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奶茶的奶茶怎麼煮最好喝珍珠奶茶的珍珠,要怎麼煮才是正確的?煮出來才不會粘乎乎的?

2021-03-08 19:52:44 字數 2990 閱讀 8216

1樓:憽人擦

以下也來是珍珠奶茶作

2樓:漫長歲月

1,把bai珍珠放進鍋中,水要多!du一般是到鍋zhi子的三分之二!然後用中dao火燒!

內30分鐘!一開始用東西繳一下容!不然會沾底的!

2,準備兩個碗,乙個放糖水!按自己口胃放糖!不要太甜!

還有乙個碗把燒好的珍珠撩出來以後放進去,然後用冷開水衝要把珍珠澆清楚,以後撩出來放進前面的乙個有糖水的碗! 3,奶茶就用立頓紅茶放奶粉或者放牛奶! 然後把珍珠放進去就ok了!

品嚐你自己做的珍珠奶茶吧!一定味道不一樣哦!

3樓:手機使用者

.煮bai茶汁。把50克茶葉du用布包好(用袋裝方便茶zhi葉就不再包)放入3公斤dao水,用不

回銹鋼鍋或者普通鍋熟答煮,(先把水燒開再放茶葉)。用時間5-10分鐘即可,煮的茶葉略帶清苦味,若太苦要加開水沖溶。 2.煮珍珠丸。

任取一種顏色的珍珠丸一公斤。加入10公斤水在鍋中烹煮(先燒開水再投珍珠丸),用濾勺攪動。時間15-20分鐘(煮得越久越軟),時間到後蓋上鍋蓋,熄火。

再燜15-20分鐘(燜得越外久彈性越好)。時間到後,濾起。冷卻備用。

3.配奶茶。取一公斤茶汁(熱的),加入奶精30-50克,攪拌,再加入珍珠奶茶汁30-50克,再攪拌,然後裝入密封器皿內搖勻,讓其起泡,即成為奶茶。注意:

奶茶和珍珠奶茶粉的配比多少,直接影響到珍珠奶茶的口感、質量,奶精、奶茶粉放得多,珍珠奶茶的口感就好,成本也高. 4.裝瓶封口。取乙隻250ml的珍珠奶茶杯,用不鏽鋼勺加入200-300ml的奶茶,再加入煮好的珍珠丸20粒左右,插上吸管,交給顧客。如需封口,則把奶茶放在封口機上,蓋上封口膜,進行熱壓封口。

4樓:手機使用者

.煮來茶汁。把50克茶葉用布源包好(用袋裝方便茶葉就不再包)放入3公斤水,用不鏽鋼鍋或者普通鍋熟煮,(先把水燒開再放茶葉)。用時間5-10分鐘即可,煮的茶葉略帶清苦味,若太苦要加開水沖溶。

2.煮珍珠丸。任取一種顏色的珍珠丸一公斤。加入10公斤水在鍋中烹煮(先燒開水再投珍珠丸),用濾勺攪動。

時間15-20分鐘(煮得越久越軟),時間到後蓋上鍋蓋,熄火。再燜15-20分鐘(燜得越外久彈性越好)。時間到後,濾起。

冷卻備用。 3.配奶茶。取一公斤茶汁(熱的),加入奶精30-50克,攪拌,再加入珍珠奶茶汁30-50克,再攪拌,然後裝入密封器皿內搖勻,讓其起泡,即成為奶茶。

注意:奶茶和珍珠奶茶粉的配比多少,直接影響到珍珠奶茶的口感、質量,奶精、奶茶粉放得多,珍珠奶茶的口感就好,成本也高. 4.裝瓶封口。取乙隻250ml的珍珠奶茶杯,用不鏽鋼勺加入200-300ml的奶茶,再加入煮好的珍珠丸20粒左右,插上吸管,交給顧客。

如需封口,則把奶茶放在封口機上,蓋上封口膜,進行熱壓封口。

5樓:小學

在家自製珍珠奶茶,好喝又便宜

珍珠奶茶的珍珠,要怎麼煮才是正確的?煮出來才不會粘乎乎的?

