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店吧檯怎樣裝修,奶茶店的水吧檯是自己做還是買!十平方公尺的奶茶店最簡單的裝修,要怎麼弄

2021-03-04 08:54:56 字數 4930 閱讀 8755

1樓:夏目娘闊

我們這裡有蠻多奶茶店的

我就簡單的說說吧

1、吧檯不是最主要的,最主要的是整個店的裝修2、整個奶茶店要給人一種輕鬆地氛圍

3、不能不倫不類,比如店裡裝飾很小清新卻畫著很狂野的抽象壁畫4、店內裝修風格要統一,想想是給人什麼主調5、細節很重要,可以放一些小裝飾來陪襯整個店的氣氛吧檯的話,個人建議要與吧內的裝修融為一體,這樣就可以了

2樓:紅茶古

紅茶古奶茶裝修分為四部分:吧檯,前台,門頭,裡面裝修。吧檯就是操作台,前台可以找人訂做,門頭設計可以找設計公司,裡面的凳子,椅子,燈光你可以根據自己想要的風格裝修呢

奶茶店的水吧檯是自己做還是買!十平方公尺的奶茶店最簡單的裝修,要怎麼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找裝修公司定做的,一般你要鋪磚走水電這些,順便讓裝修公司給你做乙個櫥櫃(也就是水台)無非是顏色艷麗點就好了,只是不行就讓他們把太子砌好,然後找廣告公司做一些菲林什麼的貼在誰台上裝飾即可

芹請採納

奶茶店吧檯裝修要多少錢

4樓:暖神格格

這個根據你選擇的材料來的,一般是按平方算的,大概3千左右,

led發光,吸塑的,吧檯要看你做多大的了,小的幾百塊

都可以搞定,大的豪華點的7,8千的都有。

奶茶店吧檯裝修哪種風格的好

5樓:暖神格格

大眾時尚風格的奶茶店,現在的房租都會比較貴,而且投資會有風險,所以一些創業者在開奶茶店時,首先會選擇比較大眾時尚的奶茶店,這樣的投資資金會相對而言更低些。而且這類奶茶店更有發展空間,不僅只提供各種美味的咖啡飲品,還提供各種風味的中西簡餐。在醇厚的咖啡香中讓人更舒適,更放鬆。

6樓:仍開淡學博

我們這裡有蠻多奶茶店的

我就簡單的說說吧

1、吧檯不是最主要的,最主要的是整個店的裝修2、整個奶茶店要給人一種輕鬆地氛圍

3、不能不倫不類,比如店裡裝飾很小清新卻畫著很狂野的抽象壁畫4、店內裝修風格要統一,想想是給人什麼主調5、細節很重要,可以放一些小裝飾來陪襯整個店的氣氛吧檯的話,個人建議要與吧內的裝修融為一體,這樣就可以了

想搞個奶茶店像這樣的怎麼裝修又經濟又漂亮呢

7樓:成都朗潤裝飾工程****

1 地板

直bai接上覆合木地板,成本低,施du工時間短,zhi效率高。

2 牆壁dao可以換個顏色,內用乳膠漆、桌布都行,多容參考網上的好看**,後期再配點畫框啥的。

3 燈可以多買幾種搭配,簡約的吊燈、適當led串燈、吧檯區的射燈。

4 欄杆能換就換,不能換的話最好噴漆換個顏色。

5 可以多放一些好看的大型植物,比如天堂鳥、散尾葵什麼的。

奶茶店應該怎麼裝修**

8樓:應科裝飾

隨著時代的快速發展,人們漸漸的富裕,人們的消費觀也在發生的變化,各式各樣休閒飲品越來越受到人們的喜愛,這也使得大街小巷上各式各樣的奶茶店也是越來越多,作為奶茶店經營者來說想要自己的奶茶店受到人們的喜愛,裝修來說是不能忽視的乙個關鍵。那奶茶店要怎麼裝修呢?

1.店內布置:奶茶店有乙個好的店內布置很重要,在布置時也是有一定的講究的,要盡量體現出奶茶店溫馨的氣息,讓顧客進來之後就會感受到溫暖。

奶茶店的裝修、店堂以及廚房裝置等,都應該具有現代化的特徵。奶茶店的裝修應該選擇個性簡單、顏色鮮亮,都會給人一種輕鬆愉悅的感覺;店堂內的桌椅可選用的卡式桌椅。這樣既富有時代感,又能大的利用店堂有限的空間;廚房也應該盡量選用不鏽鋼等資料製成的廚具設施,給顧客以一種清潔衛生的形象。

2.門頭的裝修設計:不管什麼店面門頭是乙個店面裝修的重點,門頭是大家的集中關注點。

門頭又是品牌logo和產品標識,店鋪名稱的放置點,如此重要的地方裝修時怎麼能不花費更多的心思呢。如果門頭沒有設計好,能直觀的影響顧客的感受。所以奶茶店門頭要盡可能有個性,這樣才能夠迅速抓住消費者的眼球。

