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動洗衣機使用方法, 全自動洗衣機的使用方法是怎樣的?

2022-01-02 02:42:45 字數 3981 閱讀 1910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接通電源,點選電源開關,如圖所示。

2、如圖所示,顯示屏顯示正常。

3、開啟洗衣機蓋。如下圖所示。

4、放入適量的洗衣粉。

5、根據自己的要求,設定好水位、洗衣時間等,如圖所示。

6、設定好後,點選啟動,洗衣機就可以工作了。

2樓:老任

如果是全自動波輪式洗衣機,安裝、使用和操作方法如下:

將洗衣機放置在堅實平整的地面上,調整安裝好,將進水軟管與水龍頭和洗衣機注水口連線好,開啟水龍頭,排水管取下將管頭插入地漏口。

插好電源插頭,按下電源鍵,接通洗衣機的電源。

將需要洗滌脫水的衣物放入洗衣機桶中,確定洗衣選擇,設定洗衣程式(一般選擇「標準洗」就可以了)。

根據洗滌脫水的衣物的多少,選擇設定水位開關的高、中、低水位。

然後按下啟動/暫停鍵,啟動洗衣機,進水電磁閥接通,開始進水。(同時,將事前放置在洗滌劑容器盒內的洗滌劑衝進機內)

當注水水位達到預定位置時,水位開關接通,進水閥關閉,洗衣機開始自動運轉(進行洗滌---漂洗---脫水完成)。

整個衣物洗滌過程結束,洗衣機將蜂鳴告知後自動關機。

建議使用前再把使用說明書看一下。

3樓:

使用全自動洗衣機時,應按正確的方法操 作,具體步驟如下: 插上電源插頭,放下或接好排水管,開啟 自來水龍頭,將洗滌物和洗衣粉及新增劑(軟化 劑、漂白劑等)放入機內,並關上機蓋。 按下電源開關,根據洗滌物的多少選擇適 當的水位,並根據其髒汙程度和材質等具體情況 選擇合適的洗滌程式。

按下「啟動/暫停」按鈕,洗衣機開始工作。 所選擇的程式執行完畢後,蜂鳴器將發出 蜂鳴聲。 關掉電源開關,並將電源插頭從插座中拔 出,關上自來水龍頭,然後開啟機蓋,取出洗滌 物,最後把線屑過濾網袋清理乾淨,並將洗衣機 擦乾。

另外,在使用過程中還需注意以下幾點: 在選擇「洗滌」、「漂洗」程式時,若水 位未到設定值,則波輪不會運轉。

在執行脫水程式時,需將機蓋關上,並且 不宜頻繁開啟機蓋。

不可觸控洗滌脫水桶,以免被捲入發生危 險。

不可洗滌含有揮發性物質(溶劑、酒精等)的衣物,以免發生事故。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開啟開關,設定水位,就開洗了。實在不會,不是還有說明書嗎

> 全自動洗衣機的使用方法是怎樣的?

5樓:靜心傾聽

一、全自動洗衣機具體的操作使用方法如下:

1、洗滌前,應檢查洗滌衣物中是否存有火柴棒、髮夾或硬幣等雜物,若有,應全部取出。

2、上電源插頭,放下或接好排水管,開啟自來水龍頭,把要洗滌的衣物和洗衣粉及新增劑(軟化劑、漂白劑等)故入洗衣機內,並將機蓋關上。

3、按下電源開關,根據所洗滌衣物的多少選擇好水位,並根據洗滌衣物的髒行程度和質料等具體情況選擇好程式。

4、按下「起動/暫停」按鈕,洗衣機開始工作。

5、所選擇的程式工作結束後,蜂鳴器會發出蜂鳴聲。

6、工作結束後,關上電源開關,並將電源插頭從插座上拔出,把自來水龍頭關上,然後開啟機蓋,取出洗滌衣物,把線屑過濾網袋清理乾淨,並將洗衣機擦乾。

二、全自動洗衣機使用注意事項:

