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百腦匯有手機賣嗎?廣州百腦匯多手機賣的嗎?

2023-03-02 00:30:02 字數 2068 閱讀 6298

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百腦匯進行的是多元業種組合**。

多元業種組合,一站購齊one-stop shopping商場內設有品牌機、手機通訊、數碼裝置、diy、電腦超市等專區,多元的業種組合,讓消費者盡享一站購齊 (one-stop shopping)的方便與樂趣。

百腦匯電腦城(廣州店)

2樓:匿名使用者

百腦匯應該沒有,但**數碼港有手機賣場,天河城的手機會比其他地方貴很多…

3樓:小_駱

百腦匯有。負一樓大部分都是賣手機的。我也是在百腦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看買水貨還是行貨,行貨推薦廣百和天河城還有正佳或者是官網的店址,如果是水貨的話崗頂那邊倒是有一堆。

5樓:匿名使用者

百腦匯電子方面的都有的賣,都可以買得到,還可以從行貨和水貨裡要!建議可以多轉幾家對比對比!

6樓:暖陽下的北極熊

有的哦,有手機賣,也有電腦,和修理。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呀!而且是比較大的。

廣州百腦匯多手機賣的嗎?

8樓:小公尺丶

廣州百腦匯有行貨店,也有水貨店,還有魅族和蘋果的專賣店,算是款色比較齊全了,對面還有協亨手機,呵呵,不錯的選擇。

廣州崗頂百腦匯那買手機,那裡的手機是水貨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有行有水的,都差不用嘛。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廣場那裡不錯,去那裡買過手機!!

廣州百腦匯買手機靠譜不?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正規的連鎖手機店買吧,百腦匯魚龍混雜啊,很容易被騙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百腦匯聽就不怎麼ok哦!大店那一些都做翻新手機,你是想買行貨呢還是買水貨,水貨可以介紹你去中華廣場 4樓 那都是水貨店來 行貨也有。**也比外面的低 如果你到中華買的話介紹 大漢通訊4200店。

廣州天河區崗頂百腦匯的手機怎麼這麼便宜的?是不是有問題?請各位大蝦指教。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上市一年以上的產品翻新的比較多,半年左右的就好些。如果買到真正的水貨還不錯的。還有就是高仿的,也就是山寨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深受其害 百腦匯的 好多行貨是官換的, 就是返廠修了蘋果又重新買的。更多的是美版的冒充港版, 用港版的主機,但是這樣往往必須開機,所以百腦匯都會假裝告訴你手機是因為港貨過關或者什麼別的原因而必須提前啟用。

15樓:逆風流x大牛哥

大多都是翻新的二手貨。

廣東廣州天河百腦匯一樓1d99是賣手機的嗎?

16樓:i北巷丶

別買了,我剛被騙了,還給自己弄了乙個分期付款,以後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在廣州崗頂百腦匯負一層的買手機好嗎?

17樓:東中x少

我就在天河那裡住,那裡的手機相對與其他地方是比較魚龍混雜的!而且據你說很多停產的手機都有賣,所以我斷定,你看的那個商家絕對不是個好東西!那些停產的手機百分之一百是翻新機!

其實真正的水貨是沒問題的,但如果買到翻新的話,那就得不償失了!並且n86也出了這麼久了,翻新機是大把大把的!如果你真的要買n86,那還是買行貨好!

起碼***!(抄我的死媽!)

18樓:匿名使用者

86早就停產的了,我就是賣手機的。

19樓:手機使用者

還可以的;那質量;我就在百腦匯的對面;那裡的手機都很潮流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n86有可能是翻新的,要買就買港行手機,你可以用谷歌搜尋「酷浪數碼」這家**店,裡現很多**港行機!

合肥百腦匯買到假顯示卡,百腦匯買顯示卡會被騙嗎,店長說可以插到電腦上試試

g98核心是9300gs,流處理器確實只有8個.你有收據或其它可以證明在那裡買這個卡的憑證就可以,否則就.視訊記憶體128,現在還有啊?我05年的機子就是128的還有,投訴無門的,報紙前幾天才看到的。如果當時在商場看到不對,店家就說是拿錯了,買回家,根本就無法解決了。合 肥百腦匯真是可惡!當是買個教...

北京百腦匯位址,北京百腦匯在哪?怎麼做車。

北京 北京千千時代店 北京海龍電子大廈5153 010 82663036 北京 北京梧桐樹 北京中關村鼎好大廈4849 4853 010 82699435 北京 北京天順智通 北京中關村科貿電子城4層124室 010 82537871 北京 北京神州普天 北京百腦匯電子城3117 010 65995...

大慶百腦匯有沒有外星人

我想外星人是存在的!你想,偌大的宇宙星球無數,怎麼可能只有地球才能進化出智慧型生物呢?只是以我們目前的科技水平尚無法發現而已。但是像我們地球這樣存在如人類一樣高度發達的智慧型生物的星球,可能只是鳳毛麟角!因為乙個星球要進化出像我們人類一樣的高等智慧型生物,得需要這個星球有乙個漫長的沒有發生毀滅生災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