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家自製奶茶,家庭自製奶茶的做法

2021-03-04 08:54:57 字數 3909 閱讀 2261

1樓:濄於天真

喜歡喝奶茶的一定要試試哦,會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

2樓:匿名使用者

揭密家庭自製奶茶製作,有詳細的比例配方,簡單易學好操作

3樓:我家有菜

自製奶茶怎麼做?50克燒仙草對500克水,攪拌均勻,冷凝後切開,放入自製珍珠和葡萄乾,甜紅豆和花生脆,加入奶,攪拌均勻就可以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煮好的牛奶放入茶葉 煮好後在外面晾置一小時即可

5樓:月冰瑟

1、先用開水浸泡紅茶包

2、將紅茶包、牛奶、白糖倒入鍋中,小火慢煮,注意攪拌和不要煮沸了

3、煮至紅茶滲透後即可關火,這時候把煮好的奶茶倒入杯中,放涼一會就可以喝了。

6樓:咖咔物語

材料紅茶葉3g,純牛奶200ml,白砂糖3g,冰塊少許。

做法1、先把紅茶葉泡開,泡成紅茶,顏色不要太濃也不要太淡。泡2分鐘即可。

2、把純牛奶倒進鍋裡煮開,冷卻即可。

3、把冷卻過的牛奶和紅茶混在一起,用勺子攪拌均勻。

4、按自己的口味新增白砂糖,然後攪拌至糖溶解。

5、攪拌好之後加入少許冰塊,一杯香醇的奶茶做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就會的手工奶茶做法

家庭自製奶茶的做法

8樓:塔木裡子

用料:牛奶2瓶、紅茶包2包、白砂糖、芋圓

1、紅茶包。

2、材料差不多就這些,對了記得還有白砂糖哦。

3、把茶包放鍋裡煮,煮到顏色差不多出來了為止。

4、倒入牛奶。

5、煮開之後,差不多轉小火蓋起來煮個一兩分鐘左右。

6、倒出備用。

7、做焦糖,鍋裡放入白砂糖,差不多用湯匙放三勺左右,開小火。

8、把糖熬製全部融化,把煮好的奶茶倒入混合。

9、中火煮,直到鍋底焦糖全部融化即可倒出備用。

11、芋圓紅豆都可以。

12、準備杯子,撈出芋圓/或者紅豆。

13、把奶茶倒入,加入冰塊,自製版神仙飲品,奶茶完成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材料:牛奶、紅

茶包、白糖

1、準備所需材料:牛奶、紅茶包、白糖。

2、紅茶包放入杯中,倒入開水泡3分鐘。

3、杯中加入適量的白糖。

4、倒入泡好的紅茶,

5、攪拌一下,讓白糖完全融化。

6、牛奶放微波爐裡微波1分鐘,然後倒入杯中攪拌均勻即可。

7、奶茶成品圖。

10樓:

準備用料:牛奶250ml、茶葉2g、白糖1勺1、準備紅茶葉。

2、準備牛奶。

3、鍋裡放糖。

4、熬成焦糖色。

5、把牛奶倒進去煮開。

6、煮開的牛奶,有一點點上糖色了,我糖放的不多。

7、把茶葉倒進去,再次煮開就關火,然後蓋上蓋等1到2分鐘再開鍋,過濾掉茶葉就可以了。

8、過濾掉茶葉的奶茶,用漂亮的杯子裝起來。

11樓:初味派

秘製奶茶的具體做法和教程。

12樓:我家有菜

自製奶茶怎麼做?50克燒仙草對500克水,攪拌均勻,冷凝後切開,放入自製珍珠和葡萄乾,甜紅豆和花生脆,加入奶,攪拌均勻就可以吃了。

13樓:

鴛鴦奶茶

原料:黑巧克力適量(一般一到三塊,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加)

14樓:開心撞地板

一定要用奶精的

超市裡有賣

什麼牌子都可以

加了奶精味道自然不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幾種常見自製奶茶的簡單做法[複製位址推薦給朋友] [收藏本帖]

既有牛奶的香濃,又有紅茶的甘醇,還有桂花、玫瑰花的柔美清新。於是香氣有了內涵,滋味有了厚度,這就是奶茶的魅力所在,想不愛都難!