1、當選擇「洗滌」或「漂洗」程式時,不到所選水位,波輪是不會運轉的;在脫水程式時,必須將機蓋關上,並且不宜時常開啟蓋。

2、絕不可用手接觸洗滌脫水桶,以免將手捲入,發生危險。

3、絕不可洗滌或脫水含有揮發性物質(溶劑、酒精等)的衣物,以免發生事故。

4、在脫水不平衡時,電腦式全自動洗衣機能夠進行脫水不平衡修正,若修正2次後還沒解決不平衡問題時,將會停機並報警,此時,應開啟機蓋,把偏擠在一邊的衣物放均勻,再關上機蓋,按「起動/暫停」按鈕即可。

5、採用熱水洗滌時,水溫最好不要超過50℃,同時應避免水濺濕控制板,以免內部的電氣件因為沾水而造成燒毀;當冬季氣溫低時,容易出現洗衣機凍結的現象,此時,可以使用50℃以下的溫水倒人浸泡一段時間,讓洗衣機解凍後再使用。

三、全自動洗衣機使用後保養措施:

1、使用結束後,應關閉「電源開關」,關閉水龍頭;拆下進水管;排淨桶內和排水管中積水,將排水管掛在掛鉤上;拆除接地線(若洗衣機固定安裝,可不拆除,但應適時檢查,使其保持良好的接地狀態);從插座上拔下電源插頭。

2、用畢後,宜用軟布揩擦機體,但切忌使用溶劑、酒精等,以免損傷表面保護層。

3、每次洗滌後,應清理線屑過濾器。進水閥過濾網、進水管連線頭過濾網也應定期清理,以保持水流暢通。

4、洗衣機蓋板上勿放置重物或發熱器具等,以免造成蓋板等塑料部件受壓而變形。

5、控制面板的各部位,切勿用水沖洗,以免水份滲入電器元件,發生故障或觸電事故。

6、對於經常處在潮濕環境下工作的電動機、電容器、線路、開關和定時器等,要保持乾燥,勿使受潮。電動機軸承等傳動部分應定期加油。

7、不可在零度及以下的環境中使用,也不可在洗衣捅內貯水。

6樓:專業算命12年的林師傅

回答(1)插上電源插頭,放下或接好排水管,開啟自來水龍頭,把要洗滌的衣物和洗衣粉及新增劑(軟化劑、漂白劑等)故入洗衣機內,並將機蓋關上;

(2)按下電源開關,根據所洗滌衣物的多少選擇好水位,並根據洗滌衣物的髒行程度和質料等具體情況選擇好程式;

(3)按下「起動/暫停」按鈕,洗衣機開始工作;

(4)所選擇的程式工作結束後,蜂鳴器會發出蜂鳴聲;

(5)工作結束後,關上電源開關,並將電源插頭從插座上拔出,把自來水龍頭關上,然後開啟機蓋,取出洗滌衣物,把線屑過濾網袋清理乾淨,並將洗衣機擦乾。

更多3條

7樓:神劍晨驢

全自動洗衣機多為微電腦程式控制。各部分操作如下:水位選擇可根據、冼衣量調節水量,一般分高、中、低三檔,當洗滌過程中需補進水時,應將旋鈕轉到「補進水」位置後,再旋至所希望的水位上;電源開關當按下按鈕電源便接通,再按一次按鈕電源被切斷;漂洗選擇有存水和進水兩種狀態,水流選擇有標準洗和輕柔洗兩種方式,每按一次按鈕即可變換一次方式;程式選擇分全自動和其他自動程式兩種,全自動程式又有全程式、標準程式和經濟程式三種,其他自動程式有單洗、不脫水、單漂、排水、單脫水等;開、、始、暫停按鈕,按下按鈕開始運轉,再按一次即暫停;程式指示燈功能足執行顯示,指示燈快速閃爍時,表示排水或脫水因故障而暫停。

