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怎樣製作好喝的奶茶,自己奶茶怎麼做才好喝

2023-03-01 15:45:03 字數 2321 閱讀 7455

1樓:匿名使用者

此**有詳細介紹。

自己奶茶怎麼做才好喝

2樓:畸形的豬

用料茶葉(紅茶) 8克。

水 80ml牛奶 220ml奶茶的做法。

茶葉和水的比例為1:10

水煮開,沸騰,關火。倒入茶葉,燜三分鐘左右。

倒入牛奶,加熱,周圍起一圈小氣泡即可,關火。

加蜂蜜或者糖攪拌,過濾。

小貼士注意加入牛奶之後加熱時,千萬不能煮開了,周圍起一圈小氣泡就立即關火。

3樓:小微的美食

每次路過奶茶店,總要逗留 來一杯奶茶在走,今天自己做。

4樓:joe的小作坊

燒水壺做奶茶,想喝想的快瘋了。

在家如何做出好喝的奶茶

5樓:joe的小作坊

燒水壺做奶茶,想喝想的快瘋了。

6樓:陌上_卿名酒酒

原料和工具:純牛奶250ml,紅茶葉按照自己喜好放,冰糖按照自己喜好放,紗布一塊,小奶鍋乙隻,勺子2只,玻璃茶壺乙個。

製作步驟:1. 在小奶鍋中放大半鍋水,主要原因是在說水開的時候,放入茶葉後,有水會蒸發的~

2. 家裡有小茶杯的朋友們,可以放滿乙個小杯子(主要是按照自己喜好,我很喜歡茶味所以每次都是放很多茶葉,茶味很濃~)

3. 大家都懂~悶煮!!煮5分鐘以上!

4. 然後!等等等~變成黑色了,揭開蓋子就是很濃的茶葉味道~

5. 然後放入適量冰糖,我放的很少,因為我不喜歡喝奶的時候有甜味道。

6. 然後放入純牛奶(注:喜歡放什麼奶就放什麼奶!) 把奶煮開~ (注:因為鍋中還有茶葉,所以需要紗網等過濾工具,)

7樓:戰飛荷

好喝的奶茶的做法,快來和我一起學習吧!

怎樣在家做出好喝的奶茶

如何在家自製奶茶竅門

8樓:a噠噠君

奶茶為蒙古高原游牧民族的日常飲品,蒙古高原是游牧民族的故鄉,最正宗的就是蒙古奶茶。在大中華地區,中亞國家,印度,阿拉伯,英國,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地區都有不同種類奶茶流行。

9樓:a做飯的小哥

原料是烹飪的物質基礎。隨著我國經濟的發展,烹飪原料更加豐富多彩,國際的烹飪原料與我國傳統的烹飪原料都大顯神通,各顯其能。

10樓:網友

煮好的牛奶放入茶葉 煮好後在外面晾置一小時即可。

11樓:耿鈮

一看就會的手工奶茶做法。

12樓:左岸美食記

喜歡喝奶茶的一定要試試哦,會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

13樓:賈軍美食

揭密家庭自製奶茶製作,有詳細的比例配方,簡單易學好操作。

14樓:卓禮雄

紅茶葉3g,純牛奶200ml,白砂糖3g,冰塊少許。

做法1、先把紅茶葉泡開,泡成紅茶,顏色不要太濃也不要太淡。泡2分鐘即可。

2、把純牛奶倒進鍋裡煮開,冷卻即可。

3、把冷卻過的牛奶和紅茶混在一起,用勺子攪拌均勻。

4、按自己的口味新增白砂糖,然後攪拌至糖溶解。

5、攪拌好之後加入少許冰塊,一杯香醇的奶茶做好了。

15樓:year幸運寵兒

1、根據人數和大家需要的口味濃度來配好相應的熱咖啡,泡好適當的紅茶。將熱咖啡,蜂蜜,牛奶和奶精粉,大火煮到都融化,然後放入紅茶,煮一到兩分鐘,如果說紅茶包直接放進去,煮一兩分鐘就可以。

2、然後就可以到處到壺中,再倒入杯子就可以喝了。

整個配方是這樣的,熱咖啡400毫公升,蜂蜜30毫公升奶精粉16克,紅茶包兩個。

整個製作流程是1、鍋倒入熱咖啡,蜂蜜,奶精粉,開大火煮到溶解。放入紅茶包,調小火煮一到兩分鐘,關火後取出紅茶包。

怎麼在家裡製作奶茶。(步驟越詳細越好。)

16樓:林瞬玉光

方法:1、準備好所需奶、茶、糖、茶杯。

2、紅茶茶味偏重,5g即可。

3、紅茶倒入耐熱器皿中。

4、沏茶的水以90攝氏度最佳。

5、加入300ml的開水,靜置1分鐘。

6、在茶湯中加入白砂糖,攪拌調出茶味。

7. 待茶湯色濃,散發悠悠茶香後加入100ml的淡奶。

8. 稍事攪拌後倒入有濾網的茶壺中即可,如果沒有濾網也可以用奶茶的茶袋過濾。

9、一杯香醇滑口的奶茶就做好了!

怎麼樣在家製作奶茶,如何在家製作奶茶

煮好的牛奶放入茶葉 煮好後在外面晾置一小時即可。紅茶奶茶做法。原料 紅茶10克 牛奶250毫公升。做法 1 鍋中放入適量水和紅茶。2 用中火燒開,煮5分鐘即可。3 用過濾網過濾一下。4 將過濾好的紅茶倒入碗中。5 將蒙牛純牛奶一盒倒入紅茶水中。6 混合後倒入茶杯中,即可享用。也可以放到冰箱冷藏,即成...

怎麼樣製作奶茶,怎樣製作奶茶(天然)

如何製作奶茶 說白了,奶茶就是牛奶和茶,所以我們需要的材料就出來了 牛奶 茶 糖。製造步驟如下 第一步 首先,我們取適量的準備好的茶,用水壺燒開。茶的量是根據個人口味來選擇的。煮15分鐘左右。煮好後不要開蓋,用熱水壺煨八分鐘左右,這樣才能保證茶葉的味道能更好的展現出來。第二步 炒糖 取一小鍋,將白糖...

奶茶配方加什麼更好喝,奶茶怎樣做最好喝,加什麼東西呢?

能喝奶茶配方走糖的客人是少數,可能是完全不能接受甜味或者是紅茶專家,多數時候,喝熱奶茶配方要加白砂糖。在香港很多茶餐廳,你如果不打招呼,熱情的店家會給你猛加兩大勺砂糖,甜得能把你暈倒,你最好還是自己來。一杯品相和質感都夠水準的熱奶茶配方,一定是紅褐色,很濃厚,能掛杯,口味夠香滑,聞起來還是紅茶特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