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參保在哪裡填個人資訊和增加表?

2023-03-01 15:45:02 字數 3106 閱讀 6499

1樓:宇落無殤

是北京的嗎?

北京地區就在「社保網上申報系統中」有一項「新參保人員」裡面填寫,填好後再將個人資訊登記表和人員增加表列印出來就可以了。

2樓:網友

如果你是用的是五合一軟體,個人資訊錄入後完成增員,在「報表列印」中即可列印相應的**。

北京社保網上申報新參保人員登記個人基本資訊填寫委託代發銀行賬號填個人還是填公司?

3樓:阿逸

單位的應該填寫公司的開戶行和帳號,便於每月銀行自動代扣的。

個人繳納社保,只能繳納養老金和醫療保險這兩部分。具體流程如下:

1、個人如何繳納社保可以以自由職業者的身份上社保(養老+醫療);

2、參保條件:城鎮戶口或農轉非戶口;

3、辦理地點:當地社群街道的社保服務點,或區縣一級的社保局(勞動保障局);

4、個人如何繳納社保問題中所需基本資料:戶口本、身份證和影印件,2張1寸**;

新參保人員網上申報業務登記中有乙個委託代發銀行名稱和賬號,這個是填寫公司開戶行還是員工個人賬戶?

4樓:老表有點呈

填寫公司開戶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保險法》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五十八條 社會保險費實行統一徵收,用人單位應當自用工之日起三十日內為其職工向社會保險經辦機構申請辦理社會保險登記。未辦理社會保險登記的,由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核定其應當繳納的社會保險費。

自願參加社會保險的無雇工的個體工商戶、未在用人單位參加社會保險的非全日制從業人員以及其他靈活就業人員,應當向社會保險經辦機構申請辦理社會保險登記。

5樓:匿名使用者

無需去澳,你可以在家裡玩得開心

鄭州大學在哪裡,鄭州大學新校區在哪裡?

國家 211工程 重點建設大學,國家財政部與教育部共同建設高校。該校在 2008中國大學評價 編制的2008中國大學排行榜中排名第35位。性質 450001 鄭州其他校區 鄭州大學南校區 位址 河南省鄭州市大學北路75號 郵編 450052 鄭州大學北校區 位址 鄭大南校區在河南省鄭州市二七區大學北...

新百倫防偽碼在哪裡,新百倫怎麼查真假

新百倫的防偽碼是鞋盒上的 的,新百倫的防偽碼也許是鞋盒上的 的。new,balance自1906年創立於美國波士頓以來,秉著製造卓越產品的精神,不斷的在科技材質 產品外觀與舒適感持續進步。唯一不變的是new balance以高標準道德規範 100 顧客滿意度 團隊合作的精神來經營,以期成為高科技。品...

正新雞排相比其他品牌的優勢在哪裡?

正新雞排的炸雞之所以能在市場中佔得一席之地,是因其獨特的優質口味。正新雞排的雞肉真空醃製8小時,並且採用滾筒翻轉餵料,均勻吸收醬汁的雞肉經過摔打按摩更容易入味,味道更濃,口感更佳,經過油炸的金黃外皮,酥脆彈口,咬一口都掉渣,這樣的雞排每一口都是絕妙滋味。正新雞排炸雞連鎖店是目前本土最大的一家集產品開...