全自動洗衣機怎麼用 全自動洗衣機用法步驟

8樓:木木一號

全自動洗衣機用法步驟如下:

一、首先準備好要洗的衣服,把會褪色的衣物和白色的分開,避免染色;

二、把衣服放進洗衣機裡,設定好洗衣機面板上的水位、洗滌時間、漂洗次數等資料;

三、開啟洗衣機進水出的水龍頭,開始根據設定的水位放水;

四、新增洗衣液或者洗衣粉,可以直接加到水中,也可以到在機內指定位置;

五、合上洗衣機上蓋,開始洗衣服,接下來就不需要管了,一般洗衣結束洗衣機會有提示音,你再來拿出來曬就可以了!

9樓:十三貝勒爺

全自動洗衣機怎麼用

1、在使用全自動洗衣機之前先檢查需要洗滌的衣物中有沒有髮夾、錢幣等物品,如果有,需要全部取出。

2、接通洗衣機電源,接通排水管,將衣物放在洗衣機中。

3、衣物放入之後再新增洗衣粉或者是洗衣液,洗衣粉的多少根據衣物的多寡和髒汙程度來決定。放入洗衣粉可以直接倒入洗衣機中,或者是倒入洗衣機自帶的洗衣粉盒子中,之後再開啟水龍頭,蓋上機蓋。

4、按下洗衣機的電源開關,選擇洗衣機的洗滌方式,不同的洗衣機它的洗滌方式有略微的不同,我們可以根據衣物的多少來選擇水位,並且根據衣物的具體材質選擇相應的程式。

全自動洗衣機保養方法

在了解了全自動洗衣機怎麼用之後,我們在來看看全自動洗衣機應該怎麼進行保養。

1、洗衣機在完成工作之後,應該關閉洗衣機的電源開關、水龍頭,同時拆下排水管,將洗衣機中的積水排乾淨,拆除接地線,從電源插座上拔出電源插頭。

2、洗衣機使用完畢之後最好使用軟布將機體擦拭乾淨,不能使用酒精擦拭,避免將機體表面損傷。

3、每次洗滌之後,應當將洗衣機內過濾器和過濾網清洗乾淨,保持水流通暢。

4、控制面板上的各個部位,不能直接用水進行清洗,避免水流入電器原件中發生觸電的事故。

全自動洗衣機怎麼用全自動洗衣機使用注意事項

波輪,滾筒,雙缸洗衣機的使用方法 a,全自動洗衣機使用方法 在正確安裝好全自動洗衣機以後,具體的操作使用方法如下 1 插上電源插頭,放下或接好排水管,開啟自來水龍頭,把要 洗滌的衣物和洗衣粉及新增劑 軟化劑 漂白劑等 故入洗衣機內,並將機蓋關上 2 按下電源開關,根據所洗滌衣物的多少選擇好水位,並根...

如何清洗全自動洗衣機,全自動洗衣機怎麼處理髒垢

全自動洗衣機清洗方法 1 選一種適合全自動洗衣機使用的消毒洗滌劑。2 將該洗滌劑直接倒入洗衣機的洗衣筒內,注意不能過量,一般200ml左右為宜。3 關上全自動洗衣機的側門,選擇主洗程式,加水後讓洗衣機運轉,從而使清潔劑充分溶解。4 等到5分鐘之後,切斷洗衣機的電源,使其浸泡1個小時。如果汙垢比較多,...

美的全自動洗衣機怎麼用啊,美的全自動洗衣機怎麼用視訊教程

接上水管 插上電源 放入衣服 放入洗衣粉衣多就把進水打到高水位上,衣少就打到低水位上,在設定按洗衣上,後按開始就行了.脫水也是同樣的道理.建議參照說明書,功能大致都是一樣,首先是電源開啟有電源按鈕,然後選擇程式 在說明書裡有每個程式功能的纖細說明,一般衣服少一次能洗完就選擇快速洗 然後根據需要選擇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