西公尺奶茶

原料:紅茶一包,西公尺1/2杯,牛奶適量。

做法:1.先將西公尺浸透,放入滾水中邊攪拌邊煮直至透明,隔去水分待用。

2.將牛奶在壺中煮熱後,加入紅茶浸泡。

3.將泡好的奶茶放入茶杯,然後加入煮熟的西公尺,飲用時攪拌均勻即可。

加了西公尺的奶茶頗有珍珠奶茶的效果,只是「珍珠」的顆粒小了些

桂花奶茶

原料:紅茶一包,桂花1茶匙,牛奶100毫公升,冰糖、水適量。

做法:1.先將桂花和紅茶包放在壺中,用熱水沖開。

2.加入冰糖和牛奶,攪拌均勻即可。

這款奶茶香氣四溢,還沒飲用已經醉了。何況桂花還具有止咳化痰、養顏美容的功效呢。

玫瑰奶茶

原料:紅茶一包、玫瑰花5克、蜂蜜適量、牛奶適量。

做法:1.將紅茶包與玫瑰花放入壺中,加適量熱水沖開。

2.當紅茶和玫瑰花泡開後,加入適量蜂蜜。

3.最後根據自己的口味加入適量牛奶調勻飲用。

玫瑰奶茶有舒緩壓力的作用,另外牛奶可以用奶粉代替,口味略有不同。

薑汁奶茶

原料:牛奶150毫公升,生薑、白糖適量。

做法:1.把姜切成碎末,倒入杯中。

2.將牛奶煮至80℃,倒入杯中,浸泡一段時間,待姜的味道散發出來,加適量白糖調勻即可。

牛奶中透著淡淡的辛辣味道,品過之後,清新提神。自己根據口味調整薑末的多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立頓紅茶一包,光明牛奶,一比一的比例,白砂糖兩勺,蜂蜜一勺,感覺味道很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揭密家庭自製奶茶製作,有詳細的比例配方,簡單易學好操作

18樓:宦童京飛雪

前言貌似還沒自己動手做過奶茶呢。自己平時很少喝奶茶的,偶爾出去逛街想喝了也是在外面買。眾所周知現在的食品安全問題,究竟咱們吃的東西有幾樣是安全的呢,估計很少很少了。

更別說外面賣的奶茶了,都是奶精香精兌出來的吧,所以想喝了還是自己做吧,味道也不比外面賣的差,最重要的是簡單易操作。雖然咱不能保證原材料是否安全,但自己做的真材實料看得見,外面賣的根本沒法比呀,而且也健康得多了。

材料主料:牛奶500ml;

輔料:紅茶葉適量、冰糖適量

自製簡易奶茶

1材料圖

2取適量冰糖和紅茶葉放入煮鍋中

3加入適量水煮開1、2分鐘

4過濾出茶葉

5牛奶直接加到紅茶中

6攪拌均勻晾涼放入冰箱冷藏口感更佳

小貼士1沒有紅茶葉可用紅茶包代替。

2原材料的用量沒固定的,喜歡茶味濃的多放茶葉,喜歡奶味重的多放牛奶,隨自己喜好調整。

3冰糖可換成白糖或蜂蜜。

4做好的奶茶冬天可熱飲,夏天冷藏後飲用口感更佳。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果需要快速學習創業,建議來培訓機構學得快。

20樓:雷依白鎖衍

原料:立頓紅茶包2小包、牛奶2袋、煉乳、白糖適量。

做法:把牛奶倒入小鍋中加熱、紅茶包用熱水泡開。然後把茶水倒入牛奶中一同煮沸。再根據自己的喜好加入白糖和煉乳就可以了。很簡單也很經濟喲。

鴛鴦奶茶

材料:紅糖20克、愛玉粉5克、清水500毫公升、三花淡奶100毫公升、速溶咖啡粉10克、袋泡紅茶1包、砂糖10克、沸水300毫公升

1、鍋內倒入500毫公升清水煮滾,放入紅糖煮化後加入愛玉粉煮沸騰後熄火倒入容器內放涼凝固,然後切成小碎條備用

2、在等待凝固的時候製作奶茶,先將紅茶包放入杯子內衝入沸水沖泡10分鐘後取出茶包,倒入100毫公升淡奶調勻成奶茶

3、將速溶咖啡倒入另一杯子,衝入餘下的150毫公升沸水調勻,然後將咖啡倒入奶茶中,再加入砂糖充分調勻

4、最後將之前做好的愛玉碎放入奶茶中就做好了

奶茶喝過好多種

不過還是香飄飄的好喝

簡易自製奶茶的做法,家庭自製奶茶的做法

自製奶茶怎麼做?50克燒仙草對500克水,攪拌均勻,冷凝後切開,放入自製珍珠和葡萄乾,甜紅豆和花生脆,加入奶,攪拌均勻就可以吃了。自製奶茶做法,非常簡單 原料是烹飪的物質基礎。隨著我國經濟的發展,烹飪原料更加豐富多彩,國際的烹飪原料與我國傳統的烹飪原料都大顯神通,各顯其能。像自製奶茶的方法也是非常簡...

怎樣自做奶茶,怎樣自製奶茶

如何製作奶茶 說白了,奶茶就是牛奶和茶,所以我們需要的材料就出來了 牛奶 茶 糖。製造步驟如下 第一步 首先,我們取適量的準備好的茶,用水壺燒開。茶的量是根據個人口味來選擇的。煮15分鐘左右。煮好後不要開蓋,用熱水壺煨八分鐘左右,這樣才能保證茶葉的味道能更好的展現出來。第二步 炒糖 取一小鍋,將白糖...

自製咖啡奶茶怎麼做,自製咖啡奶茶的做法,自製咖啡奶茶怎麼做好吃

用料咖啡速溶粉 一袋 茶葉 什麼都行 4 5個 糖或鹽 根據親門的口味來 自製咖啡奶茶的做法 準備奶鍋。放入茶葉。先到奶鍋的3分之1開水泡茶。泡好後,剩下的三分之二到牛奶。不要太滿,不然會噴的。用小火慢熬,至牛奶出現茶色。放入咖啡粉。中火熬上個將近1分鐘。大功告成。小貼士不喜歡濃的親不要放糖。不然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