6樓:潮潮

珍珠煮熟後過一下冷水就不會粘在一起。

主料:珍珠100克、牛奶500克、黑糖100克輔料:清水適量

1、將珍珠倒進鍋裡。

2、用大火煮開,再中火煮十五分鐘左右,悶半個小時。

3、然後將煮過的珍珠取出。

4、在冰水裡冰半個小時取出來。

5、將120克紅糖放到210克熱水裡煮成紅糖水。

6、要慢慢的煮。

7、煮的湯汗濃綢為止。

8、將前面煮好的珍珠倒入鍋裡。

9、再煮五分鐘。

10、取適量放進杯子裡,輕輕晃動一下,讓四壁沾上紅糖汁。

11、然後再衝入牛奶。

12、成品。

7樓:匿名使用者

1、煮珍珠最主要是水要充足,因為要煮的時間很長,水不夠的話容易煮到糊,水和珍珠的比例大致為珍珠1杯:水要5~10杯量,依所使用的鍋子大小而定,只要珍珠離鍋底有一段空間可煮就可。

2、使用的珍珠有分大、中、小3種規格,而且每家廠商的配方又不一樣,所以要煮多久要去詢問賣給你的廠商才知道。通常為20~30分鐘之間。將水用大火煮沸後,再將珍珠慢慢放入沸水裡煮,等粉圓首次浮上來才可轉為中火,調小至珍珠(粉圓)都可煮到的火候。

ps.火候夏天不需太大,但冬天溫度較低可調高火候,,這樣才不會發生火候過大受溫太久珍珠會變不夠q,而且煮出來的顆粒也比較小;冬天因為氣溫較低水受熱慢,所以要比正常調高一些火候,才不會因受熱時間不足,珍珠煮出來會太q或太硬。

3、在煮的過程裡,每3~5分鐘要去攪拌一下珍珠,以免珍珠煮的範圍不平均,也可避免黏在鍋底。

4、等煮到20~30分鐘後,熄火,再悶20~30分鐘。

5、等到悶完後馬上用常溫的水沖洗至可燙手的溫度,再把二砂糖放入攪拌至完全溶解為糖水為止。此方式可保持珍珠的q度,也可將甜度給蜜進珍珠裡面。

6、經過以上幾點的要訣,做出來的珍珠一定好吃,但千萬不能冰凍喔,因為煮過的珍珠如果冰凍可是會變硬的,所以只能放置在常溫下,要吃才新增,而且放隔天也都不好吃了。

奶茶粉做奶茶怎麼做好喝

8樓:匿名使用者

過程是相當簡單的:

1、煮珍珠:水沸騰後,珍珠下鍋,邊攪動邊煮,一般20分鐘左右,煮的時間越長越爛;

2、燜珍珠:煮好後,蓋上鍋蓋,開始燜,燜的時間越長,珍珠越筋道;

3、泡茶:開水泡適量茉莉花茶;

4、衝奶粉和奶茶粉:開水衝奶粉和奶茶粉,攪動至沒有粉末顆粒狀;

5、成品:在衝好的奶粉和奶茶粉中,加入茶水,砂糖,最後加入珍珠,冰箱冷藏一小時後即可飲用。

必須注意的:

1、一定要水開後再煮珍珠,否則珍珠全部會變成粉末;

2、煮的過程中要攪動,以免沾鍋;

3、最好當天喝完,否則冷藏到第二天,珍珠就失去筋道的口味。

4、茶水要用麵粉篩或者紗布過濾掉茶葉。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果需要快速學習創業,建議來培訓機構學得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奶茶配方,搜搜博多家園

珍珠奶茶怎麼做好喝,珍珠奶茶怎麼做

1.糖用適量的水煮沸融化。2.倒入適量木薯粉,攪拌均勻。3.然後形成光滑的麵團。4.乾成一片麵團,切成小塊。5.乙個乙個搓成圈。6.水燒開後,放入珍珠煮熟。7.將茶葉放入壺中,倒入水,煮開。8.取出茶葉,倒入牛奶。9.加入適量白糖,煮沸融化,飲用時加入珍珠。珍珠奶茶怎麼做才好喝 每次路過奶茶店,總要...

珍珠奶茶的珍珠怎麼做才好吃,珍珠奶茶的珍珠怎麼做才更Q

珍珠奶茶的特色製作方法 珍珠奶茶這樣做美容補鈣又養生,小朋友也可以喝 教你珍珠奶茶簡單又健康的做法 自製珍珠奶茶 材料珍珠 木薯澱粉50g,沸水50g,紅糖10g 奶茶 紅茶5g,淡奶60g,淡奶20g,速溶咖啡10g,方糖3塊,水300ml 做法1 準備好所有材料。2 製作珍珠 先燒開一鍋水,稱5...

珍珠奶茶怎麼做 自製,自製珍珠奶茶的珍珠怎麼做

自製珍珠奶茶教程。教你珍珠奶茶簡單又健康的做法。自製珍珠奶茶。原料 木薯澱粉 紅糖 牛奶 紅茶 白糖。做法步驟 第1步 準備40克紅糖 或黑糖 第2步 將紅糖與50克水混合煮開。第3步 將煮好的紅糖倒入木薯澱粉中,拌勻成團後,分別搓成小圓子,撒上少許幹澱粉防粘。第4步 鍋中加水燒開,放入珍珠圓子大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