標準,耐用。

2)減速器內的變速齒輪堅硬耐磨。

3)波輪內齒質量也很高,不壞齒耐用持久。

4)洗滌和脫水定時器,質量標準也很高。

(注:莫要認為這是為廠家做廣告,這是我與網友分享的親身體會告白,誠心回答網友。也請管理員諒解)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網購啊。直接入手品牌的,絕對有保障。一千多的很好找的。功能上區別很大,但是就是洗個衣服罷了。

5樓:吉洙妹妹

這個不錯,洗滌效果很給力,過濾**別好,洗完衣服沒有飛起的絨毛。8公斤可以洗空調被什麼的大件。

海爾官方***,有活動,還送東西,不到1000元,挺划算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小天鵝都是老牌子了,質量有保障,一千多的有很多態號

7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的洗衣機最好,現在2000上下就可以買滾筒的。推薦買滾筒洗衣機,省洗衣粉、省水、洗的乾淨。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產品牌都可以!!!

9樓:辨別分析能力

海信,自己用的不錯,我家是兩千多的

10樓:起個名字好奇

1800買的小天鵝滾筒洗衣機,覺得不錯,用的也很好。買洗衣機還是小天鵝和海爾的牌子比較硬

11樓:匿名使用者

波輪洗衣機

松下洗衣機

雙桶洗衣機

滾筒洗衣機

半自動洗衣機

小天鵝tb50-1168g

小天鵝水魔方波輪洗...

小鴨迷你洗衣機

海爾xqb50-728e

海爾xqg70-bs1286

海爾xqb70-m918

全自動洗衣機買個什麼牌子好,一千左右的

12樓:咸陽老頭

一千以下買不了滾筒洗衣機。如果買全自動的建議還是買滾筒式的。

全自動洗衣機目前有兩種,波輪式和滾筒式。

這兩種洗衣機(波輪式、滾筒式)我都用過,波輪式是雙動力。後來又買了小天鵝牌滾筒式。通過使用比較,總的來說我感覺滾筒式比波輪式要好一點。

滾筒式不纏繞,波輪式洗滌時纏繞的厲害。滾筒式可以洗床單、毛巾被、被罩等之類的大一點的又如,沙發罩等不可拆的衣物,而波輪式就不行。滾筒式不但噪音小,還省水,差不多省三分之一吧(我特意測量過)。

現在洗衣機的質量差不多都過關了。但是買洗衣機,最好是買專門生產洗衣機廠出品的洗衣機比較好,因為洗衣機是他們的主導產品。有的也生產,但是那是他們的附帶產品。

像專門生產洗衣機的小鴨洗衣機廠的小鴨牌;西門子洗衣機、小天鵝牌.......大品牌等等都不錯。我用的是小天鵝牌已經好幾年了,到現在還很好用,滾筒式好,不纏繞還洗得淨。

建議你要買還是買滾筒式好。

家用洗衣機選擇哪個牌子的好?1000塊左右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天鵝和海爾4.5公斤的都還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的吧 售後好 **還公道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看小天鵝的麼。4.5公斤的鬆鬆可以洗被罩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池塘邊趕著趟兒的春風

更把柳枝軟軟地打上綠結兒

河面上小鴨劃著開心的波紋

在水霧濛濛中沾著喜氣

草兒拽不住花袖

到處都會響起又溼又暖的鳥聲

//年在每個人的故鄉

故鄉的年

在三五成群的趕集腳步聲中

在社戲的鑼鼓聲中

想買個洗衣機,直驅還是皮帶好,洗衣機直驅的好還是皮帶的好?

直驅理論上來說是最先進的,而且最好的按道理來說,故障率應該比較低。實際情況看來,其實還是傳統的皮帶傳動故障率更低一點。而且只取電機本身的價錢非常貴,所以造成七七的 就非常貴了。皮帶電機用就和橡皮筋一樣,用時間就了就會磨損,何況是高速運轉下,換皮帶的頻率高了,機子也要拆開,那跟動手術有什麼區別 嗯嗯,...

東芝洗衣機質量如何,洗衣機哪個牌子的質量好

東芝洗衣機在中國生產的量不大,其中還有一部分用於出口。它的質控把關的基本上是日本專家,洗衣機上市前進行的試驗也比較全,上市的型號 款式有自己的獨特風格,應該說質量是可靠的。從內部渠道來的統計資料看,它的2年售後維修率在1.5 左右。一般的都在4 15 我可不是託,要買你自己看好了哦。只不過我對東芝有...

想買個卡片機過年照相,那個牌子的好呢?

casio的好,casio相機外形時尚,還不貴,成像也還不錯。s200,z800,z2300都是價效比很高的機型,周迅代言的那個,s200,很小巧。比較下來,我還是覺得casio的卡片機實在。當然casio zr10,為什麼要推薦zr10,理由就是它強大的快門和高品質的成像。casio zr10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