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全自動不會甩乾的洗衣機

2022-08-09 07:30:05 字數 760 閱讀 3404

1樓:想請教問題

不知道你買了多久了? 看你的情況應該屬於質量問題! 有質量問題的難道只負責維修不給退換貨嗎?

修理不好還要收費? 我建議你去當地的消費者協會去諮詢諮詢! 不要拖的時間太長啦!

盡快解決! 祝你好運!

2樓:麵包人生

方法一:打4006999999要求折價換機,海爾有公式,按公式走,只要購買日期到現在不超過10年,都可以折舊換機。換機理由:

年內多次維修。在打**的時候一定要將以前的維修情況說明白,是哪個網點上的門,怎麼修的,修完多長時間又壞,一年修了多少次,修的哪個部位。

方法二:如果打4006999999不能順利解決問題,可以繼續打8008609999要求解決,如果嫌網點師傅上門收費過高,可要求其出示收費標準,如對方不能出示的,可直接打4006999999要求**後再修。

如果想便捷地解決海爾產品問題,最好的方法便是投訴。打4006999999比找任何315都好用,在海爾的制度中,對售後的要求要高於國家消費者協會的要求,所以只要打六個9便可。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機型是老機型了 我到是修過這個機器 就是不甩乾的問題

不甩乾的主要原因得找到要是找不到當然不好用了

不甩乾的主要原因是模組 程式控制器 電容 電機 都換上在不甩乾就見鬼了

4樓:星靖邇

樓主 你好 我是海爾吧的吧主 可以直接將你的姓名 **站內訊息給我 我會盡快轉給海爾相關部門落實處理

海爾全自動洗衣機什麼型號好,海爾全自動洗衣機,現在哪種型號比較好,為什麼?

海爾 xqs70 z9288波輪洗衣機好,它擁有齊全的洗滌模式,能夠滿足多種衣物的洗滌需求。海爾 xqs70 z9288波輪洗衣機採用的智慧模糊控制技術能夠自動感知衣物重量,智慧控制洗滌程式,自動選擇合適的洗衣時間和用水量,精確控制洗衣,更加省水省電。海爾xqs70 z9288波輪洗衣機擁有7公斤洗...

海爾洗衣機無法啟動,海爾全自動洗衣機不啟動怎麼辦

應該通訊不良造成的。有可能是電腦版和驅動板之間通訊出現問題,可以檢查主控板和驅動板之間的排線是否插好了,或者是電源供電是否良好,如果都沒有問題,就只能聯絡售後或者從外面找專業的修理師傅了。那是桶位底下有水聲響,這是殘留的水。至於你說的無法啟動,可能是進水電磁閥線路或是進水電磁閥 位於進水管末端的那個...

海爾全自動洗衣機沒自來水怎麼用,海爾全自動洗衣機沒有上下水能不能用。怎麼用

只有往水桶裡倒水了,先設定好水位,當倒入的水達到所設定的水位後,電機就會自動開始工作進行洗滌,洗滌完成後就會自動放水。漂洗時也一樣,先關閉機蓋進行甩乾,完成後開啟機蓋往水桶裡加水,到達水位後自動進行漂洗,這樣迴圈反覆進行。可以把自吸幫浦連到全自動洗衣機上使用,最好把洗衣機的水管連線到自吸幫浦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