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在家製作奶茶,如何在家製作奶茶

2022-12-27 02:35:07 字數 6301 閱讀 9347

1樓:我懂的放逐

煮好的牛奶放入茶葉 煮好後在外面晾置一小時即可。

2樓:半杯紅酒

紅茶奶茶做法。

原料:紅茶10克、牛奶250毫公升。

做法:1、鍋中放入適量水和紅茶。

2、用中火燒開,煮5分鐘即可。

3、用過濾網過濾一下。

4、將過濾好的紅茶倒入碗中。

5、將蒙牛純牛奶一盒倒入紅茶水中。

6、混合後倒入茶杯中,即可享用。也可以放到冰箱冷藏,即成冰鎮奶茶。

普洱奶茶做法。

材料;普洱,煉乳。

做法:1、準備材料。

2、鍋中燒水。

3-4、普洱放碗中,注入開水。

5、然後把水倒掉,聽說這叫洗茶。

6、水開後,關火。

7、放入洗好的普洱。

8、靜置一分鐘。

紅糖奶茶。用料 三花淡奶200毫公升 水2杯 紅茶包2個 紅糖適量(2杯的量)做法1 準備材料。

2 鍋裡倒入兩杯清水,放入茶包。

3 煮開後改小火悶3分鐘,放入紅糖攪勻。

4 加入淡奶。

5 小火煮開。

6 取出茶包,把做好的奶茶倒入杯中。

鴛鴦奶茶。材料:牛奶一盒,紅茶包一袋,速溶咖啡一袋。

調料:白糖少許。

做法。1·奶鍋中加入少許開水,放入紅茶包(漫過茶包即可)。

2·取乙個杯子倒入咖啡粉加入少許開水攪拌均勻備用。

3·紅茶已煮的很濃茶香溢位來,取出茶包。

4·加入咖啡攪拌均勻。

5·再把牛奶加入攪拌均勻。

6·加入少許白糖。

7·煮至微微冒泡關火。

囉嗦一下。紅茶我覺得還是煮出茶香顏色變濃,做的奶茶才好喝。

加入牛奶後不用煮到大開,微微有些許冒泡就可關火。

3樓:jq左

準備食材:茶葉、白糖、牛奶。

第一步:熱鍋加入一小把茶葉,加入3勺白糖,小火慢炒,期間要用筷子或者鏟子不停地攪拌,使白糖和茶葉受熱均勻。茶葉和白糖的分量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來定,如果喜歡口感偏甜的可以多加一些白糖,如果喜歡甜度小一點的,那就少加點白糖。

茶葉不要加太多,如果加太多的話,做出來的奶茶會很苦。

第二步:一直小火慢慢的炒,直到把白糖炒化,炒至焦糖色,開始冒泡泡了,茶葉的香味也散發出來的時候,加入半杯熱水,大火燒開。

第三步:加入一包純牛奶,大火煮開後,調為小火煮,在煮的過程中會看到,奶茶顏色漸漸變深。

第四步:小火煮1分鐘,奶茶不再上色時,用漏勺將茶葉撈出。將奶茶倒入水杯內,乙份香甜可口,飄香四溢的焦糖味奶茶就做好了。

奶茶是比較常見的一種飲品,主要是用一些牛奶和某些茶品混合在一塊製作而成的一種營養飲料。其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質、氨基酸、鈣離子和纖維素。不但可以促進新陳代謝,並且可以增加身體內鈣離子的含量,降低因低鈣血症導致的手足抽搐。

可以為身體補充豐富的糖分,對於低血糖導致的頭暈、頭痛有很好的輔助**作用,其中的茶多酚還可以提神醒腦。

適量的喝一些奶茶可以提神醒腦、利水滲濕、清熱解毒。對於神昏頭痛導致的腫脹導致的諸多症狀有很好的改善作用。而從營養學的角度來講,奶茶中的蛋白質、氨基酸、鈣離子、鐵離子和維生素的含量非常豐富,適量的喝一些奶茶可以增強人體的免疫力,改善缺鐵性貧血的症狀,還可以增加飽腹感,降低其他主食的攝入。

如何在家製作奶茶?

4樓:濄於天真

喜歡喝奶茶的一定要試試哦,會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

5樓:72大哥是我

簡單的幾個步驟教大家製作烤魚。

6樓:匿名使用者

煮好的牛奶放入茶葉 煮好後在外面晾置一小時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蒙來。

古人當然知道怎樣製作自奶茶.

首先bai,準備材料:普通磚。

du茶一塊(市zhi面很容易買到)

普通牛奶。dao或奶粉少許。

高溫開水。做法:將少量磚茶倒入杯中,然後倒入開水,等待一分鐘,最後將奶粉或牛奶倒進去充分攪拌.

為了質量,牛奶最好用蒙牛的袋裝牛奶。

非常好喝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買立頓奶茶,用熱水衝,味道不錯!!!

