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的操作方法

2023-03-12 16:25:02 字數 5276 閱讀 2225

1樓:惠企百科

開啟洗衣機艙門放下衣物,然後插上電源插頭,放下排水管按照需要新增好洗衣粉和新增劑,然後將艙門關閉;按下【電源】開關,選擇好洗滌衣服的面料和潔淨程度選擇洗滌程式,【啟動】即可。以下是詳細介紹:1、放入衣物,插上電源插頭,放下或接好排水管,開啟自來水龍頭,把要洗滌的衣物和洗衣粉及新增劑(軟化劑、漂白劑等)故入洗衣機內,並將機蓋關上;2、按下【電源】開關,根據所洗滌衣物的多少選擇好水位,並根據洗滌衣物質料和潔淨程度等具體情況選擇好程式;3、按下【起動/暫停】按鈕,洗衣機開始工作,將時間調整好;4、工作結束後,關上電源開關,並將電源插頭從插座上拔出,把自來水龍頭關上,然後開啟機蓋,取出洗滌衣物,把線屑過濾網袋清理乾淨,並將洗衣機擦乾;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洗滌前:應檢查洗滌衣物中是否存有火柴棒、髮夾或硬幣等雜物,若有,應全部取出來,避免出現安全事故。洗衣機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插上電源插頭,放下或接好排水管,開啟自來水龍頭,把要洗滌的衣物和洗衣粉及新增劑(軟化劑、漂白劑等)故入洗衣機內,並將機蓋關上。

2.按下電源開關,根據所洗滌衣物的多少選擇好水位,並根據洗滌衣物的髒行程度和質料等具體情況選擇好程式,按下「起動/暫停」按鈕,洗衣機開始工作,將時間調整好。

3.所選擇的程式工作結束後,蜂鳴器會發出蜂鳴聲,最後4分鐘是衣物脫水、甩水環節。等待洗衣機工作完全停止。

4.工作結束後,關上電源開關,並將電源插頭從插座上拔出,把自來水龍頭關上,然後開啟機蓋,取出洗滌衣物,把線屑過濾網袋清理乾淨,並將洗衣機擦乾。

3樓:生活幫扛把子

您好,很高興能您的問題。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使用的步驟如下:1、連線好電源,保證電源線路安裝漏保和接地,避免發生嚴重的觸電事故,裝好自動水龍頭,保證地面平穩。

把要洗滌的衣物和洗衣粉及新增劑(軟化劑、漂白劑等)故入洗衣機內,並將機蓋關上。2、你需要啟動電源按鈕,讓洗衣機可以接受控制。3、根據需要洗滌衣物的多少加水量。

4、選擇洗衣流程:有浸泡、洗滌、漂洗、脫水四個流程,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做選擇。當你做出選擇時,相應的過程指示燈就會亮,它亮多少個,說明它這些程式都要做,哪果按到脫水,說明它只完成脫水程式,其它一概不動。

5、按一下開始按鍵洗衣機就按照你的指定要求自動完成全部洗衣過程。

4樓:匿名使用者

1.插上電源插頭,放下或接好排水管,開啟 自來水龍頭,將洗滌物和洗衣粉及新增劑(軟化 劑、漂白劑等)放入機內,並關上機蓋。 2.

按下電源開關,根據洗滌物的多少選擇適 當的水位,並根據其髒汙程度和材質等具體情況 選擇合適的洗滌程式。 3.按下「啟動/暫停」按鈕,洗衣機開始工作。

4.所選擇的程式執行完畢後,蜂鳴器將發出 蜂鳴聲。 5.

關掉電源開關,並將電源插頭從插座中拔 出,關上自來水龍頭,然後開啟機蓋,取出洗滌 物,最後把線屑過濾網袋清理乾淨,並將洗衣機 擦乾。 另外,在使用過程中還需注意以下幾點: 1.

在選擇「洗滌」、「漂洗」程式時,若水 位未到設定值,則波輪不會運轉。 2.在執行脫水程式時,需將機蓋關上,並且 不宜頻繁開啟機蓋。

3.不可觸控洗滌脫水桶,以免被捲入發生危 險。 4.