如果要醒目,以用亮系列顏色為住,比如黃色,銀色,也可以用深系列顏色。

3.吧檯的設計:吧檯是奶茶店的重點,不僅是收銀的地方,更是消費者點飲品和飲品製作的地方,所以吧檯也是奶茶店另乙個重要裝修點,而l型吧檯則會相對複雜些,**也會更高些。

水電路是奶茶店不可忽視的裝修,它可能並沒有門頭、吧檯裝修那麼的重要,但也是奶茶店必不可少的裝修。水槽、製冰機、飲水機,冰箱、奶茶機、封口機、燈光和其他電器裝置都需要連線到水電路這裡。

4.格局的設計:奶茶是人們日常的休閒飲品,消費者前來飲用,更多的是為放鬆身心,釋放自我的。

因此,需要能夠給消費者提供乙個好的享受環境的奶茶店,會是消費者比較中意的選擇。因此,在布局分配上,應當合理溫馨,為消費者打造乙個滿意的享受環境。一般來說奶茶店鋪空間較小,但必要的裝置一定要有,將其巧妙結合在一起,店內的桌椅可以採用卡式桌椅,既可以節約空間,廚房採用不鏽鋼材料,既乾淨又衛生。

牆面可以用淺色系裝飾,桌布可以使用一些較為可愛的風格。

奶茶店裝修是乙個很重要的方面,不過自己的店一定要有乙個非常明確的主題,然後在搭配上室內非常舒服的裝修,這樣的奶茶店沒消費者才會喜歡。

想看奶茶店裝修**,可以在應科裝飾網上瀏覽。

9樓:1918別墅裝飾

奶茶店的裝修風格最好是溫馨安全快樂的感覺最好,所以裝修要求就不像普通的點店面那樣,要求要嚴格的多,奶茶店的裝修漆料最起碼是暖色系的,奶茶店屬於休閒的,所以不能讓顧客感到非常不適。漫品奶茶店裝修風格非常適合現在生活節奏的需要,適合聊天休閒娛樂。希望採納

10樓:588創業網

1、奶茶店裝修如果要醒目,一用亮系列顏色為住,比如綠色,粉色,也可以用深系列顏色,黑色比較好,配上土黃色的招牌燈,招牌燈設計不要用美術體,最好用燈帶直接圈成有特色的字型,奶茶店裝修主題設計上要麼花花綠綠到底,要麼採用一種顏色做住色調,要區別於當地已有奶茶店的大體顏色,畢竟乙個醒目的有特色的顏色會讓大家看一眼就知道是某某店的奶茶

2、奶茶店空間有限,所以許多建材與裝置,均應作經濟有序的組合,以顯示出形式之美。所謂形式美,就是整體與部分的和諧。奶茶店的裝修最好以舒適、溫馨、整潔、乾淨的特點為主,具體裝修過程中注意整體的協調性、色彩的搭配等事宜。

3、奶茶店空間合理布置是比較重要的事項,我們必須合理的設計各項功能區的位置。如:西點展示區、散點裱花奶茶展示區、裱花操作間、現烤區、收銀吧檯、等候休閒區等等。

另外,在空間的布置上我們可遵循以下三個原則:1.展示區必須往外放,而休閒區則要往裡放,讓經過的顧客能對我們的產品一目了然,從而產生購買的慾望,這也是奶茶店提高營業額的重要法寶。

2.裱花間則可安排乙個相對獨立的空間,讓來往的顧客都能看到我們裱花師的精心製作過程,這樣也能滿足許多顧客的好奇心而增加客單率。3.

現烤區則要時刻保持通風,乾淨明亮,讓顧客能感受到「分分鐘出爐,秒秒鐘新鮮好衛生措施」的氛圍。乾淨明亮的環境將會幫你贏得顧客。

4、燈光是各種室內設計中的靈魂,在奶茶店裝修中也不例外,好的裝修設計,好的產品,如果缺少合適的燈光,會馬上顯得遜色。通常,奶茶店的燈光應用桔黃色等暖色光源為主,並且亮度一定夠,這樣才能讓我們的產品變成焦點,而引人注目。從而增強顧客的食慾與購買慾。

如果燈光昏暗,不但操作不便,還會給人帶來壓抑感,影響顧客心情,降低消費感。

5、奶茶店裝修色彩注意事項:1.根據店面的主題風格定位,可選用兩到三種顏色作為店面的主色調。

如:北歐風格的多選用原木色和磚色做為主色調;2.現代感十足的奶茶店應多採用玻璃、不鏽鋼、金屬等材料,可選用偏淡一點的顏色作為主色調,傳統的奶茶店則多以暖色調如:

黃、橙、紅等為主。

最後,祝奶茶店生意興隆!