9樓:康振平國茗

【自製奶茶】:

比較天然的做法:

奶茶最好還是用紅茶好~味道更純正~

而且紅茶最好用煮的~

如果你是用純牛奶做奶茶,最好是把紅茶煮的濃一點~其中做奶茶用煉乳或奶精就行了,更划算一點~泡好紅茶,紅茶在茶葉店能買到,但不是每種紅茶的味道都能和牛奶相融,你可以都買幾種試試就好了。

牛奶可以用奶粉衝,也可以用袋裝奶,但別用高脂奶。脫脂牛奶起到**營養作用。

將泡好的紅茶和衝好的牛奶(濃度大點)相兌,加入適量白糖就可以了。這樣做出來的奶茶很簡單,也很綠色。

奶精+磚茶+脫脂牛奶+糖;比例:三比七吖。

奶三茶七。

10樓:沙曉曼冼荏

先把紅茶泡開。

可多泡一會。

越濃越好。再在杯子裡放上煉乳。

用泡好的紅茶衝進杯子裡。

這樣一杯香香的奶茶就泡好了。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珍珠奶bai茶的做法:

一、材料。黑珍珠的材料:du菱粉80克、zhi黑糖44克、 清水50克。

奶茶的材料:牛奶 500克、 淡奶油120克、 細砂糖45克、 紅茶包2包。

二、做法。1.黑糖塊加清水煮至糖塊完全融化離火,待黑糖水冷卻後加入木薯粉中拌勻。

2.直至菱粉調和到似流非流的狀態即可,備好的菱粉糊取1克左右分量的糊用兩隻手的手心搓成圓,再放入提前準備好的菱粉中。

3.全部完成後讓黑珍珠在菱粉中滾一下沾滿乾粉,最後用粉篩把多餘的乾粉篩除備用即可。

4.取一口略大一點的鍋把清水燒開,倒入備用的黑珍珠,用大火再次把水燒開,再轉中火繼續燒20分鐘,時間到後關火加蓋燜30分鐘。

5.撈起後放入清水中沖洗至完全冷卻瀝乾水份備用。

6.把之前煮過的水掉到,換上新的清水繼續燒開。待水煮開後把黑珍珠再次倒入水中繼續煮約20分鐘,到點後加蓋燜20分鐘,撈起後放入清水中沖洗至完全冷卻瀝乾水份備用。

7.除紅茶包外全都倒入鍋中用中火煮至鍋的邊緣起小泡泡。

8.再加入備好的紅茶包繼續煮至奶茶燒開離火,加蓋燜至30分鐘以上(也可以讓奶茶冷卻為止)最後過濾紅茶包即可,把上面完成的黑珍珠加入奶茶中即可成珍珠奶茶。

怎樣在家自製奶茶

12樓:濄於天真

喜歡喝奶茶的一定要試試哦,會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

13樓:匿名使用者

揭密家庭自製奶茶製作,有詳細的比例配方,簡單易學好操作。

14樓:我家有菜

自製奶茶怎麼做?50克燒仙草對500克水,攪拌均勻,冷凝後切開,放入自製珍珠和葡萄乾,甜紅豆和花生脆,加入奶,攪拌均勻就可以吃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煮好的牛奶放入茶葉 煮好後在外面晾置一小時即可。

16樓:月冰瑟

1、先用開水浸泡紅茶包。

2、將紅茶包、牛奶、白糖倒入鍋中,小火慢煮,注意攪拌和不要煮沸了。

3、煮至紅茶滲透後即可關火,這時候把煮好的奶茶倒入杯中,放涼一會就可以喝了。

17樓:咖咔物語

材料紅茶葉3g,純牛奶200ml,白砂糖3g,冰塊少許。

做法1、先把紅茶葉泡開,泡成紅茶,顏色不要太濃也不要太淡。泡2分鐘即可。

2、把純牛奶倒進鍋裡煮開,冷卻即可。

3、把冷卻過的牛奶和紅茶混在一起,用勺子攪拌均勻。

4、按自己的口味新增白砂糖,然後攪拌至糖溶解。

5、攪拌好之後加入少許冰塊,一杯香醇的奶茶做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就會的手工奶茶做法。

如何在家裡做奶茶

19樓:匿名使用者

奶茶是日常生活中常見的一種飲品,奶茶的味道香甜,口味也有很多種深受人們的喜愛,奶茶的製作方法也很簡單,自己在家也可以製作出自己喜愛的口味,自己製作奶茶不含食物新增劑,更加健康衛生,製作方法也很簡單。

用料牛奶盡量購買保質期較短的。

紅茶根據個人喜好。

白糖少許。家庭自製奶茶的做法。

將白糖放入無水鍋中,小火加熱至焦黃色。糖糖的分量根據各位的愛糖程度將牛奶倒入鍋中,這個時候焦糖會迅速凝固,不必擔心,煮煮就化開了。將火調至中火。攪拌幾下。

放入事先準備好的紅茶。

攪拌,剛開始因為茶葉是幹的,所以會漂浮在表面,但是很快就好了。

等到茶葉變軟,用筷子捻茶葉,讓茶葉的汁液融合在牛奶中,味道會更濃。

奶茶的顏色開始變深。這個時候調至小火。然後,攪拌,過程中大家要小心牛奶沸騰然後溢位。防止燙傷。直至奶茶的顏色不再變深!