不可洗滌含有揮發性物質(溶劑、酒精等)的衣物,以免發生事故。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使用步驟一。

首先,需要連線好電源(注意安全),保證你家的電源線路安裝漏保和接地,否則可能發生嚴重的觸電事故。同時要安裝好自動水龍頭,保證地面平穩。

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使用步驟二。

然後,你需要啟動洗衣機的電源按鈕,讓洗衣機處於開啟工作狀態,以進行後續設定。

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使用步驟三。

最後,可以根據洗滌衣物多少選擇用水量和相關程式,單純洗衣只選擇「洗滌」選項就可以了,只脫水選擇「脫水」選項即可。接著選擇開始按鍵,就是類似於**器的**鍵,洗衣機便開始執行了。

總的來說,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使用起來還是很方便的。

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注意事項。

1、洗滌前,應檢查洗滌衣物中是否存有火柴棒、髮夾或硬幣等雜物,若有,應全部取出;

2、當選擇「洗滌」或「漂洗」程式時,不到所選水位,波輪是不會運轉的,所以不要著急或以為洗衣機壞了,耐心等待一會兒;

3、在「脫水」程式時,必須將機蓋關上,並且不宜時常開啟機蓋;

4、絕不可用手接觸洗滌脫水桶,以免將手捲入,發生危險;

5、絕不可洗滌或脫水含有揮發性物質(溶劑、酒精等)的衣物,以免發生事故;

6、在脫水不平衡時,電腦式全自動洗衣機能夠進行脫水不平衡修正,若修正2次後還沒解決不平衡問題,將會停機並報警,此時,應開啟機蓋,把偏擠在一邊的衣物放均勻,再關上機蓋,按「起動/暫停」按鈕即可;

7、採用熱水洗時,不能使用50℃以上的熱水,並且注意,不能使水濺濕控制板,以免內部的電氣件由於沾水而造成燒毀;

8、當氣溫很低時,洗衣機容易產生凍結,此時,應用50℃以下的溫水倒入浸泡一段時間,等解凍後再使用;

9、在水溫較低時,洗衣粉不易溶解,此時,需用少量溫水(30℃左右)溶解後再倒入洗衣機使用。

6樓:摯愛翡冷翠

我有點不明白,這個問題是怎麼來的?說明書上不就有嗎?

把衣服放進去,然後把龍頭開啟,把蓋子關上,把電源插好之後就按電源鍵,然後所有的鍵都會有亮亮的點。

之後就先選擇水位,我一般都是選擇一半的。

學好了學費之後,其他模式就是預設的就可以。

然後點開始。

然後就開始洗衣服了。

7樓:愛笑的

插上電源,按開機鍵。

8樓:獨從凝

漂洗完成後。不能正常脫水。

9樓:網友

老式小天鵝使用方法。

10樓:楣慧穎

請問怎麼樣用全自動洗衣機的操作步驟。

11樓:網友

這個洗衣機怎麼用。

12樓:愛笑的石秋麗

一般洗衣,洗衣機的溫度調多少,溫度是熱水嗎?剛買的洗衣機還不會用。

13樓:網友

洗衣服定時間怎麼定。

14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06-02

您好,操作方法如下:1、先接通洗衣機電源,接好洗衣機的進水管,開啟水龍頭;2、將衣物放在洗衣機中,倒入適量的洗衣粉或洗衣液;3、接著按洗衣機上面的電源鍵,再在程式欄中選擇相應的洗滌程式;4、等到所有的程式都選擇好之後再按下啟動鍵,洗衣機就會開始進行工作。5、洗衣結束之後,洗衣機就會發出蜂鳴聲提醒衣物已經清洗乾淨可以晾曬了。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15樓:網友

一、方法如下:

1、把要脫水的衣服放到洗衣機內蓋上上蓋,啟動電源鍵,按洗滌鍵調到洗滌燈滅或時間為0,按漂洗鍵調到漂洗燈滅或次數為0,接著摁動啟動鍵。

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怎麼脫水一般的全自動洗衣機單獨脫水就是這樣的程式。

也就是講在執行的狀態下,將洗滌鍵上的燈熄掉(多按幾次就行),再按同方法將漂洗鍵的燈熄掉,僅保留脫水亮燈,最後按啟動鍵即可進入單脫水狀態。

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怎麼脫水。

二、洗衣機不能正常脫水的原因和解決辦法:1、安全開關有故障。

如安全開關插片脫落或觸點接觸不良,使程式控制器收到的訊號是機蓋處於「開」狀態,因此無法進入脫水狀態。

此時,可開啟控制座檢查接外掛程式是否良好?如正常,再用萬用表測量,當機蓋合上時安全開關是否導通;如不導通,可用尖嘴鉗調整簧片弧度或更換安全開關。

2、安全開關臂離桶體太近,使桶一動即碰安全開關臂。

可將安全開關臂向外扳一下,保證其距離在15—2o公釐左右。

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怎麼脫水。

3、水位開關有故障。

即水已排完,水位開關仍末斷開。

4、洗衣機未放平穩或衣物偏置在一邊,使洗衣機一進入脫水狀態,即撞安全開關,在二次自動修正後仍無法進入脫水狀態。

此時可將衣物安放均勻,並將洗衣機放置於平坦地面且調整可調腳安放平穩。

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怎麼脫水。

三、洗衣機的保養技巧。

1、檢查衣物是否適合洗衣機洗滌及是否適合水洗。

2、洗滌前要清理衣袋,將硬幣、砂子、髮夾等物品取出。

3、將衣物的長帶(如裙帶、領帶等)打結、紐扣扣好、拉鍊拉好。

4、洗滌物不應過量,洗滌時應以衣物正常翻轉為宜,投入前將衣物抖松。

5、破損衣物修補後再洗滌。

6、洗衣結束後,必須拔下電源插頭並關閉自來水龍頭。

7、洗衣機使用後,需要及時清除線屑過濾器等處附有的線屑雜物,否則將影響您更好的使用洗衣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的操作方法和步驟。

1、調整調節腳,使洗衣機放置平穩。

2、裝上進水管,開啟水龍頭,確保不漏水。

3、把插頭插入電源插座。

4、放下排水管,接入汙水管道。

5、放入衣物及適量洗衣粉並關閉門蓋。

6、選擇洗衣程式,按下「開始」按鈕,開始洗衣程式。

7、洗衣結束後,拔下電源插頭,關閉自來水龍頭,用乾燥的軟布擦拭洗衣機。

二、導致脫水異常的原因。

1、門蓋沒關緊。

2、衣物擠在筒體的一邊或衣物放置過量。

3、洗衣機放置不平穩或傾斜放置。

4、電動機的皮帶松了。

小天鵝洗衣機離合器怎麼拆卸,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離合器怎麼拆卸

1先把波輪的中間螺絲才下2把洗衣機上蓋才下3把桶內螺帽拆掉 大小是38的,要用專用扳手哦 4把洗衣機翻過來,才下4個螺釘的當板,5在吧離合器的6個螺釘才下就可以了哦6最好就專業的來修哦7是12uf的電容不好,檢查電容容量是多少 不會是離合器不好的 先檢查皮帶 傳動輪 方絲彈簧 及波輪吧 回答1 全自...

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不啟動怎麼辦

解決方法 1.需要檢查洗衣機電源插座是否插好,按下電源按鍵,確認機器是否亮,如果不亮,請更換其他插座嘗試,觀察是否有反應。2.然後檢查是否按下 開始 按鍵。正確操作方法是 電源 開始 暫停 或 啟動 暫停 3.通電的情況下,按下 開始 暫停 或 啟動 暫停 確認能否進水。如不進水,檢查水龍頭是否開啟...

小天鵝滾筒洗衣機怎麼清潔,小天鵝滾筒洗衣機怎麼清潔?需要特別的洗滌劑不

1.將洗衣機槽清潔劑直接倒入洗衣機筒內 塑袋開封後,請一次全部用完。請勿將本品倒入洗衣粉盒內 2.關上洗衣機側門,跳過預洗設定,直接選擇主洗程式,加水後,運轉5分鐘左右,使洗衣機槽清潔劑充分 溶解 汙垢嚴重時,可使用40 溫水,效果更好 3.洗衣機運轉5分鐘左右,加洗衣機槽清潔劑充分溶解。4.關閉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