奶茶店裝修注意事項有哪些

11樓:應科裝飾

1.店內布置,奶茶店有乙個好的店內布置很重要,在布置時也是有一定的講究的,要盡量體現出奶茶店溫馨的氣息,讓顧客進來之後就會感受到溫暖。奶茶店的裝修、店堂以及廚房裝置等,都應該具有現代化的特徵。

奶茶店的裝修應該選擇個性簡單、顏色鮮亮,都會給人一種輕鬆愉悅的感覺;店堂內的桌椅可選用的卡式桌椅。這樣既富有時代感,又能大的利用店堂有限的空間;廚房也應該盡量選用不鏽鋼等資料製成的廚具設施,給顧客以一種清潔衛生的形象。

2.門頭的裝修設計,不管什麼店面門頭是乙個店面裝修的重點,門頭是大家的集中關注點。門頭又是品牌logo和產品標識,店鋪名稱的放置點,如此重要的地方裝修時怎麼能不花費更多的心思呢。

如果門頭沒有設計好,能直觀的影響顧客的感受。所以奶茶店門頭要盡可能有個性,這樣才能夠迅速抓住消費者的眼球。如果要醒目,以用亮系列顏色為住,比如黃色,銀色,也可以用深系列顏色。

3.吧檯的設計,吧檯是奶茶店的重點,不僅是收銀的地方,更是消費者點飲品和飲品製作的地方,所以吧檯也是奶茶店另乙個重要裝修點,而l型吧檯則會相對複雜些,**也會更高些。水電路是奶茶店不可忽視的裝修,它可能並沒有門頭、吧檯裝修那麼的重要,但也是奶茶店必不可少的裝修。

水槽、製冰機、飲水機,冰箱、奶茶機、封口機、燈光和其他電器裝置都需要連線到水電路這裡。

4.格局的設計,奶茶是人們日常的休閒飲品,消費者前來飲用,更多的是為放鬆身心,釋放自我的。因此,需要能夠給消費者提供乙個好的享受環境的奶茶店,會是消費者比較中意的選擇。

因此,在布局分配上,應當合理溫馨,為消費者打造乙個滿意的享受環境。一般來說奶茶店鋪空間較小,但必要的裝置一定要有,將其巧妙結合在一起,店內的桌椅可以採用卡式桌椅,既可以節約空間,廚房採用不鏽鋼材料,既乾淨又衛生。牆面可以用淺色系裝飾,桌布可以使用一些較為可愛的風格。

奶茶店裝修是乙個很重要的方面,不過自己的店一定要有乙個非常明確的主題,然後在搭配上室內非常舒服的裝修,這樣的奶茶店沒消費者才會喜歡。

12樓:暢鹿商機網

奶茶店裝修注意事項應注意以下幾點:

1、奶茶店的使用功能:一般考慮製作臺大小、員工工作面積、庫房以及一些輔助設施等。

2、店面整體調性:包括門頭設計風格、客戶點單等待區裝潢等。

3、陳設的擺放:大一點的奶茶店,有客人休息區域,應注重桌椅、牆紙等材質是否質量高。

奶茶店吧檯怎樣裝修,小型奶茶店吧檯裝修效果圖怎麼設計

我們這裡有蠻多奶茶店抄的 我就簡單bai的說說吧 1 吧檯不是最主 要du的,最主要的是整個店的裝修zhi 2 整個奶茶dao店要給人一種輕鬆地氛圍 3 不能不倫不類,比如店裡裝飾很小清新卻畫著很狂野的抽象壁畫4 店內裝修風格要統一,想想是給人什麼主調5 細節很重要,可以放一些小裝飾來陪襯整個店的氣...

大家覺得奶茶店裝修用什麼顏色好,奶茶店裝修什麼風格好

奶茶店的顧客群體是年輕時尚的都市女性,建議選用輕快有活力的顏色,如綠色 公尺黃色等。奶茶店裝修什麼風格好 每一家的奶茶店都有著自己的特色,正是不同的特色吸引的人群的消費。有的是因為品牌效應,有的是個人想開,所以這之間的經營與其的 都存在差異的。但是品牌連鎖下的南昌奶茶店裝修都是固定風格與裝修成本的,...

奶茶店飲品配方,奶茶店奶茶的比例配方

給您推薦那個昆明瑞峰商行吧,他們是做冷飲器材和原料批發的,你去 搜尋昆明瑞峰商行進入他們的技術中心就會看到了,奶茶店奶茶的比例配方 牛奶和茶的比例是1 1,可以 根據個人口味調整。下面具體奶茶的具體做法供參考,首先準備材料 紅茶包 1包 白砂糖 1小勺 開水 1杯 純牛奶 1杯。1 紅茶包放入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