關火!用漏勺講茶葉和奶茶分離。這個時候,奶茶出鍋了。

然後就可以享用美味的奶茶啦。

20樓:秦小廚美食

自製奶茶的做法來啦,學會了在家自己做。

在家中怎樣自製奶茶?

21樓:可愛的若陽

在家中怎樣自製奶茶關鍵在於先把紅茶燒開,再加入牛奶。最後要進行過濾才能更香濃。具體做法如下:

準備原料:純牛奶400克、清水400克、紅茶8克、蜜糖30克、煉奶20克。

1、清水倒入鍋裡。

2、煮開後加入紅茶按小火煮開。

3、加入純牛奶。

4、加入煉奶。

5、按中火煮至四周冒泡關火放涼。

6、將紅茶過濾。

7、完成。注意事項:1、紅茶煮的時間不宜太久。

2、如果家裡沒有這種紅茶可以採用紅茶包。

22樓:左岸美食記

喜歡喝奶茶的一定要試試哦,會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

23樓:網友

煮好的牛奶放入茶葉 煮好後在外面晾置一小時即可。

24樓:a做飯的小哥

原料是烹飪的物質基礎。隨著我國經濟的發展,烹飪原料更加豐富多彩,國際的烹飪原料與我國傳統的烹飪原料都大顯神通,各顯其能。

25樓:秦小廚美食

自製奶茶的做法來啦,學會了在家自己做。

如何自己製作奶茶

26樓:網友

煮好的牛奶放入茶葉 煮好後在外面晾置一小時即可。

27樓:珂珂愛奶茶飲品

快來一起學習奶茶的製作!

28樓:左岸美食記

喜歡喝奶茶的一定要試試哦,會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

29樓:秦小廚美食

自製奶茶的做法來啦,學會了在家自己做。

30樓:a噠噠君

奶茶為蒙古高原游牧民族的日常飲品,蒙古高原是游牧民族的故鄉,最正宗的就是蒙古奶茶。在大中華地區,中亞國家,印度,阿拉伯,英國,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地區都有不同種類奶茶流行。

如何自己做奶茶簡單

31樓:大雁做美食

奶茶怎麼做?糖和茶葉各準備20克下油鍋一起炒,炒至焦黃,加入熱水牛奶,煮開之後把茶葉撈出,這杯焦糖奶茶就可以出爐。

32樓:魯姐美食

奶茶怎麼做又好喝又香?準備500毫公升水50克燒仙草,攪拌均勻形成冷凝塊,一勺茶一勺白糖,炒至焦黃冒泡,倒入白開水純牛奶,撈出茶葉,晃一晃就可以出爐嘍。

33樓:戰飛荷

奶茶簡單的製作方法,喜歡的關注喲!

34樓:軍翱

這個肯定是非常簡單的,我們可以直接買一些做奶茶的這個原料,然後直接用乙個簡單的方法去做就行了呀,這也是最簡單的乙個方法吧。

35樓:將小雅

教你自己做奶茶簡單又省事,這麼好喝的紫薯奶茶你想學嗎。

如何自己在家做奶茶?

36樓:左岸美食記

喜歡喝奶茶的一定要試試哦,會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

37樓:創意小美食

家庭版自製奶茶,一點都不難做。

38樓:網友

煮好的牛奶放入茶葉 煮好後在外面晾置一小時即可。

39樓:秦小廚美食

自製奶茶的做法來啦,學會了在家自己做。

如何在家製作烤蛋糕

主料雞蛋 4個 牛奶 6勺 1,用3根筷子打蛋清,3根比兩個藥快很多。沒多久就可以打出泡沫 為突出甜味,可放一點鹽 放一勺糖,一直打一直打,到有一點稠時再放一勺糖,再繼續打,如此反覆大概15分鐘後就會變成忌廉狀,筷子上的不會掉下來,這個過程比較關鍵,不能停有點痛苦!需要一點耐心和持續力!這裡最好有打...

自己怎麼在家製作原味珍珠奶茶

台灣珍珠奶茶技術配方 原料 珍珠球 丸 有黑色 紅色 橙色等多種珍珠奶茶粉,有香芋 橙香 荔枝 百果香 椰香等10餘種口感,奶粗精,茶葉 袋裝紅茶 綠茶最佳 工具 烹煮器具 不鏽鋼鍋 盆 勺 塑料的亦可 濾網 封口機 珍珠奶茶杯 珍珠奶專用吸管。珍珠奶茶網 健康休閒奶茶 冰點製作工具簡介 1 雪克杯...

怎樣在家製作酸黃瓜

酸黃瓜,醃菜的一種,比較的酸甜,開胃小菜。居民都把豐產時收穫的黃瓜 豇豆等用鹽水醃起來,製成泡菜,放到冬天來享用,具有美容 降血脂等作用。所需材料 嫩黃瓜3 4根,鹽10克,白醋2杯,清水1杯,冰糖 晶狀 5 6塊,白醋冰糖汁,2滴白酒。做法步驟 1 嫩黃瓜洗淨瀝乾,切成4 5mm厚的薄片,少許鹽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