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裡有蟲子,該吃什麼藥?肚子裡面有蟲吃什麼藥

2023-03-01 15:45:03 字數 1520 閱讀 8874

1樓:夙淡愛然

驅蛔靈、腸蟲清都行。望根據年齡、症狀諮詢醫生後正確用藥已達到最好效果。

2樓:杞飛蘭

病情分析:你好,肚子裡有蟲子,可以服用腸蟲清進行**,腸蟲清屬於臨床常用的打蟲藥物,兩周歲以上人群均可服用,單次服用兩片就可以,比較方便,效果也比較好意見建議:另外,日常注意飲食衛生,不喝生水,少吃零食,勤洗手,都可以預防體內有蟲子的問題。

肚子裡面有蟲吃什麼藥

3樓:文志成功

人們對兒童體內的腸道寄生蟲十分重視,但對於成年人的查病、驅蟲卻很少注意,認為都市人衛生條件好不會患寄生蟲病,有的人甚至還認為成年人不會發生腸道寄生蟲病。

別以為只有幾歲小孩才會生蟲,其實,大人小孩機會平等。而且,生蟲不一定有明顯病徵,如果蟲患不太厲害,蟲子可與你同在而不被察覺。 所以說,成年人患腸道寄生蟲病是十分普遍的現象。

患有腸道寄生蟲病的成年人,可發生營養不良、貧血及消化系統的多種疾病,威脅著他們的健康。

因此,成年人也要不喝生水、不吃不清潔的食物;另外還要飯前便後洗手,減少汙染環節,這是預防寄生蟲傳播的必要途徑。成年人如出現腹痛、腹瀉和消化不良等症狀時,應考慮腸道寄生蟲感染的可能性。 答案補充 蟲子何來?

乙個人好端端的,為什麼會生寄生蟲? 常見寄生蟲有三種:蛔蟲、蟯蟲、鉤蟲。

其中以前兩種比較常見。俗話說病從口入,這些寄生蟲都是自己「吃」進去的,比如接觸過人民幣後不洗手直接拿東西吃,比如說水果不削皮直接啃,比如說夏天生吃瓜果。蟲卵就隨之被吃進肚中,經過一段時間就會生長為成蟲。

具體吃什麼藥,建議你到醫院去檢查,由醫院給你開藥,不要亂吃藥。否則對自己身體不好,健康第一!

4樓:譚

常用的驅蟲藥有甲苯咪唑(安樂士)、阿苯達唑(腸蟲清)、左旋咪唑(驅鉤蛔)、枸櫞酸哌嗪(驅蛔靈、六一寶塔糖),詳見常用驅腸蟲藥。由於蛔蟲在人體內寄生存活時間一般為一年左右,所以如果能避免再感染,大約一年蛔蟲病可「自癒」。

5樓:匿名使用者

藥店裡有各種打蟲藥,去藥店諮詢一下即可。

肚子裡有蛔蟲吃什麼藥

6樓:愛拍攝的東東

可以應用腸蟲清2片,睡前服就可以的。並建議您的家人同時**。蛔蟲病,幼蟲期致病:

可出現發熱,咳嗽,哮喘,血痰以及血中嗜酸性粒細胞比例增高等臨床症象。成蟲期致病:常有食慾不振,噁心,嘔吐,以及間歇性臍周疼痛等表現。

有的可出現蕁麻疹,**瘙癢,血管神經性水腫,以及結膜炎等症狀。

7樓:匿名使用者

肚子有蛔蟲,可以口服腸蟲清進行調理,期間注意不要吃一些油膩的食物,建議你在晚上睡覺之前服用藥物就可以、

肚子裡有蟲子會有什麼症狀吃什麼藥

8樓:燕趙風人

噁心、嘔吐,有時肚子疼,有的拉稀排便有蛔蟲,不容易發胖。

吃腸蟲清等驅蟲藥。

我肚子裡有寄生蟲和細菌蟲該吃什麼藥才會好

肚子裡面有蟲子是什麼症狀,成人肚子裡有蟲子會有哪些症狀大概有乙個月的

這個問題,其實,只要定期服用打蟲藥就行,不必非要去醫院檢查。自己感覺肚子裡可能有蟲的疑慮,就買打蟲藥來吃就行了,現在打蟲藥價錢很低 腸中不同的蟲子引起的症狀不同,如蛔蟲有時會引起腹痛,鉤蟲會貧血。要去醫院檢查大便就能確定肚裡有沒有蟲,是什麼蟲,好對症 肚子裡有蟲子會有哪些症狀大概有乙個月的 肚子裡有...

拉肚子吃什麼藥,拉肚子,拉肚子吃什麼藥

腹瀉,就是人們常說的 拉肚子 其特點是大便次數頻繁 便質稀薄或呈水樣。一般地說,腹瀉會給生活帶來一些不便,但不會造成大的問題。不過,這並不是說腹瀉就不需要醫療干預,在一些情況下,尤其是發生慢性腹瀉時,一定要檢查清楚 幾天前,小張叫上幾個好哥們去吃夜市。天氣太熱,幾個人吃著冷盤,喝著冰啤酒,邊聊邊喝。...

拉肚子吃什麼藥最好,拉肚子,拉肚子吃什麼藥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秋季腹瀉 輪狀病毒腹瀉 如果這麼長時間都不好,你可以嘗試 1 秋季腹瀉是自限性的,自己會好,及時吃藥也是不能明顯縮短病程的,如果早期合理使用藥物,可以縮短病程,減輕症狀。新博林 思密達 培菲康。秋季腹瀉是一種病毒感染引起的,雖說目前還沒有針對該病毒有效的藥物,但是,如果早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